Labels

11 (1) 11:11 (1) 12 (1) 12:12 (1) 2008 (2) 2009 (1) 666 (1) 911 (1) Adama (1) DNA (19) RNA (1) Solara Maru (1) 业力 (1) 中东 (1) 中国 (2) (1) 事业 (1) 二元性 (3) 亚特兰提斯 (1) 人类 (1) 人际关系 (1) 以色列 (5) 伊朗 (1) 保健 (1) 假设 (1) 停车天使 (1) (3) 光工作者 (6) 六面体 (1) 共同创造 (1) 冥想 (1) 冬天 (1) 冰川期 (2) 冷聚变 (1) 刀剑之桥 (1) 创意 (1) 创造之穴 (3) 利莫里亚 (10) 前世 (1) 十二进制 (1) 占星学 (1) 卡胡 (1) 历史 (2) 原子加速器 (1) 厨房 (1) 反复学习 (1) 发明 (1) 变数 (1) 口头肯定 (1) 同步性 (1) 员工 (1) 和平 (3) 和谐汇聚 (1) 四季 (1) 回归 (1) 因果 (1) 地热 (1) 地球 (3) 地震 (2) 埃及 (1) 埃舍尔 (1) 基因 (1) 基督 (1) 声音 (1) 复活节岛 (1) 夏威夷 (1) 大中央源头 (2) 大五百万年 (1) 大师 (3) 大脑 (1) 天使 (3) 太阳系 (1) 奥巴马 (1) 好新闻 (1) 孤独症 (1) 学校 (1) 孩子 (5) 宇宙 (1) 宇宙格子 (1) 实相 (1) 实验 (2) 家人 (5) 小无名 (1) 小莎莉 (1) 工作 (1) 巴基斯坦 (2) 希伯来 (2) 平等 (1) 平衡 (1) 建议 (1) 开始 (1) 开悟 (2) 总统选举 (1) 情绪 (1) 意图 (1) 意识 (1) 手册 (5) 技术 (1) 提升 (3) 撒旦 (1) 教育 (1) 文物 (1) 新定律 (1) 新能量 (1) 新西兰 (1) 时间 (3) 时间囊 (1) 昆达里尼 (1) 昴宿星 (4) 智利 (1) 松果体 (1) 栅格 (3) 梅卡巴 (1) 棒球 (1) 气候 (1) 水位 (1) 水晶栅格 (1) 永恒 (1) 治疗 (4) 波利尼西亚 (1) 洋葱 (1) 测评 (1) 海啸 (1) 海豚 (1) 温度 (1) 漩门 (1) 潮汐 (1) 激活 (2) 火柴 (1) 火车 (2) 灯塔 (2) 灵数学 (4) 烟草 (1) (1) 物理 (1) 犹太人 (3) 玄妙 (1) 玛莉 (1) 理解 (1) 生命之树 (2) 生命意义 (1) 直觉 (3) 相思塔山 (6) 知觉 (1) (2) 祈祷 (2) 视力 (1) (2) 神圣蓝图 (1) 神圣计划 (3) 种子 (1) 科学 (1) 等离子 (1) 系统 (1) 纯意图 (1) 细胞 (4) 美国 (1) 美洲 (1) 老灵魂 (1) 耶稣 (1) 耶路撒冷 (3) 能量 (1) 自尊 (1) 自我价值 (1) 自由选择 (1) 苏美尔 (2) 蚂蚁 (1) 融合 (1) 螺旋 (1) 血源 (1) 行动 (1) 西班牙语 (1) 诞生 (2) 超声波 (1) 超弦 (1) 跨次元 (14) (1) 转变 (1) 巡航 (1) 重写 (1) 量子 (3) 金融 (1) 金融危机 (1) 金钱 (1) 钢琴 (1) 锻炼 (1) 阿卡什 (7) 随行人员 (1) 雅易 (2) 静心 (1) 领导人 (1) 领导层 (1) 颜色 (1) (1) 飓风 (1) 高我 (3) 鲸鱼 (1)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4 March 2017

DNA第十层:不可见的事物


DNA第十层:不可见的事物

 

By: 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发布于:2009-09-06 15:42:45

 

 

第十层的名字:Va-yik-ra


Kryon的解释是:“呼唤神圣”。基本信息是,这一层必须要看作是和第1112层一起的包。最后三层被称为“行动层”,而且不同于任何之前九层的特征。Kryon把它们归为“神”之组。解释此层的通灵是《不可见的事物》,在年度相思塔山夏日光会议里提出。以下是链接:http://www.kryon.com/k_chanelShasta05.html

 

 

