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11 (1) 11:11 (1) 12 (1) 12:12 (1) 2008 (2) 2009 (1) 666 (1) 911 (1) Adama (1) DNA (19) RNA (1) Solara Maru (1) 业力 (1) 中东 (1) 中国 (2) (1) 事业 (1) 二元性 (3) 亚特兰提斯 (1) 人类 (1) 人际关系 (1) 以色列 (5) 伊朗 (1) 保健 (1) 假设 (1) 停车天使 (1) (3) 光工作者 (6) 六面体 (1) 共同创造 (1) 冥想 (1) 冬天 (1) 冰川期 (2) 冷聚变 (1) 刀剑之桥 (1) 创意 (1) 创造之穴 (3) 利莫里亚 (10) 前世 (1) 十二进制 (1) 占星学 (1) 卡胡 (1) 历史 (2) 原子加速器 (1) 厨房 (1) 反复学习 (1) 发明 (1) 变数 (1) 口头肯定 (1) 同步性 (1) 员工 (1) 和平 (3) 和谐汇聚 (1) 四季 (1) 回归 (1) 因果 (1) 地热 (1) 地球 (3) 地震 (2) 埃及 (1) 埃舍尔 (1) 基因 (1) 基督 (1) 声音 (1) 复活节岛 (1) 夏威夷 (1) 大中央源头 (2) 大五百万年 (1) 大师 (3) 大脑 (1) 天使 (3) 太阳系 (1) 奥巴马 (1) 好新闻 (1) 孤独症 (1) 学校 (1) 孩子 (5) 宇宙 (1) 宇宙格子 (1) 实相 (1) 实验 (2) 家人 (5) 小无名 (1) 小莎莉 (1) 工作 (1) 巴基斯坦 (2) 希伯来 (2) 平等 (1) 平衡 (1) 建议 (1) 开始 (1) 开悟 (2) 总统选举 (1) 情绪 (1) 意图 (1) 意识 (1) 手册 (5) 技术 (1) 提升 (3) 撒旦 (1) 教育 (1) 文物 (1) 新定律 (1) 新能量 (1) 新西兰 (1) 时间 (3) 时间囊 (1) 昆达里尼 (1) 昴宿星 (4) 智利 (1) 松果体 (1) 栅格 (3) 梅卡巴 (1) 棒球 (1) 气候 (1) 水位 (1) 水晶栅格 (1) 永恒 (1) 治疗 (4) 波利尼西亚 (1) 洋葱 (1) 测评 (1) 海啸 (1) 海豚 (1) 温度 (1) 漩门 (1) 潮汐 (1) 激活 (2) 火柴 (1) 火车 (2) 灯塔 (2) 灵数学 (4) 烟草 (1) (1) 物理 (1) 犹太人 (3) 玄妙 (1) 玛莉 (1) 理解 (1) 生命之树 (2) 生命意义 (1) 直觉 (3) 相思塔山 (6) 知觉 (1) (2) 祈祷 (2) 视力 (1) (2) 神圣蓝图 (1) 神圣计划 (3) 种子 (1) 科学 (1) 等离子 (1) 系统 (1) 纯意图 (1) 细胞 (4) 美国 (1) 美洲 (1) 老灵魂 (1) 耶稣 (1) 耶路撒冷 (3) 能量 (1) 自尊 (1) 自我价值 (1) 自由选择 (1) 苏美尔 (2) 蚂蚁 (1) 融合 (1) 螺旋 (1) 血源 (1) 行动 (1) 西班牙语 (1) 诞生 (2) 超声波 (1) 超弦 (1) 跨次元 (14) (1) 转变 (1) 巡航 (1) 重写 (1) 量子 (3) 金融 (1) 金融危机 (1) 金钱 (1) 钢琴 (1) 锻炼 (1) 阿卡什 (7) 随行人员 (1) 雅易 (2) 静心 (1) 领导人 (1) 领导层 (1) 颜色 (1) (1) 飓风 (1) 高我 (3) 鲸鱼 (1)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7 February 2017

光之工作者手册(二):理解你的二元性


光之工作者手册(二):理解你的二元性

 

By: 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发布于:2009-09-04 15:53:33

 

 

现场Kryon通灵,圣地亚哥,CA,与METANOYA的年度会议,2007728

理解你的二元性

由卡罗李通灵。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elhandbook02.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亲爱的各位致以问候。有人会说这种沟通是不可能有的,是困难的。“过程是什么,”他们说,“能让一个人类像一个连接那样演讲?”我则告诉你,过程是容易解释的,因为人类是地球上的天使。有直接的管道通向灵性,而你称之为高我。人类的灵性部分像天线,在你整个生命里随风摇摆。你们有些人知道怎么用它,并将它插到那神圣的管道上。大部分人不是。但当你这样做时,那就是你最深刻的冥想出现的时刻。此能量的邀请就是学习如何建立管道,并将它调校到那能量。

 

 

