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11 (1) 11:11 (1) 12 (1) 12:12 (1) 2008 (2) 2009 (1) 666 (1) 911 (1) Adama (1) DNA (19) RNA (1) Solara Maru (1) 业力 (1) 中东 (1) 中国 (2) (1) 事业 (1) 二元性 (3) 亚特兰提斯 (1) 人类 (1) 人际关系 (1) 以色列 (5) 伊朗 (1) 保健 (1) 假设 (1) 停车天使 (1) (3) 光工作者 (6) 六面体 (1) 共同创造 (1) 冥想 (1) 冬天 (1) 冰川期 (2) 冷聚变 (1) 刀剑之桥 (1) 创意 (1) 创造之穴 (3) 利莫里亚 (10) 前世 (1) 十二进制 (1) 占星学 (1) 卡胡 (1) 历史 (2) 原子加速器 (1) 厨房 (1) 反复学习 (1) 发明 (1) 变数 (1) 口头肯定 (1) 同步性 (1) 员工 (1) 和平 (3) 和谐汇聚 (1) 四季 (1) 回归 (1) 因果 (1) 地热 (1) 地球 (3) 地震 (2) 埃及 (1) 埃舍尔 (1) 基因 (1) 基督 (1) 声音 (1) 复活节岛 (1) 夏威夷 (1) 大中央源头 (2) 大五百万年 (1) 大师 (3) 大脑 (1) 天使 (3) 太阳系 (1) 奥巴马 (1) 好新闻 (1) 孤独症 (1) 学校 (1) 孩子 (5) 宇宙 (1) 宇宙格子 (1) 实相 (1) 实验 (2) 家人 (5) 小无名 (1) 小莎莉 (1) 工作 (1) 巴基斯坦 (2) 希伯来 (2) 平等 (1) 平衡 (1) 建议 (1) 开始 (1) 开悟 (2) 总统选举 (1) 情绪 (1) 意图 (1) 意识 (1) 手册 (5) 技术 (1) 提升 (3) 撒旦 (1) 教育 (1) 文物 (1) 新定律 (1) 新能量 (1) 新西兰 (1) 时间 (3) 时间囊 (1) 昆达里尼 (1) 昴宿星 (4) 智利 (1) 松果体 (1) 栅格 (3) 梅卡巴 (1) 棒球 (1) 气候 (1) 水位 (1) 水晶栅格 (1) 永恒 (1) 治疗 (4) 波利尼西亚 (1) 洋葱 (1) 测评 (1) 海啸 (1) 海豚 (1) 温度 (1) 漩门 (1) 潮汐 (1) 激活 (2) 火柴 (1) 火车 (2) 灯塔 (2) 灵数学 (4) 烟草 (1) (1) 物理 (1) 犹太人 (3) 玄妙 (1) 玛莉 (1) 理解 (1) 生命之树 (2) 生命意义 (1) 直觉 (3) 相思塔山 (6) 知觉 (1) (2) 祈祷 (2) 视力 (1) (2) 神圣蓝图 (1) 神圣计划 (3) 种子 (1) 科学 (1) 等离子 (1) 系统 (1) 纯意图 (1) 细胞 (4) 美国 (1) 美洲 (1) 老灵魂 (1) 耶稣 (1) 耶路撒冷 (3) 能量 (1) 自尊 (1) 自我价值 (1) 自由选择 (1) 苏美尔 (2) 蚂蚁 (1) 融合 (1) 螺旋 (1) 血源 (1) 行动 (1) 西班牙语 (1) 诞生 (2) 超声波 (1) 超弦 (1) 跨次元 (14) (1) 转变 (1) 巡航 (1) 重写 (1) 量子 (3) 金融 (1) 金融危机 (1) 金钱 (1) 钢琴 (1) 锻炼 (1) 阿卡什 (7) 随行人员 (1) 雅易 (2) 静心 (1) 领导人 (1) 领导层 (1) 颜色 (1) (1) 飓风 (1) 高我 (3) 鲸鱼 (1)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7 February 2017

光之工作者手册(一):发现你的灵性


光之工作者手册(一):发现你的灵性

 

By: 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发布于:2009-09-04 15:50:33

发现你的灵性

 