Kryon也称第十层为“存在的神圣源头”。数字命理学里,10简化为1,再次指出“新开始”的能量。它是神圣的最初,“神之层”代表了“呼唤理解你的神圣”。神之层是“行动层”,因为它们促进你内在的神性,因而推动开悟并记起你是谁。

 

 

第十层是第四组的部分,第四组是“神之组”(10-11-12)。

 

 

不可见的事物


By: 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发布于:2009-09-06 15:43:43

相思塔山, 2005年6月18日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以下为免费信息,可随意打印、复制和传播。然而,除了发行者以外,其它人不得进行销售。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通过某个人类得到帷幕另一边的消息,正如你今天看到的,持续几小时,这种想法会为一些人延展公信力。但我要再次告诉你,这一直是它的方式。你星球上的所有经文——全部——都是人类书写的,这些人在爱的影响下通过神灵的管道发言。你们历史上最深刻的神的话语,正是人类解释神灵的话语。总有一种连接方式,因为这是内置在人性内的。所以,我们再次连接,而因此你在这里。


这么多人在这里[观众中的和阅读此通灵的读者],你看不见。再次,对那些在四维里你认为那就是你实相的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请允许我花点时间让随行人员就座。这是一个甜蜜的地方。核心小组在这里,有太多的兴奋。有那么多人一直等着,他们涌进来,在今天再次和你私人会面。较早前,我们邀请你感受这些实体。我们说,如果你可以为这个星球和为他们做点事情,就是至少相信他们是存在的。你的信念不断迟疑,是因为我们要求你了解的事物总是看不见……总是看不见。


此外,这里的东西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有一个古老的文明,没有人能找到它的任何痕迹,它植下人类本性的种子,有一个你没有的额外维度,很长一段时间居住在地球。它有高级技术,尽管不是你形容的高级技术,而当事物发展某一个阶段时,这个文明认识到它将要被消毁,因此它准备在维度上转移一些公民,并带领部分搬到地球内某个偏僻的地方。在那里他们将等待一个可能的时间,地球又可以用到他们的帮助——那时间已经到来。而,亲爱的,我会告诉你,当这个讯息落入四维耳朵里时,它是一个童话!它对很多人而言是胡扯。今天的胡扯很可能性就是明天的现实呢?


下一刻,我们又要去谈论科学。不过,开始前,我们不得不给你一个对不可知概念的感性认识。“刚才Kryon在说什么?”有些人会想。我们要如何帮你理解这个讨论呢?我们试着讲故事。


如果我们要谈论跨次元的东西,我们又要不得不给你一些比喻,那么让我现在就给两个吧。你活在四维里,但有些人称为三维。它的局限是适宜的,因为那是你的选择;那是它如何被安排的;那就是测试。测试的考验,就是看你是否可以钻研你所谓的生物体,你认为是四维的生物体,找到允许这么多事物发生的跨次元火花。有些人称之为激活你DNA的片段和部分。哦,那是多么一个线性的描述!它不只那样,但你察觉不到。我也不能教它给你,因为它完全超越你感知的界限。它根本不能解释。


让我给你一个比喻,来比喻它如何无法解释。试想一下,你降落到某个星球,那里所有人都只有黑白的视力。那是他们的进化而且服务良好。他们看到数以百万计的灰度,他们爱它!对他们而言,它是美丽的。他们无法想象其它任何东西,并对此感到十分满足。他们看到灰度,从最白的白色到最黑的黑色,他们喜欢进入树林中看到特别的灰色,而那特别的灰色对他们而言尤其漂亮。哦,他们如此享受大自然!那就是进化带给他们的,而它是深刻的。但他们的眼睛跟你的不一样。


当你降落到他们的星球上,你的任务是要告诉他们有关颜色的全部!我会告诉你会发生什么:很快他们就会避开你。你会听到他们说:“看啊!那个看到古怪东西的奇怪人来了。他试图告诉我们,我们看不到事物的全部,而他可以看到那么多。他不是‘头脑正常的’,你知道吧?他希望我们看到超越我们所知道的在那里的现实。也许我们不应该围着这样的人。”这是否听起来很熟悉呢?你是否曾经试图向朋友解释你的灵性阿卡什纪录能量呢?[前世]。一直的反应是什么?很可能他们评价说:“你有没有证据?你怎么能看到这样的事物?你是谁,要跟我讲那个?”


