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11 (1) 11:11 (1) 12 (1) 12:12 (1) 2008 (2) 2009 (1) 666 (1) 911 (1) Adama (1) DNA (19) RNA (1) Solara Maru (1) 业力 (1) 中东 (1) 中国 (2) (1) 事业 (1) 二元性 (3) 亚特兰提斯 (1) 人类 (1) 人际关系 (1) 以色列 (5) 伊朗 (1) 保健 (1) 假设 (1) 停车天使 (1) (3) 光工作者 (6) 六面体 (1) 共同创造 (1) 冥想 (1) 冬天 (1) 冰川期 (2) 冷聚变 (1) 刀剑之桥 (1) 创意 (1) 创造之穴 (3) 利莫里亚 (10) 前世 (1) 十二进制 (1) 占星学 (1) 卡胡 (1) 历史 (2) 原子加速器 (1) 厨房 (1) 反复学习 (1) 发明 (1) 变数 (1) 口头肯定 (1) 同步性 (1) 员工 (1) 和平 (3) 和谐汇聚 (1) 四季 (1) 回归 (1) 因果 (1) 地热 (1) 地球 (3) 地震 (2) 埃及 (1) 埃舍尔 (1) 基因 (1) 基督 (1) 声音 (1) 复活节岛 (1) 夏威夷 (1) 大中央源头 (2) 大五百万年 (1) 大师 (3) 大脑 (1) 天使 (3) 太阳系 (1) 奥巴马 (1) 好新闻 (1) 孤独症 (1) 学校 (1) 孩子 (5) 宇宙 (1) 宇宙格子 (1) 实相 (1) 实验 (2) 家人 (5) 小无名 (1) 小莎莉 (1) 工作 (1) 巴基斯坦 (2) 希伯来 (2) 平等 (1) 平衡 (1) 建议 (1) 开始 (1) 开悟 (2) 总统选举 (1) 情绪 (1) 意图 (1) 意识 (1) 手册 (5) 技术 (1) 提升 (3) 撒旦 (1) 教育 (1) 文物 (1) 新定律 (1) 新能量 (1) 新西兰 (1) 时间 (3) 时间囊 (1) 昆达里尼 (1) 昴宿星 (4) 智利 (1) 松果体 (1) 栅格 (3) 梅卡巴 (1) 棒球 (1) 气候 (1) 水位 (1) 水晶栅格 (1) 永恒 (1) 治疗 (4) 波利尼西亚 (1) 洋葱 (1) 测评 (1) 海啸 (1) 海豚 (1) 温度 (1) 漩门 (1) 潮汐 (1) 激活 (2) 火柴 (1) 火车 (2) 灯塔 (2) 灵数学 (4) 烟草 (1) (1) 物理 (1) 犹太人 (3) 玄妙 (1) 玛莉 (1) 理解 (1) 生命之树 (2) 生命意义 (1) 直觉 (3) 相思塔山 (6) 知觉 (1) (2) 祈祷 (2) 视力 (1) (2) 神圣蓝图 (1) 神圣计划 (3) 种子 (1) 科学 (1) 等离子 (1) 系统 (1) 纯意图 (1) 细胞 (4) 美国 (1) 美洲 (1) 老灵魂 (1) 耶稣 (1) 耶路撒冷 (3) 能量 (1) 自尊 (1) 自我价值 (1) 自由选择 (1) 苏美尔 (2) 蚂蚁 (1) 融合 (1) 螺旋 (1) 血源 (1) 行动 (1) 西班牙语 (1) 诞生 (2) 超声波 (1) 超弦 (1) 跨次元 (14) (1) 转变 (1) 巡航 (1) 重写 (1) 量子 (3) 金融 (1) 金融危机 (1) 金钱 (1) 钢琴 (1) 锻炼 (1) 阿卡什 (7) 随行人员 (1) 雅易 (2) 静心 (1) 领导人 (1) 领导层 (1) 颜色 (1) (1) 飓风 (1) 高我 (3) 鲸鱼 (1)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7 February 2017