现场Kryon通灵

McCaysville, Georgia200777

由卡罗李通灵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elhandbook01.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欢迎,亲爱的,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

 

我清楚我们在哪里[在说DELPHI校园的智慧礼堂里]。这礼堂用以荣耀人类权威。这是个神圣的地方,荣耀你们每个人内在的庄严。这是个专注于神的地方,专注于在地球上人类之爱以及富于同情心的关于和平的教导。它专注于内在的安宁,因此,那些在这个神圣地方正在听讲以及正在阅读的人们不要迷失了,而我们正是由这里开始传讯......一个完美的地点。

 

当你在这种情况里,你会有能量涌出,甚至从你的椅子下。墙上、地板以及这里的每块石头[主要指李前面的水晶]都有能量涌出,所有能量都以它们的力量和同步性,唱着同一首歌。这些元素知道你是谁!哦,亲爱的,这对你来说会不会太深奥了?

 

你们一些人可能被淹没了,被那些我们的随从涌进来时所带来的能量,而你们甚至还没意识到其它一直在这里的随从们。那些进入到此地的元素知道你是谁,而它们有些是古老的。从树林里精选出来的元素比你古老多了……然而他们知道你是谁。你瞧,你是神的一个片段,天使的王国,星球创造力的一部分,它们以不同于你的眼光注视你。它们不看你镜中的样子,因为它们感觉到一个天使出席在这个房间里。它们想知道今天这个天使秘会是什么样的,以致于带来如此大的能量。它们聆听并且注视你的庄严华丽。他们正在高唱着一首你们根本听不到的盛大曲子。但我可以。我总是可以。你甚至不知道你是谁,真的。

 

但这就是那样设计的,人类。这个设计就是召唤你的自由选择以获取答案。而任务就是,当你坐在椅子上,你能否在灵性上达到某个程度的觉醒,以致于你能穿过那分隔你和神之间的墙壁。这堵墙就是所谓的二元性,它代表了准备去拆除这看不见和幻觉的墙的人类的自由意志。这堵墙对许多人来说是看不见的,但那只是灵性知觉的一部分。它是一堵墙,当被人们在上面穿孔时,那时就会揭示生命的秘密以及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亲爱的,那就是我们今晚想谈的。

 

那么让我们在开始前把事情弄清楚一点。首先,我是Kryon。我知道我在哪,我也知道在此地会有什么被揭露......而我对此十分崇敬。那些建立这个礼堂的人们以及在这里发生的事情的指导带有纯洁性。这里有生命被储存在这里!我迟点告诉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在对一群古老的灵魂发言。这里没有第一次来的人[举行通灵的房间]。你们每一个以前都来过这里。你们全部都有着冗长的阿卡什记录。这房间里有利穆里亚人,有刚从神秘学校出来的人,还有巫师!有伟大的治疗师,也也有自己治愈自己的人,以及那些想进来的人。你用自由选择来到这个殿堂里,让它广为人知吧,亲爱的人类。当你离开这里时,你会拥有与来时不一样的能力,你们每一个,不论你将走向何方。同时性地,你们为自己创造了这个情景,因此我能在这此。因此我要对你说,祝你得到想要的答案,并呼之欲出。那些知识对你和你的道路来说是私人的和独一无二的,而它们也准备好被利用。事实上,这是治愈的好时机。没有更好的时机了。你来对了地方。

 

 

地球上有那么多人正在觉醒。请清楚这点。此房间里一些正如你们一样的古老的人,才刚刚发现对一个更伟大神觉醒的前提。而许多人确实已经感觉到了。他们不知怎的知道了他们是灵性的存在,但他们相当新鲜地来到这里,从来没听说过我们的演讲。我们有一幅大大的画面,知道你是谁。每一次你来到地球,都会检查有没有适合的形而上的东西。似乎你们许多人都是在这种检查中诞生的。早期时,你拒绝接受家庭给你的灵性,也拒绝接受事物运作的方式,你追求你自己的道路,其中一些人甚至牺牲了家庭的爱。瞧,我知道谁正在聆听谁正在阅读。难道你不认为我们是与你同行吗?难道你不认为当你挣扎和崩溃时天使在身边吗?难道你不认为我们看见了你的眼泪?难道你不认为大声呼救时我们在旁边吗?哦,我们都在。我知道谁在这里。

 

人类在不同的时间并以不同的方式觉醒。此星球上的老灵魂正开始大量地觉醒,只因为我们在过去几乎二十年里解释的改变。但有那么多人不知道要转向哪里和做什么。他们变得兴奋并问“这信息从哪里开始的?知识在哪里?我如何加速?我可以依赖的入门在哪?”