要怎么才能向只看到黑白两色的人解释色彩?另一个问题:你如何向没有视力的人解释色彩?想一想!他们甚至没有形状的概念。他们甚至看不到黑色和白色,但你却要去告诉他们所有色彩?你可能会说,这做不到。而如果你那么说,你是对的!跟一个四维人类讲述12维度的事跟那一样困难,但这正是我们尝试要做的。


让我给你另一个例子,这个是我们在今天这个小小旅行稍后还要去一次的。以下是给你的另一则故事:你登陆到一个所有居民都没有视力的星球上。他们生活得不错,不过,由于多年来,他们已经用“步距”来测量距离。他们拥有非常类似电脑的大脑,因此,就算行走时,他们也知道他们所在的地面,他们知道哪里是颠簸哪里是山丘。他们甚至前往遥远的地方,并经过尝试和失败,知道哪里是危险点。他们知道哪里是山区、湖泊、山谷。通过一个文明的演变,他们已周游过极危险和极远的地方。历史上,因这方面的追求他们已经失去了许多人,而他们现在歌唱他们。他们无须跌倒或踌躇就可以到处旅行,因为他们准确地知道所有事物在哪,而且他们拥有发达的大脑,已经适应了数步数和记住一切。


突然间,你带着人类视力出现在他们的星球上。让我们想象一下你们的交谈。你下降并环顾四周。他们迎接你而且很高兴看到你!他们的世界欢迎来自其它星球的任何人,你在这里了。你是他们的客人。你看到大山,它有一个非常奇怪的形状和很美丽的颜色。所以你说:“你知道的,西方有一座美丽的大山,它有着奇怪的形状。它叫什么名字?”他们马上倒退了几步。“你怎么会知道那个地方的?你没有去过呢!我们花了许多年才发现它——我们用了三年并在途中失去了18人。我们必须找出峭壁、裂缝和河流在哪。而你不需要远足就知道?”


他们远离你。你非常与众不同而他们害怕你。有些人认为你在骗他们,要不就是你在尝试用你其它世界的力量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你怎么可能知道大山的确切形状,而且它在西方呢?你只是猜猜罢了。你从未花时间去过那里。你不可能知道这些东西。


嗯,亲爱的,我只是在描述你和利莫里亚人的差异。迟点我会深入讨论。此课程的目标是要给你那不可见事物的真正科学。然后,它或许不再那么像幻觉了——毕竟那延伸你的逻辑超出你的现实,但现实的确在内,而且看不见。


亲爱的,我会给你一些观点去思考。想像一下桌子上的两个物体。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把它们想像成苹果。你看到了什么?“嗯,Kryon,我看到一个物体,然后它们之间有一个空间,然后我看到另一个物体。然后我也看到桌子。”这是非常四维的,在你的实相内这非常恰当。但我们要给你一些科学的信息:没有“它们之间有一个空间”这样的东西。它们全部都存在于一个永恒不断变化的整体持续能量里。而如果你有副跨次元的眼镜,你不会看到两个物体和一张桌子。相反,你会看到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颜色会告诉你,创造你认为的固体或空间的能量的差异在哪里。它们根本不是物体!它们是不断运动的能量过程。我无法解释它,除非这些比喻的跨次元眼镜会告诉你一些戏剧性的东西:它们会向你显示,完全没有物体之间的空间这种东西


你是否与某位亲人分开了?也许他们正在地球的另一边?你们之间没有空间这种东西!它不存在。你们现在正连接着。在量子层面里,你们是连接着的。哦,让我给你一个大的……你需要再听一次。关于最近你与亲人分开并失去,你有什么看法?听我说,我正说你呢![Kryon知道谁在这里,谁在阅读。]你怎么看待分离?一个辽阔的空间?你认为它是死亡吗?我会告诉你真相:你们之间没有空间——只有一个跨次元的感觉。


在真正的维度里(不是四维),既无线性时间也无距离。生命是永恒的。你的生命看法是你的人类生命,仿佛那就是全部。很可笑,利莫里亚人,你知道的!你再次来到这个星球。但你不清楚,是吧?对你而言,这是唯一一次。你与亲人之间没有空间。一点也没有。但在四维里你说有,你悼念这些人,他们在四维里已经通过你所谓的人类死亡自我删除了。但是,当你带上那副跨次元眼镜后,他们就在这里!


因此想一下:礼堂里充满了就座的人类,然而某种程度上也有数千利莫里亚人从山里来到我身后。而且还有跟Kryon一起来自帷幕另一边的天使们的陪同人员。而且还有你们每一个人的陪同人员[你的指导灵]。你们当中有些人可能会说:“唉呀,他们打算坐哪啊?”[笑声]坐在我手指上如何![李举起他的手指。]你还没有理解,是吗?但他们都好好地在这里。那就是高级物理——没有距离,没有时间框架。


这是可能的,知道吗?在跨次元里,形状、形式、时间、距离——根本不像你们的那样。因此,我们进入某些对许多人来说有趣的科学话题。在四维内,当你的科学开始留意原子和它的局部的形状时,发现每个原子里的核子和电子云之间有着巨大的空间。这是一个庞大的空间,相比于个体本身[原子里的物质]。局部之间有那么大的空间,而某个科学家现在看着它并说:“你知不知道那物质的大部分是由虚无组成的……只有空间?”即使那完全没道理?难道你的四维逻辑支持这个概念,即你的现实里物体对象绝大部分是原子之间的空无?不是,不是这样的。