光之工作者手册(五):理解你是谁


光之工作者手册(五):理解你是谁

 

 

By: 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发布于:2009-09-04 15:59:27

Kryon现场通灵,Granada, 西班牙,2007819

这个系统第二部分——理解你是谁

由李卡罗传递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elhandbook0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你致敬。我的伙伴很快就把门打开了,原因是我从未离开。他变得如此习惯Kryon的能量,而我永远在门的另一边。你可能很难去想像,但这跟你同你的高我谈话没什么区别。我们已经很多次邀请人类以许多种方式进行沟通。你可以称它为任何你选择的名称,但当你注意此星球的伟大技巧时,你能怀疑这来自于神吗?它被指导的!当你听着星球上最伟大的音乐时,你是否明白它来自于管道?此能量总是可利用的,总是系统的一部分。

 

 

对你而言,离我上一次的演讲,上一次的沟通已有整整一天了。但对我而言,这只是片刻之前。那么现在我们继续第二天的教导。先回顾一下,我们说过了这个系统。我们告诉你它是个令人迷惑的地方,那个你称为帷幕的另一边的跨次元。我们告诉你这根本不是一个地方,而是一种能量的跨次元状态,在那里你可以选择将自己放到任何一段时间。但由于你的三维经验,你希望它是一个地方。它是你的实相想要看到的。然而如果你记得这个教导,如今你会明白此跨次元的能量总是在你周围。当你将自己置身于那空间时,它通常看上去无序及令人费解。当你在的那种状态里出现某种情况时,你不能理顺什么在发生。

 

 

现在让我们开始为你画出那似乎缺失了的推理。在那跨次元的空间里为你铺设了所有的可能性。这是你将要做的、将要会见的以及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的可能性。这些看上去混淆在一起的原因是,没有一个已经被显现出来。因此,在这个能量格子里的是,你人生的所有可能性以及你周围其它人的所有可能性。逻辑是这样的:当你故意去那地方,雇佣那跨次元能量时,于是你就能绘制能量的线条,那种能量“寻找并找到”你所请求的可能性。尽管你可能认为这不合情理,但有其它人正在做同样的事。而这些线条相遇之处就是同步性。我并不期望你能理解,因为它是跨次元的语言。但无论如何我还会提及它,因而那些在冥想阅读状态的人能将之展现出来。

 

 

昨天,我们说过今天会是一个实践日,开始谈及人类和这个系统,我们将这样做。我们打算给你六个基本原理。我们不愿说规则这个词,因此我们会说它们是有帮助的提示。这些是帮你展示并与系统协同工作的提示。通过展示此系统,我们意味着真正地接触到它并使用它。我们决不要求你理解它。你已经听过很多次这短语,“神是神秘工作的。”嗯,它只是对一个三维的造物神秘而已。它内里有真正伟大的逻辑和意图。它根本不神秘。其中一些基本原理听起来有些耳熟,因为我们以前在其它课程里使用过它们。然而,这是我们第一次将它们以这种形式放在一起。

 

 

第一个基本原理最重要:不要对任何事作假设。这意味着你必须去掉关于你和神灵的事物如何运作的三维概念。当涉及操作此系统时,不要作任何事作假设。这是一个人类最难做的一件事!就算在极深的冥想里,人类还是作假设。他们坐着,打开门,并试图辨别声音来自何方。我们立刻再说一遍,“别试着理解它。”我们反而说,“仅仅使用它就行了。”当你请求显示你的道路时,别设想你会知道它会是什么样的。别设想你会知道它会如何被显示!什么都别假设,然后前进并期待惊喜。

 

 

第二点:视自己为混沌的一部分。你并不是作为一个三维的生物而孤立着,并突然间被放置到这碗可能性的汤里。相反,你是汤里的其中一个可能性。因此我们一直叫你声明自己是系统的一部分。有时候我们说,承认它,让它成为你的一部分。有些人说,“嗯,那听起来非常容易。我会那样做。”它并不容易,因为你通常把自己和神分开。你说,“我在这,神在那。我试着接近神。”我们则说你一定要将自己视作神的一部分,因而,你也是系统的一部分。

