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11 (1) 11:11 (1) 12 (1) 12:12 (1) 2008 (2) 2009 (1) 666 (1) 911 (1) Adama (1) DNA (19) RNA (1) Solara Maru (1) 业力 (1) 中东 (1) 中国 (2) (1) 事业 (1) 二元性 (3) 亚特兰提斯 (1) 人类 (1) 人际关系 (1) 以色列 (5) 伊朗 (1) 保健 (1) 假设 (1) 停车天使 (1) (3) 光工作者 (6) 六面体 (1) 共同创造 (1) 冥想 (1) 冬天 (1) 冰川期 (2) 冷聚变 (1) 刀剑之桥 (1) 创意 (1) 创造之穴 (3) 利莫里亚 (10) 前世 (1) 十二进制 (1) 占星学 (1) 卡胡 (1) 历史 (2) 原子加速器 (1) 厨房 (1) 反复学习 (1) 发明 (1) 变数 (1) 口头肯定 (1) 同步性 (1) 员工 (1) 和平 (3) 和谐汇聚 (1) 四季 (1) 回归 (1) 因果 (1) 地热 (1) 地球 (3) 地震 (2) 埃及 (1) 埃舍尔 (1) 基因 (1) 基督 (1) 声音 (1) 复活节岛 (1) 夏威夷 (1) 大中央源头 (2) 大五百万年 (1) 大师 (3) 大脑 (1) 天使 (3) 太阳系 (1) 奥巴马 (1) 好新闻 (1) 孤独症 (1) 学校 (1) 孩子 (5) 宇宙 (1) 宇宙格子 (1) 实相 (1) 实验 (2) 家人 (5) 小无名 (1) 小莎莉 (1) 工作 (1) 巴基斯坦 (2) 希伯来 (2) 平等 (1) 平衡 (1) 建议 (1) 开始 (1) 开悟 (2) 总统选举 (1) 情绪 (1) 意图 (1) 意识 (1) 手册 (5) 技术 (1) 提升 (3) 撒旦 (1) 教育 (1) 文物 (1) 新定律 (1) 新能量 (1) 新西兰 (1) 时间 (3) 时间囊 (1) 昆达里尼 (1) 昴宿星 (4) 智利 (1) 松果体 (1) 栅格 (3) 梅卡巴 (1) 棒球 (1) 气候 (1) 水位 (1) 水晶栅格 (1) 永恒 (1) 治疗 (4) 波利尼西亚 (1) 洋葱 (1) 测评 (1) 海啸 (1) 海豚 (1) 温度 (1) 漩门 (1) 潮汐 (1) 激活 (2) 火柴 (1) 火车 (2) 灯塔 (2) 灵数学 (4) 烟草 (1) (1) 物理 (1) 犹太人 (3) 玄妙 (1) 玛莉 (1) 理解 (1) 生命之树 (2) 生命意义 (1) 直觉 (3) 相思塔山 (6) 知觉 (1) (2) 祈祷 (2) 视力 (1) (2) 神圣蓝图 (1) 神圣计划 (3) 种子 (1) 科学 (1) 等离子 (1) 系统 (1) 纯意图 (1) 细胞 (4) 美国 (1) 美洲 (1) 老灵魂 (1) 耶稣 (1) 耶路撒冷 (3) 能量 (1) 自尊 (1) 自我价值 (1) 自由选择 (1) 苏美尔 (2) 蚂蚁 (1) 融合 (1) 螺旋 (1) 血源 (1) 行动 (1) 西班牙语 (1) 诞生 (2) 超声波 (1) 超弦 (1) 跨次元 (14) (1) 转变 (1) 巡航 (1) 重写 (1) 量子 (3) 金融 (1) 金融危机 (1) 金钱 (1) 钢琴 (1) 锻炼 (1) 阿卡什 (7) 随行人员 (1) 雅易 (2) 静心 (1) 领导人 (1) 领导层 (1) 颜色 (1) (1) 飓风 (1) 高我 (3) 鲸鱼 (1)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7 February 2017

开悟的八个转变(一)


开悟的八个转变(一)

 

 