现在,大家再次带上那副可爱的跨次元眼镜,我会告诉你,核子和电子云之间没有空间。相反,那里有一个过程,而它充满了某些你完全没有名字的东西,我们也不会给出。你以后会自己命名,但它是磁力和重力这两种能量关系的名称。而这个两个兄弟-能量是绝对不能分开的。你永远也不会找到一个而没有另一个。


就在地球上,你的科学家已经将地球上两大能量标识为磁力和重力。这是不正确的。这是有着两种特性的一种力,但你还没认识到,因为你并没有完全了解这一过程。“让我们的研究磁力,”有些人可能会说。或者,“让我们的研究重力。”你不能研究一个而不研究另一个。对一个作实验就会触发另一个。有时候,不理解在实验中发生的事,他们就会说:“咦,好古怪。我们就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这是由于科学家们正在设法分开一个过程。他们想把重力和磁力放到单独的框框里,但做不到。


磁力和重力是分不开的,当你看到其中之一有异常时,是由于另一个引起的。这是一种无形的过程,你知道吗?对磁力作实验会改变重力,并改变物质本身的相移!距离参数会变化,时间也一样。但你的线性头脑阻止你看到这一过程。你看不到它。


让我举一个例子,或许你没有考虑过这个过程。这是一些很常见的——看不见的,却非常强大的东西。你的孩子常常玩磁铁玩具。两条磁铁就构成了一个极好的儿童玩具。当你拿着两条磁铁,每条几英寸长,把它们在某个位置连到一起,就很难让它们分开了!用吃奶的力去拉,“它们粘住了!”你可能会惊叹。但在另一个位置,它们那么有力地推开——排斥——对方,你不能把它们靠在一起,无论你多么努力。用这两股运作的力,你就可以有很多乐趣。你会发现所有玩耍的事物都与这种力有关。你们当中有些人桌子上有些玩具,那物体永远悬在一个大型磁铁的正负极之间。它们似乎浮在半空中。


现在有没有人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孩子会用几天看着这情况说:“电池在哪里?你要多长时间换一次呢?”那么成人可能会回答:“啊,这里没有电池,你永远也不需要更换,因为动力是永恒的。”那时孩子可能会看着你说:“哦,那么动力从哪里来呢?”甚至连孩子都意识到这个!想一想。是什么导致这一个恒定的动力——它的吸引或排斥的特性,加强了你所有的生活,或之外?你可否曾经考虑过?没有东西连着,没有电池,没有插到墙上的电源,但它却自然地强大,使你随时就能用肉眼和身体看到和感觉到。或许你正看着一个过程?看不见的过程


你们有多少人曾经考虑过那特别的动力?我会告诉你那是什么:它是一个磁力和重力的过程。这些重叠创造了一个互动,在那里两个场都产生异常,刚好使宇宙格子出现不平衡,并从宇宙中吸引看似空无的的物理力量[动力]。如果动力足够大,它真的可以改变距离、时间和物质的属性(原子的核子与电子云之间的空间)。这是跨次元的力量,而它是永恒的!你想看到一个永动机?看一下那两条磁铁!再没有比它更好的了。也没有比它更简单的了。没有运转的零件。永远是免费能量。你是否这样想过呢?


哦,物理学家会说:“你不可能从无到有。总要有所代价的。”他们是对的。他们有论证和描述它的公式,但他们不知道动力从何而来,他们真的不知道“代价”是什么。这不是“从无到有”。它是一个巨型引擎的一部分,随时释放动力,并有适当的“交易”属性,从某个宇宙常量里的来源即时会替换它。那意味着,在某种程度上,某个地方,即使是一个简单的磁铁的动力,也是透过这些普遍物理“规则”被交换。


让我多说一点关于磁力引擎的事,反正我们正在谈论它。想一下你的地球和南北两极,就像磁铁。这引擎有什么特性?有些人要求这个问题的科学信息。他们问:“是否可能在南北极能量之间有某种连接,真是看不见的?”答案是绝对有!那里有一个你看不到的跨次元重接,却是你能想象的那样浓厚。你们许多人并不在乎了解这点,因此我将尽可能简单和快速地讲一下。任何磁场的两极之间,有一个总是“开着”的跨次元引擎。两极之间是一个过程,不是空空的空间。就你地球而言,是你坐落在该过程中[两极之间],而那,我亲爱的人类,就是为什么地球的磁力与你的生物体和你的DNA有关的秘密。你已经看到磁铁的“力量”。因此,现在就开始承认很可能这无形的力量为你携带着某些东西,如何?