 

 

然后,第三点:别怕进入它。你有许多种方式实行它。我们多年来已经告诉你,人类最好的请求就是,“神,告诉我要知道什么。”这就是你,进入这个系统。它是横渡这表面混沌的催化剂。它是你准备好做某些事的承认,虽然你并不明白它是什么。

 

 

因此,前三个基本原理都是关于你的。别假设,完全拥有此系统,并进入它,听上去似乎都是容易的事。但请要明白,大部分人类不这样做,甚至全部这样做有困难。再次,你关于神的概念是与你分开的,神是隔离的实体,你并不与神在一起。你是地球上相信神灵的能量是单独的并与人类隔离的教导的一员。然而,如果你打算在人生的每一天都使用此系统,你必须将自己置于内。这跟你所教的所有事都不相符,但它如今必须要成为你的现实。因而,自我价值才会开始活动,不是吗?因为,那些认为自己毫无价值的人类将永不能掌握他们是神一分部的事实。

 

 

下一个,第四点是:信任并跟随你的第一感觉。此规则就是信任并跟随你的第一感觉。有多少次你曾经有过以下的情形,你说,“噢,如果我根据自己的第一感觉去做就好了。”这真的是系统的一部分,而那是你想起的方式。它通常是你对某个情形的第一感觉。一些人称之为直觉,但它没那么简单。

 

 

你们一些人一定要学会这样做,因为很多人不习惯第一感觉。所以,此系统的部分正开始理解直觉和本能,它们看上去和摸上去是什么样的。“嗯,Kryon,我们如何去做?”请求它怎么样?“亲爱的神灵,当我感觉和听到它们时,请让我认出那标志,并认识到它们是什么。”你被允诺永远都能得到它们,但它们在你思维里出现的亮度却是由你决定。有相当多的人类实际上压抑了他们的本能。他们不喜欢它,并且用逻辑代替它。许多人根本不用心灵思考,只用脑袋。然而,第一感觉相当经常的是一种“心灵连接”的过程。

 

 

下一个,第五点,被如此多地误解。人类坐着并等待神做些事的日子已一去不回。此系统在你周围。它准备好让你的需求变得容易些,但如果你永不把门打开,那么什么事也不可能发生。然而人类继续祈祷,“我如此地想要治疗,”他们说。“我非常想要这些事!我想要一个人生伴侣。我愿意知道在我人生里应该做什么。”因此他们把所有时间花在每天的祈祷和冥想里,请求着,永不离开房子,持续地祈祷。这是去和其他人接触的伟大方法,是吗?

 

 

你必须要暂时离开并推开门。因此以下是第五点:你必须有所行动。无论你的文化维护什么,行动都有许多不同的形式和荣誉。但一般来说,它意味着离开房子,并走到你可以与同步性的可能性互相作用的地方。无论你正在期待什么,它都会笼罩人类的此系统。因而,你不能只是坐在某房间里并期待答案。

 

 

许多人说,“亲爱的神灵,请显示我应该知道的。”然后他们坐在那里什么事也没发生……什么事也没发生……什么事也没发生。所以他们很绝望地站起来,并去到某深奥的书店。他们顺着过道走着,有本书掉到了他们头上!神刚刚说话了!然后他们通常会说,“这就是我在寻找的书。这是何等的启示啊。谢谢你,神。”这就是系统如何运作的。你必须得起来并走出去,而当你出去时,第六点,重要的一点:期待同步性。

 

 