By: 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发布于:2009-09-04 16:01:47

现场Kryon通灵 ,墨西哥城 20071020

开悟的八个转变第一部分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nel07_Mexico_01.html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你致敬。你认为人类感情是从何而来?你认为爱从何而来?我会告诉你——它是你体内神的一部分!当你对其他人有非常多的爱时,为什么你会有那样的感觉?你认为那都是人类反应,不是吗?不是的。那是你体内的神的一部分,它在人与人之间变得更有活力。就算不相信神的人也不能控制那仍是如此的事实。你可能也不相信一个肾,但你还是有一个。你是自由选择的生物,因此你可以自由地选择接受现在此刻正在发生什么,或者不接受。你是完全自由的,而神灵不打算下来并感动你让你相信。这是我们给你的礼物——自由选择。

 

 

随从们正在充满此地!你瞧,当我进入像这样的地方时,我感觉到对人类的爱。很可能你并不相信我告诉你的这些事?真相就是那样,无论你选择要不要相信真相就是那样,就是有着许多灵体爱你爱得超过你的估量。我在诞生的风里,你到来的能量。在跨次元里,没有时间,因此,它允许这种有趣的特性,我可以在你们每个人诞生时在那里,同时在这里跟你们交流。在你的三维空间,你正在说,“嗯,Kryon正在此时此地跟我们谈话。”但我同样在另一个地方对另一些人打招呼,他们正在进入帷幕的另一边而你们认为是死亡。当他们进入帷幕的另一边时我向他们致意,而我正在人类出生的各地方。我所做的一部分就是成为那接合点,那跨次元大门,那些事情发生的地方。

 

 

 

这些事情没有一件与任何“神的规则”有关。它们与任何仪式或协议都无关。只有一件事与它们有关,而那是神的难以置信的爱。在帷幕的另一边,你有一个非常爱你的家族。我们想握着你的手直到你在产道的那一刻。当你穿过帷幕回来时我们想第一个拉起你的手。这是家人对家人所做的,而我想告诉你,亲爱的,当人类死亡时听到的第一个词语是,“别害怕,亲爱的,因为你回到家了。”那是神的爱在运转!你记得吗?

 

 

如果我们在此地作一些不可思议的事,那会是将我的感觉传染给你,因为我是Kryon。我代表着一个非常,非常大的群体。我代表着亿万份认识你的神的片段。我处于许多地方。我是个复合实体,在你所谓的次元之外。那让人难以理解,但当你与我在一起时会同样理解到,你是一样的。

 

 

很可能你是第一次在这里[或第一次阅读这些?]我知道谁在这里。很可能你和那个叫你来听一下这些演讲的人才进来?我只想让你听一下。这里没有强制你去相信这里所发生的,或者是今晚的讯息。然而,你可以帮我们一个忙吗?去开放你的心灵使你能够有所感受吧。因为这里有确认的能量,而我想让你注意一些事。我们不打算给你某学说。我们不打算给你准则。我们不打算给你某个为之汇报的地方。我们不打算叫你加入任何维组织。原因?你作为行走在此星球的二元性里的神的一个片段,早就拥有了一切,你属于神灵的家族,而你们全部都有此共性。你们全部,甚至是这里不相信的人。我知道你是谁。听我说,不信者:当你离开此地时,你会像此处所有人一样被爱着。仅仅是因为你不相信,并不会阻止天使们与你一起走出门。那就是它如何运作的。你害怕这种爱吗?它没有侵略性。它是被动的,只是等着你去感觉它。

 

 

我们计划在这两天里做一些以前没做过的事。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已经整理好信息,使得那么多的信息能在一个相当短的时间内讲完。我今天所讲的,你同样可以在过去20Kryon的通灵里找到各片段,但你需要查找。如今我们在这两次通灵里把信息统一起来。以下是这两天的培训计划:我打算说明人类的八个转变,从开始的注意到完全提升。它是个大范围的学习。用两个晚上的评论讲述完整的旅程。

 

 

现在听我说。这里没有准则。这里没有步骤。这些是转变而且并非在特定的时间量上发生。你们每一个都是不同的。你们每一个都必须在你自己的时间里达到自身的意识阶段。然而,人类希望问,“这个阶段到那个阶段,或者这个转变到那个转变,之间需要多长时间?”而那真的是没有答案,因为真正的知觉是个体的。是你自己与星球实相之间的关系,决定了时间的长短。