 

我在18年里已经给了我的同伴[]许多的信息,像今天一样。他坐在人类前面而他说着我的讯息,把它翻译成他的语言,使得这讯息对他而言是舒服的,而你而言是可以阅读的。这些是Kryon的话语,而且通过一段时间后它包含了那么多东西。许多是“循序渐进的信息”,而许多则是“核心信息”,所有信息都依靠坐在我前面的人们混合在一起。但对于在这个大蜕变中觉醒的人,并没有入门书,没有开始点,没有建立基础的前提。

 

的确,你可以从Kryon第一本书开始,而那本书我叫我的同伴起名为《时间终结》。但对他来说那是个神秘的时刻,而那时他正在学习如何通灵。当时他并不像现在那样与我融合得那样好。那同样是1989年的讯息,不是现在的。因此,当时的信息并不像今天那样清晰,不像现在那样。它当时不是私人的,不像现在。因此,今天我们要着手一项我已经告诉同伴我们将要做的任务。将会有一个多章节的入门指导,这指导可能永远都不会印刷成书籍,但它却有着一个像“一”的名字。它应该对那些想从最开始学起的人起指导作用。今晚的通灵,因此,将会是核心信息——第一课——带领读者进入这一新能量以及随之而来的信息。这就是开始的地方。这就是人类发现入门的地方。这也是一些人需要的更新,因为将有一些你所不知道的信息将会在今晚发表。

 

那么我们说“开始了”,而这个已经被转录的通灵,是我们希望被称作入门第一章的通灵。我们将它称为“认识你自己的灵性”。

 

真理——信仰和行动的基础

在我们实际教导前,我们不得不讨论一个前提,已经讨论过的“真理是什么?”在你本身的实相里,在你感知的墙壁里,你建立了的所谓的“三维”围绕你的思维,那里有绝对的真理,绝对的数学和绝对的科学。当你开始拆除那些三维的墙壁,并且接触到内次元系统和特别的灵性事物时,实相的全部规则都会改变。因此我打算要告诉你的事可能对部分人来说并不舒服,因为你们将会以三维的方式来衡量事物而不是以多维,只因为那是你思维工作的方式。

 

真理与你的道路有关,而且是多样的。许多人会立即说“Kryon,我们不喜欢那样。只有一个真理存在,因为真理为人类寻找神创造条件。因此,只可能有一个真理,而且也只有一个神。”一个神意味着一个真理吗?又或者你可以真的看到许多道路通向神?当你死亡时进入帷幕的另一边,如果你发现那些不属于你的教堂或真理的人时,请别吃惊。相反,有许多真理存在,伴随着纯粹的兴趣,它们全都是引向神和“神的家族”的充满热情的道路。

 

那些宣称只有一个真理的人,我会给你一个。事实上的确有一个综合性的真理,一个核心真理,而这就是——在你宇宙中每一粒原子的中央,你都会以一种私人的方式找到神的爱。那就是核心能量。那就是真理。但你可能会说“噢,太甜蜜了!”而我则要说,哦不,我可不是在说甜蜜。我在讲物理。在每一个推动事物运作的原子的核心都有一股能量,当你撤掉神的能量,原子就会崩塌。你可能会说,这是电子云和原子核之间的空间导致事物移动和分开。它代表着比你将要测量的,将会知道的多得多的东西。它是基础物理而它也是神的爱。那就是核心真理,而科学家们站在认识到它的边缘。他们会用其它名称命名它,但人们会了悟到是有一种智能力量推动事物运转。

 