考虑一下:动力似乎是从无到有。那是纯科学,甚至儿童的玩具也显示它。那么我们给你多一个思考。你划分光、声音和颜色。你说:“哦,真漂亮”,然后,你指定某种颜色给某些东西,某种光给其它东西,某种声音给其它其它的东西——却从来没有明白星球上的每一样单独的事物都有三种属性!它们综合成一个,而且你也不能在地球上指出任何事物没有所有三者。然而,你单独研究它们。


噢,如果你要的话,可以单独地看留意它们。不过,那就像去听交响乐并只要求听小提琴,而不听其余的乐器演奏。你为什么要那样做,合唱团和管弦乐团是那么优美?为什么你要分离出一种特性并说:“嘿,让我们就只是研究一件事,而忽略其它所有吧。”那是因为你不能听到和看到和欣赏其它的。为什么?因为它们往往是无形于你的观感。

 

 “Kryon,难道你在告诉我们,普通的东西也有光是的,那正是我要告诉你的。你是否考虑过光自身有能量呢?你是否考虑过,这可能是物质的一个真实的组成,过程的一部分?你还没有发现这一点。而当你发现时,世界将会哗然。新闻会这样讲:“哇,似乎我们根本就没有真正了解物质,因为我们正发现光存在于所有事物里。”


做一下实验,来看看我告诉你的是否真实。你将在所有的物质中找到光,甚至是岩石!噢,它可能是微弱的,但的确存在。我们挑战你的科学家,去找些可以放置普通物体的不透光密室。然后切开物体,如果要的话,打开它们。利用超灵敏的光仪器,放它们在那里一星期或一个月……或更长时间。用一个高敏感的底片,收集光子,它们有可能在这完全漆黑的石头里逸出。我保证,当你从密室里取出底片并晒成相片时,你会发现石头里有光!如果你开始分析那光,会发现一种完全没道理的振动:它的频率比你可能预期的高太多了。


新振动实际上是一种颜色!当你开始谈论非常高的振动时,你不会想到颜色,因为它超越人类的视线。噢,但在我们的视线里它的确存在,真美丽。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正看着它!我正看着你,你很美丽。所有事物都有光。光的某个属性你尚未测量或理解,但所有振动都是某种颜色和声音。多么伟大的一个乐团!多么伟大的声音,是光产生的。你瞧,光也始终是声音,但你听不到,是吧。我听得到,而你也一样,当你不是人类形式时。


你们中有谁最近听过光?许多人质疑我。留意它:总有一天,你的科学会表明 DNA真的在唱歌!仪器将显示DNA在歌唱[有声音的振动]和你打算说:“哇,这似乎是一些Kryon告诉过我们的东西。”[笑声]你为什么现在不省点能量并就那样相信呢,还要等你的科学家告诉你?因为它是看不见的?磁力和重力也看不见。我告诉你,此刻我讨论的这些事物的一些,已经几乎被发现。


那把我们带到利莫里亚。我们要如何跟你谈这个呢?[ Kryon正在思考]以下是这个古怪的观点……令人难以置信。有些人甚至会说它“疯了”。不远处的山上有一个你称为相思塔的旋门。里面有一个跨次元城市。也许它能站在我手指上?可以。但你不想听到它,因为它不符合你对实相的理解和观感。不管怎样,利莫里亚人在这里,尽管你不相信。有人会说:“好吧,这真真是荒谬。这样做要用到高级科学——把人部分地放到跨次元状态里去。而利莫里亚人,如果他们真的存在的话,没有电脑、望远镜,甚至我们所知的电。没有一丝一毫的证据证明他们有这些东西。我们甚至找不到他们文明的证据。但如果他们有任何这些东西,他们早就会进化,我们早就知道它,我们早就会发现它。


让我带你回到那个无视力人们的星球上。我要你来到千年之后。现在他们已进化。技术普遍存在,每一个公民在头上都带着仪器。它就像一个小型的雷达装置,通过像雷达那样扫描,让他们实际看到面前有什么。他们仍然没有视力、或颜色,甚至是黑与白的视觉观感,但他们知道,当事物出现在他们面前时,他们可以在技术里得到喜悦——这是高级科学。现在他们拥有电脑,有电力,而且他们有办法让这些设备适合佩带在头上,传送信号给大脑。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利用这种技术,他们现在可以“看见”了。


他们很满足他们的技术,而你下降并问候他们。你再次说:“啊,那里是多么有趣的一座山啊。多么有趣的形状;多么漂亮的颜色。”他们再次说:“你怎么知道的?你没有仪器!你头上没有装置。”你说:“是啊,但我有视力。”他们说:“我们不相信。”用不了多久他们又避开你。你太与众不同了!这很像你对那些在山里面的人所做的。你用你自己的历史和能力,把他们放到一个四维的人类思维框框中,说:“因为他们没有仪器——电脑、望远镜、电力——因此,他们做不到这个或那个。”