 

 

今天我们打算说四个转变,而最后四个将会在明天给出。这是多么宏大的故事啊!在开始讲故事之前,我告诉你这是一个关于人类走出他自我次元,并有勇气四处张望和询问自己是谁,发生了什么的时候的故事。

 

 

人类所做的第一个转变是对知觉的好奇。他们问,“这会是真的吗?”那就是开端。作为治疗师的你,作为在路上的你,你们每一个都已经通过这个阶段。这个周末对你们一些人来说是特殊的,因为这是你通过你在这里存在的同时性得到更大知觉的机会。有不相信或者中立的人有所转变,会问,“那真可能是真实的吗?”那就是它如何开始的,而你坐在那里让它发生。

 

 

本周末对你会是特殊的。可能你从未让自己坐在某处而像这样被爱着?你明不明白和谁在一起?你明不明白,你身边有上百人从来没有将来也不会审判你,无论你是谁或者你做了什么?这是真的,由你去辨别(真假)。此地,此培训中,舞台上早已显示出各种颜色。对于那些知道这意味着什么的人,以及此认识的确认,已经完成了,真的,这是真的。

 

 

此信息并非不适当。它并不是叫你做任何事。它只是想让你开放你的心灵一会儿。记不记得你所作的第一个转变?记不记得知觉的感受?还记得吗?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的话,那么,接着是什么?此知觉的转变正是你爱上神的地方。“通灵人讲的所有都是真的吗?如果还有更大的视角会怎样?生命如果还有更大的目标会怎样?”这是个重要的转变,而90%的人类永不会做到。少于人类百分之一的一半的人会进行那知觉转变。

 

 

但那已经是足够了。算一下,去计算一下。七十亿的百分之一的一半——那是非常多人了!那同样也是非常多光了!那么,当你开始在心里感受到神的爱的那个转变发生后,跟着会有什么发生呢?你想知道那是不是真的,是吧?有些人类闭嘴不谈,因为他们不相信。但那是真实的。此意识转变发生期间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你正在决定是否去握天使的手,那天使在你生命里一直与你同在,而那天使有一个名字。那是你的高我。那就是第一个发生的转变,而且是一个大转变。

 

 

第二个转变是,当你决定那是真实的并且你打算去做一些事。这八个转变是人类精神道路上主修课题……笼统的课题,但这里你必须知道——有许多人从未通过第一个转变。他们会参加类似这样的会议然后离开,只是感受能量。他们会全心地相信它,他们会感受到神穿透他们的汹涌澎湃的爱。但那通常就是他们想要的全部。那就是他们需要的全部。然而,许多人想要更多,并问,“我能做什么,使我能更接近那刚在我自己体内发现的天使?是不是有些事是我要在此星球上做的呢?有没有某种与神灵沟通的方法?如果有的话,它在哪,而我如何利用它?”

 

 

该转变是人类存在的意图,去推动通往帷幕另一边的大门。坐在我前面的所有人,大部分已经推开那道门。噢,那里使人有点惊慌,是吧?因为现在你要做一些与你之前所有现实都不一样的事情!你的朋友们可能不再是朋友,因为该转变把你放置在一个知识的发射台上。祝福那些穿越此转变的人类吧,因为这是承诺。你并非处在黑暗中,而且你永远不孤单。因为在门的另一边有着一军团有着你名字的天使,当你推开那门,他们就会注入你的生命。你将有的第一感觉就是对于自己所做的感到平静。就让它成为一个证明,证明这是你生命中爱的适当感觉。

 

 

“好吧,Kryon,我该怎么做?”每一个人类都有不同的方式。有些人会冥想并说,“我准备好了。告诉我怎么做吧。”有些人会查书,寻找提升的步骤并找到某个体系。有些人会寻找知识,使他们对于试图做什么有更好地理解。所有这些都是适当的行动。每一个人类需要自己所需,依赖于他们的文化和在地球上的经验。神不会只是坐着说,“你做错了。”神很有耐心。如果你想用膝盖跪着爬一千台阶,以去到你准备好的地方,我们会陪着你一起爬。那是神的爱。没有审判。你是想要那过程的人吗?当你那样做时,天使们会坐在你旁边。