同步性是指有目的地校准的能量。这些情况看起来像意外事件,然而不是的。听好了。这是关键。你已经听说过没有意外,但还是有你信仰体系之外的人说,“那是疯狂的。那不对。”同步性看上去像,并出现得像偶然事件。它通常看上去是意外事件,但不是的。它是你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遇到对准了你所要求的事物的可能性。但如果你将拥有同步性以及较准了的可能性,你必须得在那里经历它们,不是吗?因此你必须得采取某些行动,不管是打一个电话,发一个短信,还是你和你的身体,你都得要把自身置于某个地方,在那里同步性和系统能够运转。我是对此房间里的、正在阅读的和聆听的人讲这点。你们还是有人不这样做,因为你相信有某种神圣性在原位不动和只是祈祷里。相反,请试一下理解事物的平衡。有请求的时间,就有接收的时间。它们是在不同的地点完成的!如果你把全部时间都花在请求的地点里,就没有接收会发生。

 

 

那些就是基本原理。现在我打算给你一些使用这些基本原理的实际例子。我们打算讨论一些情况并给你示范神灵是如何运作的。你们一些人知道这些事,但很可能从未将它摆在一起。

 

 

第一个,对人类最难的是,时机。昨天我们说过你的时钟不是神的时钟。我们也说过不可能将一个三维的时间框架应用到跨次元的可能性里。令人类沮丧的是,神并不在你请求时将事物送递给你,只是在你需要时才给你。你瞧,对我们来说,无论给你什么答案都不能使之有道理,并可以放到你口袋里。因为当你去到某个你认为会需要它的地方,就把它从你口袋里掏出来,这是错误答案!相反,它必须符合当时的同步性和能量的设定。

 

 

让我讲述某个明确的人类。他认为他一直在使用系统并已尽全力。实际上,他根本不理解系统如何运作,并且作了一些假设。这个人手头上有项任务。他是一个非常温和的人,在某工厂里当上司。他照看着许多工人,是个好的管理人,他爱他的员工,认识他们的家人并尊敬他们全部。然而,他有一个挑战,因为他不得不解雇其中一员。他的上级已经下达命令,要他削减一个人力资源。所以,他管理之下的其中一人要被结束工作。

 

 

现在,以下是一个普遍的人生实际特点。你走进了一个情形而你想知道如何处理它。它是一个好的请求,不是吗?它是神的光荣的请求。“亲爱的神灵,我认识这人,我爱这人,我认识他的家人。请给我指导。我要说什么?我如何为他对付此事?最好的方法是什么?我对此焦虑不安。”而作为一个有灵性的人,他跪下来并请求。他已经跟那个员工约好了时间,知道他在三天内得做这件事。但他根本收不到任何回复。他收不到所信赖的直觉。他没有直觉。相反,神似乎休假去了,而还没到八月呢。无回复。

 

 

第二天,他下次跪下。“我知道我一直在聆听,但什么也接收不到。而我必须要知道答案,因为明天我有个预约。亲爱的神灵,请给我一些信息,使我能够以一种值得尊敬的方式做这件事。动手处理此事的最好方法是什么?”零。完全没回复。

 

 

现在是此人变得沮丧的时刻。“唉,我卡住了。神没在听。神不关心我。我都有了些很重要的事,而且已经祈祷了,却一点回复也没有。”那是一些人类会放弃的时刻。哈,但他们不理解此系统!如果你根本收不到答案,你想你会怎么做呢?我来告诉你在系统里——在你所谓“混沌”的地方里——有许多事件发生着。没有三维的答案,除了这个:请安静。请安静,我的家人,请信任神灵。

 

 

第三天来临了。这个员工来到他的办公室坐下来。仍然没有回复,上司开始冒汗了。只剩下几秒钟去做这件事,但还是没有回复没有指导,除了寂静。终于,他看向坐在椅子上的员工,他像往常那般微笑着。上司回想起这人的孩子并悲从中来。这份工作对这人来说意义深远!他转身递了杯咖啡给员工。然后他们一起坐下来,上司开始集中精神。

 

 

但还没轮到他开口,员工就首先说。

 

 

“我是如此高兴你能叫我到办公室来。我不知道如何告诉你这个,但我找到了一份更好的工作。真对不起。我知道我们是朋友,而且你也依靠我,但我真的要离开工厂。它对我的家庭很紧要。”

 

 

上司笑了,然后他知道——答案不是他如何准备应付员工,而是如何准备他自己!