以下是真理的定义:这就是当一个人类将他的心灵与神的热情结合,并创造出发现的时候。这是种个人追求的确认,如果你愿意的话不再需要知道更多的事。它是种意愿,用自由选择去发现内在的神。那就是真理。因此,当你在房间里走一圈遇到不同的人,你会有不同的真理。但再次强调,个人无须一定要喜欢它。你说“一定是只有一个真理的,一种学说,一个组合。”我们则说“你真三维啊!”你生活的线性是神所寄予的,你就决定创造一个三维的神!那么这就跟你的人类经验相符合了。难道你看不出这有多么局限吗?这是个卡通人物从二维页面里走出来,然后遇到一个人类。但卡通人因为第一次知道三维,他感到疑惑和受挫而尖叫起来。他不能应付这种情况也不能理解……因为这根本不合情理。因此,他返回到书页上他的领域,把人类描绘成二维,那么他能让所有东西都合情合理了。只因观察者的局限,而你也只好接受二维的描述。

 

你们每一个人身体里,你都能发现你的“家族”。这个“家族”是组成全部神的直觉“群体”。家族的核心是与内次元一样运转的系统,它来自于神的爱以及你所谓灵体的怜悯。因此,你的真理就是当你随着热情去创造生命里的显示时,你所做的一切。而这正是许多人类不去也不肯去理解的,该系统正是你们许多真理之间的粘合剂。很难用三维去解释,是吧?但在你追寻该做什么的多重真理之间,存在着知识和同时性的粘合,全部都在系统的可能性下运作,使事物在三维里呈现出来。这里有着比表面看上去要多得多的东西。

 

开始前提

那么让我们开始前言吧。你不是在寻找一种学说,也不是在寻找一个先知。你只是从三维的信仰里走出来,不再在信仰的笼统盒子里跟随其它人,反而冒着危险,想像一个比任何人告诉你都要大得多的神。你在寻找为什么你在这里,而其中的前提是,你的追求将不仅会揭示你自身的道路,还会揭示你是一个伟大系统的一部分。它是事物如何运作的内次元系统,而且是直觉的,由世界上所有其它人一起分享。它是天生的,意味着“固定在人类细胞里”。它是华丽的,揭示神是内在的,某种程度上你可以成为自己的先知,你自己的大师,揭示你永恒存在的神圣。它给你带来认知,知道你以前活过,知道这绝对是系统里的铁板钉钉,既不古怪也不离奇,反而是一个非常恰如其分的英明观察。它会飞到那些沉浸在三维神话里人们的面上,此神话由那些在此星球上启蒙得低得多的人们提供的。

 

请别批评自己,如果你不遵循其它人或其它组织叫你做的事,而他们认为这些事是适合灵性的。因为他们的真理跟你的不一样。他们寻找的神也跟你的不一样。祝福那些以任何一种方式寻找神的人类吧。祝福那些人吧,他们坐着,准备好了并说“神啊,告诉我需要知道什么。我想把隔着三维和多维次元的二元性墙打穿。我想把墙打穿以发现自己的华丽庄严。我知道它在那里。我能感觉到。请指示通向我自身启示的道路吧。”

 

当一个人类跟随他的真相时,这就是他对所发现的神的热情。这是通向他自己私人发现的道路,以找到他生命里的神。那就是真理。它是多种多样的,因为有如此多的个人道路。每一个人在灵性上都是独一无二的。有人在处理富裕问题,有人在处理健康问题,有人在处理自我价值问题,也有人在对抗着恐惧。许多的道路都是人们过去在地球上不同的表达[前世]时的经历导致的后果,造成了人们从出生起就有的巨大不同,包括他们的力量和挑战,他们许多的恐惧和天赋。你明白了吗,你是多么不能制造一个人人都适合的灵性盒子啊。

 

新能量?发生什么了?

那么旅行开始吧。这个新时代到底是什么东西?这个伟大的转变是什么?我们从头开始讲,而那个开始是并不遥远的从前。在你的时间框架里,它仅是1987年。那是我打算回朔的最远的时间了,因为那就是允许Kryon作为导师显示的新能量的开端,而在那之前的所有东西都是一种陈旧的稠密的能量。那是陈旧的能量,而它的预言已经离开。你留意到现今的地球能量已经不同了吗?那旧能量代表了如今已经死去的地球,如果你曾留意的话。因此这个信息是给那些第一次学习新能量,并且需要从头听起的人们。

 