 

 

有人会问,“嗯,这根本没有回答任何问题嘛。你是在说,无论我做什么都是对的。是吧?”是的。用你希望的任何一种方式推开那扇门。喜欢多长时间就用多长时间。结果将会相同的。进入后将会流动你掌握的初始感觉。你不会知道该做什么,但你知道它是真实的而且它到达了。

 

 

这很难解释。这就像是有个永远处在黑暗中的人,打开了某扇通往光明的大门。有些人会等待,并不希望此时发现什么,而有些人会把门打开一点点,看看光是什么样的。然而,其他人,会猛烈地撞开门并说,“亲爱的神,我准备好了。让我们去吧!告诉我需要知道什么。”那就是第二个转变。八个转变中,这个是关键,因为这个转变真正开始了过程。此过程一旦开始,就很难结束。因为人类不可能去忘记某事,特别是像这样如此深远的大事。

 

 

让我问一下:一旦你在此会议里爱上神,一旦你曾经看见我显示的颜色,你能够真的回到过去并避开吗?你能够假装从未见过它吗?你能够假装从未感受过它吗?答案是不可以。你知道发生过什么。

 

 

然后发生的事很有趣。有时候,从第二转变到下一个转变会有非常长的距离。那取决于人类想要多快前进。因此我们再次说,这里没有审判。有些人会说,“嗯,我应该可以在几天或几周内完成此转变。”真的吗?他们怎么去测量?你怎么知道它结束了?你怎么知道大门能开多宽?不知道。这是非常私人的。此房间里有提供便利者,他们整个生命目标就是帮你打开那扇门。你能开始接受这种说法吗?他们在这里帮助你在神的爱中放松,帮助你在神的爱中平衡。

 

 

早些时候,你听到导师,PEGGY[是指早上在会议上发言的 PEGGY PHOENIX DUBRO]。你知道她在此星球的任务是什么吗?这不是很难去定义。她是去帮助你平衡,使你能在内心感觉到神的爱。因此,当你已经通过此阶段并作为毕业生挺立时,会说,“现在我更了解内在的掌握。”她帮助人类打开那门并理解光。此教导在25年前并不存在。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此星球的振动并没有为此准备好。在和谐聚会之前,在能量里完成此理解会困难得多。此属性的教导有很多……它们作为新发现的能量里的新信息传播给你。

 

 

第三个转变是最难解释的一个。它是人类终于理解生命中光明与黑暗的意义的时候。我们已经在过去几个月非常多地谈到它,因为它是人类最难接受的事物之一。为了达到其它转变,你一定要通过这个转变,因为意识是那样的。你不可能进入下一道门除非你通过了这一道,因为每一个转变允许你经历下一个。你以线性的方式通过它们,并非由于它们的复杂性,而由于它们的揭示——以及意识——改变的性质。

 

 

三维中,人类作了些有趣的观察。如果有些奇妙而且伟大的事发生,例如治愈,他们说,“这一定来自于神。我不可能那样做。它一定是来自于神。赞美神。”如果某些真的非常可怕的事发生,似乎黑暗要抓住他们并把他们带到某个黑暗的地方,人类说,“嗯,那一定是个魔鬼。那一定是邪恶的;撒旦他抓住我并把我从美好事物中拉开。”你瞧,在此方面人类很有趣。他们对两方面发生的事都不需要负责,是吧?有好事发生,那一定是神所做。有坏事发生,那一定是魔鬼所为。因此我再问你,你在这里做什么?难道你只是“中立地坐着,”等着两者之一抓住你的灵魂?难道你对任何事都没有责任吗?

 

 

祝福那些人类,他们认识到好事或坏事中,都有黑暗与光明的力量。神在那里,而神也不在那里。让我解释一下黑暗。黑暗被定义为没有光。让我解释一下光明。光明是强有力的不包含黑暗的照明。黑暗对光没有任何影响,而光却能摧毁黑暗。人类拥有在地球上以自身存在创造黑暗或光明的选择。

 

 

这里有属于你不可置信的部分,也有你不想接受的部分。你生命中所见、所感或所听到的全部魔鬼都是人类意识创造出来的。此星球上所有最美丽的奇迹,甚至是死而复生,都来自于人类的意识。光的控制在你体内!