 

 

那就是系统如何运作的。那称为同步性,然而你不会因此就开始理解表面似乎是混沌或机会的事。总是有个诱惑使人类说,“多么偶然啊,”一点也把它归功于神或他自己。但事实就是它自始自终在系统里。

 

 

不要对时机作任何假设。我们从一开始就告诉你。当人类请求某事时,他们觉得像是刚买了火车票。然后踏着脚,期望着载着神的火车早早来到。它不是那样运转的。根本就不是一张票。它是对时机没有任何假设的对同步性的请求。

 

 

关于传递回复我们可以说同样的事。这是人类做的另外一件事。他们请求某事并期待全部的答案。那是你会在三维里得到的,不是吗?当你去到车行买一辆车,你会得到完整的东西,不是吗?难道那不是应该期待的吗?如果他们今天只给你轮胎而明天给你车身,你大概就要抗议了。但那正是同步性运作的方式——逐步完成。我们说的是答案以片断的形式出现许多次。而你被要求将它们连起来以看到全貌。关于答案如何给你,或者它是完整的还是不完整的,甚至它会什么时候来,你都不要作任何假设。

 

 

Kryon,我的道路是什么?我应该做什么?我想知道我的人生目标。”我们经常听到这些问题。噢,亲爱的人类,这些问题真的非常三维!你已经认定你只有一条道路。多么单一啊!那就是你要做的,只是一件事?你来到此星球就为了做一件事?你在耗费生命请求神灵,“我要做的那件事是什么?我真的在找它。但我还不知道是什么。”这就像你打算在刻着你名字的大道上找一些奖赏。然后你就毕生为之工作。噢,亲爱的人类。你完全不知道你是谁。你的可能性是那么地复杂。

 

 

我们以前已经跟你说过这些,但如今你需要在这次的教导内容里再听一次。你拥有的DNA神圣路径就是为了今天。好笑的是,说不定你已经早就准备就绪了!你可能正在做了,参加进去,而与此同时你却作着要做什么的假设,因而你坐在地板上,向神叫着,“我的道路是什么?”此系统需要光的锚定。你住在哪?你在哪上班?那里情况艰难吗?或者那就是你的道路——在某个艰难的地方里保持着光。把更多的留在艰苦的地方,在黑暗之处创造神性,保持愉快并是唯一一个在你所在地区如此做的人,因为那正是你的强项。然而你一直说,“我没有为任何人做过任何事。我必须知道我的道路……必须知道我的道路。”人类益发地焦躁,从未明白他的道路正是他们已经做得如此之好的东西,而第二天它可能就会改变!

 

 

生命里的每一天,你都为光预留了空间,使神能够进来并照耀。它通常是某个只有你而没有其它人持有光的地方。你是否曾经这样考虑过?有许多条道路,正如一年里有许多天。那是同步性。你的热情是什么?如果你跟随它,它就会引向你的道路。

 

 

你的“道路”是可改变的,并不是一件“事”。然而有许多回,人类下决心他们会有一件事。“我要做一个治疗师,”他们说着并认为这是神的需要。他们想要全部了解。然而,他们作了假设——一个单一的事件,好象是他们跟神开了某个会而神同意这样做了!他们不清楚,是他们自己跟自己签协定。神甚至不在那。而然后当他们遇到障碍时,他们说,“怎么会这样?我应该是个治疗师的。”他们作了假设,把“看”到的认为是道路。那里根本就没有同步性。他们不是系统的一部分,你明白吗?他们没有跟随系统。反而在三维里以他们自己的幻想挖了条槽。有时候,很难跟三维的造物去解释,他们每天都在那个实相里工作着,很难“感觉到”并区分哪些是你为自己想像的,哪些是系统为你提供的。

 

 

因此下一个问题会是,神的声音是什么?“亲爱的神灵,我一直都在等着回复。我需要明确的。”然后人类就会想,他们大脑里将会听到某些东西。但很可能回复就写在墙上!我再说一次——我们叫你跟随第一感觉的原因是,沟通的媒介就是直觉。直觉是同步性的产品。它是神、此系统与人类沟通的一个非常真实的方式。人类不喜欢它是因为,它显得是他们想象出来的,而不是来自神的。毕竟,他们一直等着神的回复,不是自己的。