1987年,你们历史上一件独一无二的事发生了。它被称为“和谐聚会”,之后被称为“1111”。独特之处在于形而上:地球已经到达一个灵性中点的振动频率,在此处未来可以走向两个方向。它可以被提升到高级的层次,内次元的层次;也可以堕落到古老预言里的毁灭和哈米吉多顿。在你的直线时间之外,而你也很难理解的,在这个地球系统上的所有“高我”进行了一次投票。那些曾经,现在,以后可能此星球上的所有人类都被问到一个问题“你想经历旧能量的预言,旧有的可能,还是希望移进远古人类说过的将会有的新能量去[玛雅人和2012]?它是一种并不在流行预言里的能量,它会创造地球和平,它会为利穆里亚人和在这里的古老灵魂创造工作。它会产生大量觉醒的灵性灯塔。你的选择是什么?”

 

而答案是“我们想前进。”作为这一形而上事件的生动证明,在此之后的几年内,几乎是一夜之间,此星球的地理政治学的结构改变了,变成没人预料到的形态。与所有可能性,所有预言都不一样,旧时代场景里强大的国家,极大地变化了[尤其是苏联]。突然间你看着一个无人预言的实相。没有冷战!那造成50年骚乱,恐惧以及“没有可预知结局”的能量,突然间就自己终止了。预定的哈米吉多顿时间来了又去了[1999年至2001]

 

然后你在2001年接收到一件具挑战性的事件,911。它并不在预言里,并不在诺查丹玛斯预言里,并不在经文里[启示录]。正如我在两年前在联合国里说的那样,911事件将会影响这里的两代领导人[USA]。难道你认为如此重要的事件不应该被写在古老的预言里吗?这正是你处在一个新未来的证据。而我们还要再次说,1987年的和谐聚合以及几年后的和谐协议是转折点,由此转向变化着的转变着的完全由你们创造的能量。如今你能在完全不同的能量里坐在这里。

 

如果你是第一次读到这些信息,而你想知道这对你而言代表了什么,请仔细阅读和聆听以下章节。你坐在一个变化着的地球上,没有人曾经预言过的地球。你可能会说“我要做什么才能不一样,我怎样才能蜕变?”我则会告诉你,尤其如果你是新人:你提出这一问题的行动正在改变地球。

祝福那些正在问“我能做什么?下一个是什么?”的人吧。因为经由对此星球的怜悯,他们展示着他们正在开始凿开内心的墙壁。这是你吗?如果是的话,那么你正在寻找提升的步骤,不是吗?然而,我不打算告诉你,因为根本就没有步骤。哦,可能会有一个:开始!因此我们说,开始提问旅程的人类,问及“我如何凿开墙壁?”的人们,手上已经握着斧头,已经正在处理谜题,有一些光已经露出。

 

因果系统变化

我愿意再次解释因果正在发生什么。这是个永远伴随你和地球星球的古老灵性过程。在这星球上的一些最古老的信仰系统已经很简洁地描写过。它们在今天仍是正确的,它是一个在适合的地方自我运作的能量系统,正如那么多与生命能量有关的事物一样。就算人们对它既不看也不去认识,一点事也不做,它还是会展现出来并影响人类。

 

重点:个体的人类并不是命中注定要在地球上做什么。没有命定的道路[宿命论]。相反的,他们倾向于跟随因果的道路,很简单的只是因为它就在那里,而人们带着自动跟踪因果的情感装置投生在此星球。让我解释一下。此刻有那么多的事物在运作,包括你自由选择不要自由选择!你现在正在天人交战,实际上,如果你让意志往后退一点,就算是开通的,振动着的地球也能让自由意志指示它自己不再拥有自由意志!就像投票以后不许投票一样!而你就是那么强有力。你是天使,而且能够在地球上创造任何你希望创造的事物。最深沉的黑暗和最明亮的光都在你能量颜色盒里。无论你许什么愿,你可以去做。这是个关键时刻。

 

事物已经变了。你被告知的旧预言会发生的事已经离开,并立刻被自由选择取代。玛雅人向你提供信息说2012年是此星球振动频率变化高潮的开始……一个新的能量开始。它有1111的能量。实际上,20121111同在。许多人在时钟上看到的1111,都是在承诺2012年会过渡到一个更正面的能量,过渡到一个新范例的开端。靠着地球从未有过的支持,你可以很好地航行到2012年,光之工作者。改变在进行中,而你一无所知。我讲得超前了。