一年前我们坐在这个舞台上,告诉你关于从利莫里亚文化演化而成的苏美尔人。苏美尔人不仅有6进制数学,还绘出你太阳系的行星图片[柏林密封]。而你说:“啊,这样的事怎么可能?他们没有电脑或望远镜。”我会告诉你,这是因为他们能够看到它!就像在故事中的你。他们有某种大大不同于你的视力,使你不能联系到它。他们都是连接着的。他们与木星之间没有空间。对于他们来说,无需望远镜、计算机、任何仪器就能清清楚楚地看到木星。那是真的。


“好吧,Kryon,就算利莫里亚人有某种跨次元层,他们在山里多久了?多少个千年了?难道他们不会老吗?难道他们不会现在已经全部死光光了吗?那如何可行?”我们再说一次这是你的四维观点。在你的旧能量里,随着你的当前实相,你会变老并死去。哦亲爱的,你有那么多的DNA在生物体内还没活动!有我们去年说过的利莫里亚层[DNA第七层]。你还没有触及它,知道吗?你们当中有些人刚刚发现第六层,通信层。但利莫里亚人拥有一些你仍然不知的活动DNA层。那如何为进化服务?


他们怎么能活那么久?我想给你一个四维里永恒生命的例子,这是在你此星球上的生物体内。我以这个为例子,说明你如何摆弄你的现实。你们海洋的甲烷层之下,海床的数百英尺以下,人们最近发现了一些微生物,但没有得到充分研究和认识。当科学家把它们带上来分析时,他们发现它们中的一些在恐龙时代就已经存在!但它们仍然活着。我不是指那些微生物的后代。我说的是真实的奇异的微生物。然后人们意识到,他们发现这些微生物的地方,没有光,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气压,而且也没有微生物可吃的东西!事实上,这些“活”的地球微生物没有可识别的新陈代谢!它们也不产生垃圾。然而,它们还活着而且如此古老,它们自恐龙时代就已经在这里!那使得它们比生活在相思塔山里面的人更老,不是吗?


怎么会有这样的事呢?这一定是一个误会,你也许会说。事物并不总是像它们看起来的那样,亲爱的。你星球上还有比山里面的利莫里亚人还古老的生命。然而,你希望指定一个“惊悚”的态度来对待我们告诉你的。你相信天使吗?几乎整个地球都相信天使。然而,当你谈论某个生物时——这生物进入跨次元,并一直在这里等着你在星球上发展出一种能量,这能量现在才刚刚成形——很多人就走出来说:“这不可能;它就是不可能。”万一我们告诉你他们是天使呢?“嗯,那可不一样,Kryon,天使是神圣的。”好吧,你也是神圣的!你们都一样神圣!那就是Kryon的讯息。那就是无形地坐在这里的利莫里亚人的讯息——他们就像是天使和你的指导灵。你为什么要分开这些东西呢?


利莫里亚人的讯息是这样的:“我们[利莫里亚人]不仅仅这样做,而且还在等待你们神性的能量以配合我们所知道的可能。而我们所有人之间的可能性是地球和平!地球上有一种觉醒。非常辉煌!我们从来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可能性始终存在。出现了一种振动,它让我们真正地以光的形式表明自己,对那些来到山上又看又感觉的人们显示。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这会发生。”因此他们传递给所有人的信息是“这正在发生!”


他们正在他们城市的街道上起舞。你知道吗?想一下:他们等了多久了,等待一群开悟的人们来这个会议室并邀请他们进入人们的意识?他们有讯息要给你。我们听到他们的欢呼声。你听到他们做什么了?


“呃,Kryon,我真的听不到任何声音。”为何你不更努力地倾听,人类?或许你可以激活你DNA的部分和片段,使你最终能听到光。你说的,看不见的?哦,有那么多东西都是你认为的看不见的。但利莫里亚人在山里?那么,这也许是时候开始用不同的想法进行思考了。


我会告诉你我会做什么。让我为你介绍一位恰好在此房间里是人类的老人。很多人以为他是雅易,我在去年告诉过你的那位[Dr. Todd OvokaitysDNA的研究者,他正在观众席上]。不是。我为你准备了另一位。雅易是在这里,是他将科学应用到回春殿。他的科学成为利莫里亚的神圣事物,因为它保持了他们身体存活,否则人类进化就会带他们到相反的结果去,归因于他对DNA所唱的歌的充分理解。