 

 

 

第四个转变是消除出生的业力以及理解你自身在灵性道路上的参与

 

 

如果灵性觉醒从来没在你身上发生,业力的能量就会保留。这是阿卡什系统的一部分。你必须要清楚,你曾经活过许多次而且曾经有过其他生命。这些生命在能量上互相重叠,而且过去的生命经验影响着你当前生命经验的可能性。此古老的系统的名字就叫作业力。

 

 

在房间里那些已为人父母的人,让我问一下你们的孩子。他们是像张白纸那样出生并让你教任何事的吗?你知道他们不是的。谁教他们妒忌?谁教他们生气和愤怒?谁教他们害怕某些东西诸如水或某种动物?不是你,是吧?那么这些从何而来?为何某个孩子有这么多天赋而那个孩子就一点也无?为何这个如此爱人而那个如此聪明?啊,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是吧?[Kryon微笑]。为何这个是战士而那个不是?答案是业力。他们伴随着预定的能量而来。这将伴随着他们的整个生命,并且随着未解决的能量牵扯着他们的意识。

 

 

所有人类都有这个属性,除非他们自己选择使它作废,而此种能力只在20年里提供。如今每一个坐在我前面椅子上或者阅读着的人都有此能力。我会告诉你一些事,亲爱的:那些如今坐在椅子上的人,这些事仍然在你体内。他们相对应于某些你拥有的挑战,因为你从未允许它们离开。

 

 

以下是此过程的回顾:你放空所谓的非完整能量业力,离开预设的道路,并且开始为自己创造一股新能量,就像你毫无业力般来到此星球。你生命中一些特别的特点将会改变。你的恐惧将会离开,因为他们是业力的一部分。我的伙伴做到了。他可以指出他所做的地方。因为这个坐在椅子上的人是个左脑工程师[是指李]。他曾经对海军兵役有过激情,而且也有作为隐士的特点。然而,当他允许打开放空业力的大门时,那些事离开了。如今,他的右脑已经像左脑那样发达。明显地,他出生就有的许多事如今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他希望所有的。祝福那作此选择的人类,因为它一开始是不舒服的,然后才是对他们认识到他们真正地控制自己的未来的回报。

 

 

我们将以此作为结束:当人类站在他们进来时就有的业力能量之外时,这真的像是他们显露在神之前。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走向何方。他们不知道有什么样的同步性将会来帮他们。他们根本不知道需要期待什么以及他们站在哪里。这就像他们是新鲜的而且是全新的,准备好去创造他们从未见过的道路。对于人类来说这是不舒服的……然而,这里有我们给你的承诺以及第二个转变。我挑战你去庆祝那个状态——那不确定的状态。我挑战你去庆祝它。“嗯,这里我是神。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做什么。那不是很棒吗?”而你的亲戚和你的朋友将看着你说,“你真是疯了。”而你能如何告诉他们,你站在那里而有一军团的天使握着你的手?

 

 

你有一个盛大的支持团体,而第四个转变就是那支持团体真正开始显示它自己。此转变允许你走进黑暗,吹一支口哨的曲子,无惧三维系统的缺陷。你瞧,此转变允许理解对你自己创造的自身参与。当某事是你创造时,你怎么会害怕它发生呢?当你创造自己的治愈时,你怎么会害怕疾病呢?难道你以为我不知道谁在这?

 

 

亲爱的人类,我们不打算说再见。瞬间之间,我就回来了[明天]。对我而言,这就像是我的伙伴合上他的眼睛而又张开,那么我们又继续了。对你而言,这是很好的离开。如果一些天使跟你回家请别惊讶。如果他们让你无法入睡请别惊讶。他们为什么要那样做?可能是你今天已经更用力地推开那大门,而他们等不及来握你的手。你允许他们吗?你会让他们那样做吗?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我爱着人类。

 

 

等一会我就回来。那么就这样吧。

 

Kry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