 

每一个诞生在此星球的人类出生时就立刻被留下因果的烙印。他进来并拿着他的水晶去创造之洞(译注:Cave of Creation,这方面的信息好少啊。)水晶是对准晶体栅格的记忆能量。它是盖娅的一部分,所以盖娅能够知道他在这里,以及你们全部。当你来到此星球,因果能量就被置于你的DNA里,而你由那里启动能量。因果能量是我们所说的地球生命力系统的一部分能量。在那里的人类,没有选择形而上的道路,而仅仅跟随与其它人在过去的能量和表达中形成的“因果循环”。通常,人类会在上一世呆过的地方出生;他们遵循家庭的指导,家里做什么他们就做什么。如果他们家是农夫,他们也是农夫。这是最自然的事了,而且也是一个轻松的决定。这就像是一条没有什么石头的康庄大道,这正是他们的因果道路。

 

这条道路通常把他们引向挑战,只因那些在前世发生过的事。通常这些事随着因果能量的摊开而会自己重来和撤离。那时“阴”“阳”的许多能量就会显示。这是正确的,实际上,有什么离去就有什么回来。而那是一个在相当古老的灵性振动下的相当古老系统所做的一切……而且是自动的。但那不需要一定是你的。听好了,以下有好东西。[Kryon微笑]

 

1989年,我开始告诉你,在新的能量里你有机会离开因果而进入自己选择的道路。因为,作为一个庄严华丽在内的老灵魂,你有能力跳出循环。你能够拿着旧的因果并把它放一边,用新的更高级的能量替换它,一种对你和星球都有灵性意图方向的能量。你可能会说“我但愿能有自己的创造,自己的实相,而不是我来地球时的旧的因果设置。”难道你没听到这句“创造自己的实相”?这就是它的意思。而和谐协议给了你那力量。

 

1989年,我和我的伙伴到来并开始通灵:你能够创造离开因果的情景,并移到自己的自由选择和创造你为之的生命课程。我们说到一种“培植”,而之后再也没提过。这是因为我们现在重新解释为“离开轮回的许可培植!”。你用热情和真理对自己进行培植,并且继续前进,离开因果,然后进入你能选择通过纯意图创造的能量的地方。

 

因果很有趣。这里有一些你从未想过的东西,人类——因果的深奥。我正在看着这房间里的古老灵魂[在佐治亚]。此事发生在这房间里,你们其中有八个人在今天还活着,只因为你跳出因果!如果你仍然停留在你出生时的因果循环,并且做每个人希望你做的事,依循因果的道路,你今天不会在这里。这是因为你潜在的因果“与死亡的约会”早就把你带走了。你可能在命定的地点和时间去经历潜在的死亡。但由于你从循环里跳出来,并且展示你自己的人生经验,你死亡的所有因果特性都离开了。现在,你在这儿坐着,控制自己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走。一共八个!

 

这里正是人类对我们在帷幕这边的困惑。因为我刚刚给你一个强有力而且欢乐的真理,你应该庆祝。你现在应该为你已经通过死亡而树立一个雕像!然而你没有。你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是吧?但我知道。到底是谁控制了死亡。关于此事你究竟被告知了什么?谁是勾魂使者(译注:Grim Reaper)?嗯,不管你已经听说过什么,我可以告诉你谁是勾魂使者。它是那些决定从来不去找神的人类!那些人仅仅是出现了,并无缘参与他的命运……他只是走在因果循环的路上,包括流浪到死。任何这样做的人没有审判,只有这是什么的报告。但如果不是因为你“离开因果循环”之路,你们其中的八个不会坐在这里。恭喜啊,家族,因为你们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所以对于初学者,我们说,你可以撇开出生时的因果,并开始创建自己的实相。这是这股能量里的新才能。它让你可以进入一个新的可以选择自身命运的人类的意识。有人称之为提升状态,进入创造本身的能量。

 