 

 

你们一些人在大脑里得到一个想法,就说,“嗯,我刚刚自己想出来了。它不可能是神的。”那正正是神的!正是你使用了同步性,因为你给出了进入它的意图。难道你不值得以那种方式得到消息吗?难道你不是神圣的吗?直觉是种方法。那是它运作的方式。但再说一遍,有人假设神是大的你是小的。因而,你个人的想法不是神告诉你的(那是你的想法)。习惯让直觉成为答案。当我的伙伴开始通灵的过程时,尽管他已经为Kryon打开了门,尽管他接收到消息,他还是不相信。就算那些知道真相的人确认讯息的有效性,在他的理性思维里,他还是说,“是我编排的。”这是因为当你通灵时,感觉上大脑也参与其中。唔,是的。它不得不。它牵涉你全部的DNA,你的情感状态以及你的理性——全都连接到信息来源。

 

 

他最终释然,并认识到通灵同样需要他自身的神性。那时通灵变得更清楚了。相信你的直觉,因为那是神的话语。有些人甚至说直觉是来自于所谓的圣灵的讯息。这是高我的另一种说法。许多信仰系统对相同的能量有着不同的名称,但它通常关于你如何接收讯息。你看,你是此系统的一部分。

 

 

关于事业有很多的问题。我告诉你的这个讯息会很有实际用途,因为我会给你两个例子。对那些正在试图用共同创造工作,以产生在社会中所需的丰裕以活下去的人,以下有个忠告。首先,亲爱的,神不在暗处。神了解你所在的社会。神灵知道你需要丰裕,以便你能留在现在房子里、购买食物、应付交通及更多。神并不反对金钱!一旦你明白了它,你会平静得多。事实上,正是你通过同步性,决定如何显化生活所需的丰裕。换句话说,金钱是系统的一部分。当你视它为精神性的东西时,金钱与你道路的其它部分一样神圣。

 

 

有没有人曾经告诉你,神灵想让你受点苦?或许你就应该没有车而走路上班?或许你不应该进食?或许你应该在寒冷中呆一会儿,因为找不到一个家?那是那门子的光之工作者啊!当其他人看着你,难道他们会说,“我原意像他那样——穷困潦倒、不快乐、饥寒交迫”?那根本不合情理,是吧?不是这样的,它刚好相反。神灵想让你丰裕,丰裕是指每一天每一刻都能快乐地维持生计。如果你处在挣扎求存的模式里,你如何能维持住光呢?

 

 

那么你丰裕的来源是什么呢?你会担心它吗,或者认为它是此系统的一部分?你会把它交给神灵,或者把它隔离开因为你认为神不懂金钱?祝福那些把社会和自身所有事物都整合起来,并且了解这样做是神圣的人吧。因为这些是健康的、安定的又随机应变的光之工作者。他们是改变此星球的人们。那是事业。

 

 

金钱只是一种具挑战性的能量,当它成群结队时,或者是忧虑的源头时,或者不在你控制之内时的能量。那时,它把自己神化,并呈现被指定给它的具挑战性的能量。我们邀请你把它简单地看成是你工具箱的另一个东西,如同爱、慈悲和喜悦。害怕没有金钱只会造成它的缺乏。

 

 

事业的另一部分是,努力改善伙伴关系。你最好利用我刚才给你的系统,那是同步性和可能性。建议你找出那个精神上爱你的人。然后这个伙伴关系你想维持多长就多长,永无背叛。用那人爱你心灵的人把你自己围起来,伙伴关系就会持久。我正在谈及财务和事业的问题。我正在说无论你在社会里做什么,都是商业行为。“噢,那很怪啊。Kryon正在谈商业。”是的,我是。如果你生存在社会里,它是你的一部分。如果你生存在文化里,它是你的一部分。所以,何不利用那个你已经拥有的神圣工具,把它做成为你的一部分?商业事务和精神事务对神来说没有分别。它们都是每天的你的一部分,并被作为你在地球时间上能量的一部分。那些但愿把它们分开,并称一些是神圣的另一些少点神圣的人,并没考虑你在此星球上的任务的整体性。我再说一次,为了在此星球上保持光的能量,你一定要把你所做的全部都视为神圣,而你所行走的每一处都是神的系统的一部分。