但雅易几乎不在神殿里作治愈的工作。他太忙了,忙于在实验室用他的跨次元视力观察DNA内的螺旋。他有一个天赋,你知道吗?他把它放在一起。发展出身体结构。他理解磁力和重力,以及它们如何与人体一起运作。但是,有另一位著名的人士在神殿内做着愈合。是雅易拥有科学,但却是人们今天中的一位做着治疗。那听上去会是谁?我会告诉你他的利莫里亚名字,然后你就可以把他们联系到一起。因为名字来自山顶,地球上最高的山脉之一,现在所谓的夏威夷大岛。它是神殿所在的从未被淹没过的最高岛屿之一。他的利莫里亚名字是Ka-oo[发音是kaw-oow]。(译注:咦,那个《生命大蜕变》的作者,奇瑞尔的通灵者吗?)


今天在你们中间,有这样的人,他一年前直觉地决定称自己为Kahu [Kahu Fred Sterling]。(译注:哇!真的是他!)多么巧合!所以真的,他坐在你们当中,拥有利莫里亚的治疗特性,而他是山的一部分,因为他有兄弟姐妹在那里。他们就像承认雅易一样的承认Ka-oo的贡献,当他们在这山的阴影下时,他们将不会错过晚上任何一个时刻保持清醒。[Kryon微笑] 我不会告诉你这些东西,除非它们的确如此。很显然,家人在此地团聚了。


我有两件事要透露,都与DNA有关。你不打算相信的下一个!我们会告诉你一个DNA的特性,以前我们只是简单地谈谈,但现在是时候来讨论它和它的影响了。人类意识系统具有一个内置于DNA的神性特性。最可怕和最令人难以置信的特性之一:无论你去到哪里,你都会留下一点DNA的残余,然后它留在那里,依赖它周围已发展出的能量总量留在那里。因而,它成为过程的一部分,涉及到光。


我们以前说过:无论你走到哪里,盖娅都认识你。我们以前说过,无论何处你都在身后留下了一些东西。这不仅是一个你在此星球上的时间的比喻。它是真正的生物学!无论何处你都在周围的能量上留下烙印。你走了很久以后,它仍在那里。只是作为一个人类,走来走去,就会在你所谓跨次元的地方到处留下烙印,甚至四维的事物也受到影响。所有人类都有这个能力。但它尤其普遍在那些触及自身神性并开始觉醒的人,因为当你召唤神性时,DNA作出反应而且能量有所增长。


因此,我们要告诉你的是,作为一个人类,都有来自你DNA的意识支持,那些DNA是你到处走时留下来的能量烙印。这意义深远。它解释了许多事。它解释了祈祷的力量。它解释了灵魂。想一下——一个人类意识[DNA系统]留下的能量,它在人走后仍然长久停留。嗯,Kryon,对我来说那听起来像黑暗能量。随便你怎么叫它,但它只不过是一个能量印记。对它的振动没有审判。那就是这个地球系统与你一起运作的部分的方式。


但事实上,如果你想要分配黑暗与光明,那黑暗将每次都会打败,因为你携带的神圣之光强大得多得多。而正是此光,给地球打上印记并且打算最长时间呆在那里。这就是你们没有一个人想过会存在的过程,但它影响了盖娅的振动。当人类决定振动得更高并改变其思想时,所有事都改变了——包括地球本身。盖娅回应你。


我已经批示我的伙伴要寻找相关的证据。三星期前,他查了一下并找到明天他需要呈现给你的东西[周日的研讨会]——DNA在物质上印记的证明[所谓的幽灵D NA]。现在它的背后有科学发现。然而科学家们还没理解,但他们已经看到它已经去测量它,知道它是真实的。这些东西将开始来到前线。DNA不是你所想像的。人类意识不是你所想像的。而所有这些东西都是看不见的……就像是此房间里的利莫里亚人。


DNA
第十层


总结,我要告诉你利莫里亚人最常用的DNA层。就算我告诉了你之后,你也不会明白。我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们可以,是因为你们当中有些人对深奥的事物比真实可见的更感兴趣。我们呈上DNA第十层。


现在,DNA的第101112层跟其他的各层有很大的不同。我们再次向这里的跨次元家人表示歉意,因为我们为人类拿起这些东西并仿佛把它们放到一个编号的框框里,因为所有DNA其实是一起工作的。那些跨次元的人们现在开怀大笑。他们正说:“哈,这就像拉着个浴缸看着洗澡水说,‘嗯,让我们界定部分。瞧,这是热的这是冷的。然后有分子,然后有原子。’”谁会那样做?你只是想要进去并享受,是吧?这是一缸洗澡水,而不是一个洗澡零件的总和!