因此,接下来的问题,当然是“Kryon,接下来我该怎么办?”答案是最难了解的——跟系统一起耐心。人类在此方面做得不好。为使这一系统能追上你的选择,耐心是必需的。如果你是新人,而只是刚刚开始了解和听到这个讯息,你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爬楼梯。你想用你的知识、你的热情和你新的激动之情去做某些事。你想在三维里做点事。

 

旧的模式是让你出一些体力,从而体现出一些精神。它一直在你的历史里,也是你神话的部分,但它在这个新的能量里却并非如此运作。我们知道你是谁,以及你这样做的企图。每一个事实是独特的,而且你的真相可能会开始推动一个最终由AB的球滚动。你正在重新开始看到你的人生课题,你也开始觉醒和认识到你那古老灵魂的身份。

 

许多人刚开始感觉到体内有这个能量,就像他们刚买了车票,因此期待火车很快就出现。呵呵,我告诉你,铁轨甚至还没建哩!不要失望,亲爱的,因为你已经开始这个进程了。因此,当你有耐心时,你开始研究和学习什么在你里面,这跟你曾经认为的都不一样。而最好的开始之处,就是看看这星球上的大师。因为星球上的大师是你模仿的对象,因为完全控制正是新时代的新工具。

 

完全控制能避开因果,使你能留在自己身体里就能经过一个老能量寿命并进入到下一个!它的工具就躺在栅格里。它的工具就在水晶体里。星球的记忆真的在转移,以容纳一个拥有你名字的大师!有很多人正在觉醒,现在就有不少人正在做那些过去只有大师才能做的而且也只是为他们自己做的事,但现在它已司空见惯。顺带一下,这就是他们在你们坐着的礼堂里教授的东西。试想一下。

 

所以,我们告诉你,效法那些比你更早行走在这个星球的大师。做那些他们做了而你没做的事。第一件事就是……根本就没有第一件事!所有大师都是人类。他们既不是超级生物,也非天生不同于你。那个说他是上帝儿子的人,很清楚这一切。他说:“我是上帝的儿子,你也是!”他的讯息是关于展现……为了帮助你了解这辉煌,曾是他的,也是你的。这与他的文化和他的时代都格格不入,而征服者杀死了他。

 

我想告诉你,就是他向你展现的正是你也可以通过完全控制做到的。你可以改变物质,你可以倒转DNA内的时钟,你可以创造超越你能想像的愈合,而它直接由你内在的高我而来。大师的能量在你旁边,他们来这里的唯一原因是为了举例子,所以你能看到它,同样也能做好它。

 

地球大师的回归

有些人教导别人,大师们将在某一天返回地球,而地球上许多宗教也是这样声明的。一些人看向天空说:“时间到了,时间到了......大师们回来拯救我们了。”他们将所有的希望和渴望寄托在这里,他们唱歌并举行仪式,希望大师们能回来。这是我会告诉你的:这样做的人类既不理解,也不明白已经发生的现实。因为大师们已经全部回归,而他们坐在这个地方!

 

无论你身处何处,他们都在这里。他们是新的磁力栅格的一部分,他们是这里的是灵体,而不是身体。如果你愿意,他们在这里进入你身体,在某种方式在你体内创造愈合,展现和解决办法。当你决定打开大门让光进来时,黑暗会逃走。那就是神在这星球上使用男人和女人的方式。因此,如果你是新人并专注于这点,我告诉你大师们能做的现在你也有可能做。和谐聚合就是允许此事发生,而你作为人类,就是选择要不要看看它。

 

新的栅格和它无形的备用系统

有些备用系统你可能完全不知道。以下信息给那些刚觉醒的人,那些想知道更多帷幕这边情况的人。此星球的水晶栅格是星球的记忆体。它是你所称为盖娅的一部分。星球上的水晶栅格现在是活动的,是你前进时记录能量的石板。它吸收你走来走去时做的全部事情。水晶栅格知道你去了哪,以及你在地球上留下了什么印记,只因为栅格了解人类。任何一个在此星球上觉醒的人类都被盖娅所认识。光从你的决心里散发出来,使你实相里的三维面貌失效。

 