 

 

人际关系是难处理的。但再次,对于“为你而在的那个的人”人们作了假设。但系统可能不是那样的。它可能是在某段时间里有许多关系,那是同步性有目的地将那些关系和你放到一起,而此目的只会在日后才会变得明显。让我揭示一些关于关系的事——一个关于爱情的揭示。你们许多人在人生中会有伴侣,而有些人没有。因此,这是给那些没有伴侣的人的讯息,也是给那些有伴侣的人以智慧,那么他们可以教育孩子关于此系统的事。

 

 

你可否想过,为什么你们关于理想伴侣的想法是如此的不同?那些正在寻找伴侣的人,你会想好哪些可以接受哪些不可以。这些特点是从哪来的呢,以致你们每一个都跟其他人那么不一样?现在我将要进行揭示:在此系统中,你的伴侣的同步性和可能性存在于某个地方。因此,在你的自我意识里,你被赋予了渴望,它符合那些在那里的同步性,因而,设置就完成了。设置你正在寻找什么人,以及为什么。你们全部都不一样的,但那只是对某种特别特性出现的渴望。它并不仅仅是个人选择。它是直觉!在那里有着可能性,而它看上去就跟你想像的那人一样。而我是指全部方式——他们的心灵像什么,他们的意识像什么,所有的所有。它让你感觉起来怎样?并不仅仅是你对想要的感觉如何。你的个人选择这所以被摆在那里,是因为你请求它。

 

 

让我讲讲玛莉。玛莉像其它人一样作假设。她是个光之工作者,单身,正在找对象。因此玛莉祈祷说,“我想要个伴侣。我甚至可以想像他的样子:他有大大的褐色眼睛,睫毛长长的有点翘,而且还有点胡须。我喜欢毛发多的男人。”非常明确,不是吗?玛莉知道,她守候着这样的男人。“神,请把这个人带给我。我会很有耐心。我会一直等。给我一个那样的男人。”

 

 

事实上,有个男人的确在她生活里出现了,他说,“我一直都在注意你。我们将举行一个家庭舞会——一个联欢会。这是我家族的一个节日,一年举办一次。我不知该如何请求你,但你可以参加并和我跳个舞吗?”唔,这个男人没有长长翘翘的睫毛,没有大大的褐色眼睛。他根本不是她想要的类型。他也没有胡子。正常来说,玛莉会说不。毕竟,她知道自己期待什么人。她可以拒绝,因为那不是她认为神提供给她的。但玛莉在某处听说过这样的信息——别对任何事下假设。她天人交战,但还是不想误导他。她不想给他希望——她会成为他的伴侣的希望。因此不想答应参加,然而她也不愿意伤害他。

 

 

后来玛莉决定参加。“好吧,参加不会伤害任何人。我会去舞会,”她说,“是的,我会去。”

 

 

他们来到家庭舞会。但突然间,那个邀请她的人变得十分扭捏。“玛莉,我没对你说实话,”他说。“请原谅我。但我有一个极其害羞的弟弟,是他非常想你来这里,那么他就能见到你了。”玛莉在周围看了一圈,发现了那个人,有着蓝黑色的眼睛,长长翘翘的睫毛,和胡子!玛莉笑了,并想,“除了眼睛我什么都有了。我要他!”实际上,就是他!你理解其中要点了吗?你不能作惯性会做的正常的单调的假设。同样,你也不是经常对所看到的百分百地准确,但你已经非常接近那个正确的了。

 

 