事实上,你想要进去并享受整个DNA,但我们把它拆开是因为你喜欢那样。因此,我们分成12部分并用了超过一年时间,因为你喜欢那样因为你是线性的。正因为我们了解这点,现在我们给出线性的第十层。DNA101112没有像其它层那样的标签。因为第101112是关键过程层。它们是行动层,甚至超过我们之前说过的第三层。DNA表面上是在一个圆圈里接触这些层。我的伙伴有史以来最难做的事就是,要为你们尝试解释这些DNA层。他感到更恐怖的是,是他和你一起听到以下这消息,我要给他一个任务:他要写一本DNA的书![李畏缩了]


DNA第十层被称作Va'yik'raVa'yik'ra。是“唤神圣”。它是行动层。它对利莫里亚人有另一个名字,他们不用烦心逐条数12层。他们看到祭坛上的DNA,那是他们生存、神性和第二视力的神圣源头。他们没有把它当作人体内的生物组织来研究。他们视它为生命的过程!他们爱雅易,因为他能够认出和了解它,达到他们可以活得这么长的程度。他们爱Ka-oo,因为他能够把手放在他们身上,并通过一个受援助的磁性过程,真正激活对神性的呼唤。因此,回春殿不只是一个你得到治愈的地方。它是你会见来来去去的自己的地方!多么神奇的经验!


此房间里来自山区的利莫里亚人正在欢呼说:“那就是DNA!噢,终于有人揭示了我们的感觉、它像什么、以及我们一直在等待直到可以醒来了。”以下是那些利莫里亚人的承诺。他们会向你显示自己!在某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走上山。这些利莫里亚人将向你显示自己,而那不会是人体形式。那将伴随着光、声音和颜色振动的跨次元实相。听一下合唱团吧!瞧瞧吧,因为你将会看到明亮的光,或至少感受到他们颜色的能量。而你们当中有些人已经有这样的体验。这是行动层,呼唤神性,治疗的最强大部分以及激活与神的连接。


你认为治愈是怎么回事?当一个机体是神圣均衡时,它不容许有不恰当的事情存在。你想改变老化的速度吗?也许是时候跟一个利莫里亚人谈谈了!他们会在酒店大堂等你,知道吗?[笑声]哦,亲爱的,你是本世纪的灯塔。你们是创造地球和平的人。听着,我的伙伴[],因为我希望你慢一点。从来没有类似这样的机会。各位听众和读者,16年来你们允许我的声音通过这名男子出来,现在,我们准备好接受观众创造的奇迹。这从来没有发生过。我们以前从来没有在同一地方有雅易和Ka-oo。我们在改变之年,从来没试过利莫里亚能量以这种方式出现。


你真的要改变你的身体?嗯,如果你要默默无闻地坐在那里,那样不会吸引太多能量。我们所有人,包括Kryon和他们随行人员,希望花点时间给予你难以置信的治愈力量。我不想为难任何人,但我有史以来第一次要告诉你,如果现在你真的要改变你的生命而且在这里有所治疗,那么就站起来。站起来!如果不想就别站起来。[整体观众,500人,全部站起来了]


现在让我们指导你。这里的随行人员知道怎么做,因为这是他们进来的原因。山里的利莫里亚人正在欢呼并站起来说:“终于!承诺到了而信念到了。”那么就去感受神灵的压力和浓厚吧,当那些兄弟姐妹挤压你的时候。让你的双脚和身体完全从头到脚被洗涤干净。让这成为本周末及以后治疗的起始。你们现在有六个人正在改变……有八个……14个。一起保持它,我的伙伴,因为你从来没见过这种情况。你能听到我们的欢呼声吗?你能听到合唱团的声音吗?如果可以,这是你的DNA开始以其神圣的方式去平衡。[观众被要求坐回去]


是时候让那些悲痛离开了,亲爱的。你们当中有些人会放下长久以来肩负的东西,那些负担,因为我们现在正在清洗你,而你正在平衡。感受轻风飘拂。感觉那触摸。你们有些人会闻到花的香气,尽管没有花,并且有所触摸,尽管没有。你以前决不允许这样。有这么多能量,几乎使我的伙伴承受不了。


有福的是明白刚才发生什么的人类,因为它是一个里程碑——不是这个房间,不是这个城市,甚至不是地球的,却是生活在这里的人,和那些见证这一点的人们。这项活动将被许多人看到,他们会记住这一天并庆祝你的生命,即使你离开地球之后。他们会谈论这天,这天利莫里亚人会见了你。


那么是时候离去了。很难离开这个地方。第一次的连接已经建立成功,它超越我的伙伴曾经在这方面看到的任何事物。我会告诉你那是什么,亲爱的伙伴:人类刚刚在一个细胞水平上相爱了。平衡正在发生。而治疗已经完成……已经完成。


就这样吧。


Kry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