星球的水晶栅格有一个备用系统......一个记忆系统。水晶栅格永远不会被破坏,然而人类应用到地球上的一些系统,可能以某种形式影响水晶栅格并使整体完整性失效。它可能掉链;太多的电磁系统被置于地球上,以致于一度暗暗地破坏完整性。因此要有一个备用系统,而它是活的,你们一些人需要知道那是什么。它经常和你在一起,而它就是星球上的鲸鱼。你喜欢海豚,不是吗?咨询一下生物学家有关海豚的事。他们实际上是小鲸鱼!因此当我们谈到鲸鱼时,是指它们两者。此星球上有什么其它哺乳动物被地球上超过80%的国家协同保护?没有。人类直觉地知道这些生物是庄严的,必须要完好在保留在地球上。它是备用系统也非常特殊。现在你知道了为什么你对鲸鱼会有特别感觉的秘密了。

 

总结

还有可能比你被告知的还更多的吗?此刻你的直觉在告诉你的目标是什么?和谐聚合做了许多事,而不仅仅是移动星球的能量。它给了你进入启蒙状态的许可,而现在你在这里。

 

总是有些三维的问题“我现在应该做什么呀?”。那些在心灵层次强烈感受此能量的人有福了,他们会说“我会继续旅程。我会找到我的真理。”因为他们明白此星球上创造光线的发现之旅。你并不打算加入任何东西,或加入任何人类组织。你反而开始向自己询问。

 

我们经常使用光明与黑暗作为比喻。这是我们有的最好比喻。真的,在能量层里,你的好奇正在打开一扇门并让星球以更高的频率振动。为了让这星球永久地改变,少于百分一的一半的人必须觉醒。(译注:就是二百分之一的人必须觉醒,大概三千五百万人吧。)那是因为要赶走黑暗并不需要太多的光。你们差不多有70亿的人口了,大部分永不觉醒的人对这没兴趣。绝大部分的人处在谋生模式,只关心下一顿或他们自己的生活。但你有关心自己形而上部分的特权,生命的灵性。你的确把握着星球上潜在的光。

 

你要明白你并没觉察到正在觉醒的知识系统,这是很重要的。你并没觉察到的知识系统,正是你眼睛盯着的页面,或者耳朵正在听着的演讲,或者你正在此刻坐着听到的。系统知道你将成为的灯塔,如果你现在并没准备好。以后,我们会解释此系统并告诉你它如何运作[在其它的课程里]。宇宙知道这个会议。它是如此地深刻。真地很难相信,在你三维的实相里居然有这样的事发生了。

 

现在让我们给那些想知道更多的人再说几句。如果你是新人,我会告诉你这里有宝藏。当你切开此信息,并找出更多关于你和DNA、你的能力你的完全控制的信息,你会改变你的状况及解决生命的难题——你可以战胜恐惧。你可以建立自我价值,并从阿卡什记录里提取所需的信息。你可走进灵性之井然后变成一个巫师,而这不久之前你才做过。如果你选择,你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治疗师,或者每天冥想让光撒在这星球上。无论你选择做什么,无论你的热情是什么,都是你今天来这里的原因,也是你正在阅读这信息的原因。

 

下一阶段是一个信任。不要作任何假设。不要假设。耐心地前进,然后我们会讨论下一章。下一章谈的是“忍受你的二元性”。难了一点。那会在下一次讨论。

 

此房间里伪装成普通人的巫师,现在不正是你打开那巫术瓶子的好时机?是的,你应该成为一个治疗师。你一直都知道。现在并不迟。这是你来这里的原因。

 

我是Kryon。我不打算说再见。随从们的能量停留在这里,而明天将会以你不清楚的方式消散。因为在你的时间框架里,明天会带来一些你要听的信息,此信息将由我通过整天的通灵提供给伙伴——关于你和你自己的信息,关于二元性,以及下一个是什么。

 

你从来都不是孤单的。不论你想什么,我们都在这里。那是真理。你不知道今天谁进来看望谁,是吧?我会再次见到你,家族,就像以前许多次那样。我是你来到地球时见到的能量。我是你离开地球时见到的能量。有人称我们为看门人(译注:Gatekeeper),只因为我是Kryon,人类的爱人。我并不真的是看门人,那是神话,但我却是那个当你来了又去了时,站在你生命之门的那个。

 

就这样吧。

Kry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