在三维的决定里,玛莉可能会对邀请人说,“不”。她可能会想,“我正在等正确的人。”但她尊敬同步性。那些试图在三维里将所有事都计算出来的人不明白此系统,你明白吗?他们并不真地理解同步性。亲爱的,别试图理解它。用它就好了。注意所有的邀请并接收,明白此中不是一些简单单调的道路。把你带到最终目标的可能性需要许多人,但只有你允许自己有足够的弹性时才会遇到那些人。让你的直觉在这些事情中服务你。我们差不多讲完了。

 

 

共同创造是最难解释的话题之一。我们可以讲许多故事,但规律是相同的,而第一个就是“别下假设”。有个人正试图为自己共同创造一辆车。他不去车行,因为买不起新车。他甚至也买不起一辆二手车。他需要一个奇迹。“神啊,请给我一辆车。我需要它来上班。我需要显化一辆车。”听一下这个,因为你们许多人以前也有过一模一样的情形。而实用的信息是:以下是此系统如何运作。

 

 

他有个朋友说,“我不清楚车,但我知道有个家伙,他可以让你搭顺风车上班。”大部分人在此时就会说,“不了,我不要搭便车。我需要辆车。如果只是搭顺风车只会浪费时间。我需要出去找一辆车。”但这个人知道此系统和同步性。因此他接受了这个机会,并搭顺风车上班。当他与司机建立起对话时,那个人说,“你知不知道这车正在大减价?”你猜到下面会发生什么了。当然啦,他买下了司机的车!这就是神灵如何运作的。那美丽的答案,就在逻辑框框之外,某些看起来混乱的东西里。这就是格子的弦线与能量的可能性连接的方式。对使用它的人类来说,他们要知道的就是自己是其中一部分,并且去显示它。但对大部分人来说,它看起来是无逻辑的甚至是愚蠢的。你打算做的事会有偶然的结果,这似乎不对。瞧,是有个系统,而它准备好了显示给你。噢,会有挑战和学习的。但其它事物难道不是这样运作的吗?对如此多你所作的共同创造的努力的回复,就是在系统里随波逐流,如果你想让它为你服务的话。

 

 

我们将要离开此地。我们在西班牙并不是偶然事件,同步性很清楚。你在本周末遇到的人,正是我伙伴所称的Kryon团队的一部分,而他们全因为同步性而在这里。这不是偶然事件。你坐在椅子上听讲也不是意外事件。那么,治疗又如何呢?我们准备好了吗?你开始理解了吗?可能你并不只是来让Kryon治疗你。可能是这里有某个人是你应该遇见的,而他有着你的答案?你由于一个原因来这里,但离开时却了解了另一个原因。你有否出去与不认识的人相遇呢?还不算太迟。然而如今你已有了个概念,那就是可能在这个团体里,许多人同时地来与其他人相遇。可能他们有着答案,可以在你现今的道路上有所协助。你会利用这个机会吗,还是不会?这是人类的自由选择。但我告诉你,此系统是浩大的,而它正在这里运转。祝福那些为治疗而来的人,因为治疗已完成。你会知道它,亲爱的,因为它是你古老灵魂里的一个觉醒,一个认识,它说“真的啊,我是神圣的。”而且你已认识到它被爱你的家人包围着。那就是Kryon的讯息。

 

 

带着改变了的意识,离开吧。明白到此地不是Kryon所在的地方。这是不是神灵所在的地方。这也不是你世簇所在的地方。你的精神血统在此星球的你所在的地方,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可用到。Kryon就像那样的,而神灵也像那样的。这是你今天号召的家人。那是此系统运作的方式,亲爱的人类。

 

 

那么团队就那样离开吧。你是否感觉到某个人对另一人的爱?你是否感觉到它穿越文化的理解和语言?因为那是此会议的目的,带你到某地,那里你可以认识到你们全部的相似之处,以及你们全部都是神的家庭的一分子。不想离开。有很多次你允许Kryon进入你三维的实相,就一会儿。而那对我们而言是美丽的。

 

 

那么就这样吧。

 

Kry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