许多人刚开始校正到高我的能量。这些人在他们的生命里第一次发现,有比他们想像的神还要伟大的事物。我在18年里一直告诉你,地球开始以更高的频率振动。你如今看到的新闻,正是进行着的震动,而更多的震动将会到来。那意味着许多人从他们的神话里清醒过来,问“什么才是真实的,什么不是?”他们说,“为什么我的心我的灵魂都感觉到神是比我所告知的更加伟大?”然后有些人就买本书,阅读那些我在这18年里所提供的信息,并被此教导完全吞没了。“我该从哪里开始?”他们会说,“下面我要做什么?开始的初级读本在哪,那我就不用在这么多高级的资料里去潜水寻找最基础的了?”答案正是你正在聆听和正在阅读的,我委托我的伙伴做一系列的通灵,称作“光之工作者手册——开始的地方”。我指引他,让他在最大的会议里提供这些信息,使得大部分人可以看见,然后自由选择要不要继续深入。

 

 

有些才进来的人是刚刚开始此旅程的,坐在这里问:“我感觉到的是什么?这是真的吗,一个人类正在做似乎在做的事?[通灵]而如果他不是,为什么我感觉到他是?”这是好问题,而答案则是地球的的确确以更高的频率振动,开始让意识开放。你们每一个都有利莫里亚人的特性——如果不是直接的,也是间接的。那就是说,你有利莫里亚族人的血统,他们拥有光量子的宇宙观,而且是第一批知道他们是谁而觉醒的人。而现在你坐在这里,在这摩登时代,而其它的觉醒也发生时,你是在最前线的......因为第一批觉醒的人是老灵魂。我们已经在以前告诉过你了。然而,就算你是拥有全部经验的老灵魂,你仍然负担着俗世的三维规律,以及讲述你是谁,神是谁的文化神话。

 

 

以下信息可能违反你所学的,如果真是那样,请停下来,估量一下真相的能量。不要假定你读到的或听到的就是那么回事,我们但愿你能使用自己的识别力能量。利用那和心灵结合在一起的智慧,询问灵魂“它可以吗?这是对的吗?”因为,一些信息将会挑战你非常核心的信仰体系,你所学的每一样东西。那是我们今天要做的......把所有的黑暗面都提出来。

 

 

我宣布这是光之工作者手册的第二课。第一课让你明白,在地球上有远比你知道的多得多的事物正在进行——新开始——和谐聚合——增强的工具和新直觉,以及包含你在内的能量开始。所有都在第一课里涵盖了。因此我们选择这个特别的地方讲授第二课[圣地亚哥]。让读者和听众知道,提供此信息的地方正是Kryon的起源。在座的都是家庭成员,在早期的通灵日子里,都以人身的形式和蔼并有耐心地对待我的伙伴工程师。他们忍受他的毫无经验,并放任他寻找所需的信息。那么,他转了一圈后回到能量开始的地方,离真正物理开始地点并不远的地方。我们选择这个会议的原因是,这次的主题比较困难,而有些东西你应该知道。这不是坏消息。而仅仅是深刻的消息。如果你以前没听过,请作好准备,它会挑战你并动摇你信仰体系的最核心。有些人会生气,有些人不会。有些人觉得需要反抗......大部分人不会。因为这是你二元性核心里的能量......学习你内在的黑暗和光明。

 

 

定义二元性

第一件你一定要知道的是:神圣存在于你内在,而那是在这星球上被称为二元性的东西。二元性作为神圣的平衡而表现自己......你能想像到的最黑暗的能量,那是你并且有你的名字在上面。它随着你的诞生而来,并且不会离开,直到你的最后呼吸。有人称它为阴影自我(Shadow-Self)。有人称它为黑暗自我(Dark-Self)。有人称它为邪恶,而有人称它为黑暗面。你这些特征有一个名字,而它叫作二元性。

 

 

称它为二元性完全是合适的,因为它是你的一个设计部分。它在你出生时被指派给你,而你在帷幕的另一面则不会有,因为这星球是二元性的大熔炉,测试在这里完成。这个测试就是:天使带着二元性[黑暗和光明]装扮成人类来到竞技场,试图找出这两者的平衡。这是能量的测试,不是人类的测试,但它感觉上却好像是你灵魂的测试。因为你可能已经注意到,每个人都必须要自己决定它是真的还是假的。你必须不受福音组织影响,不受那些告诉你哪些要相信哪些不要相信的人的影响,单独决定。可以把你的灵魂信仰简单地挂在历史车轮和神话的日子,已经渐渐减少。因为,新能量是拟订个人的灵性考察的开始......一个真正知道真相的渴望。

 

 

当你来到地球上时,收到一些原本没打算的东西,而我想告诉你那是什么。我想告诉你那是多么美妙,而且我也打算给出例子。然后我想告诉你,你可以对它做什么。在我们继续之前,让我们讨论一下二元性的能量在你的历史里做过什么,因为它是所有宗教神话的基础和核心。它甚至是希腊神祗的基础和核心。人类的二元性驾驭着所有关于魔法、善的和恶的、黑暗和光明的故事——它的强大就在这。

 

 

就算在现代文明里,人类被教育着:很久很久以前,在天堂里有一场争斗。顺便说一下,没这回事。帷幕的另一面没有争斗。争斗和竞争是基于二元性的概念。思考一下。在你三维经验里,神不参与,然而你却继续建立这么多灵性故事,好像它真的发生过一样。天使不打仗,没有权力斗争,你意识里的例子在灵性世界不起作用。

 

 

但在神话里,一个天使确实从天堂里堕落,他的名字是撒旦(Lucifer)。那真过分,因为天堂里根本没那号人!此外,你在跨次元状态里建立了“地点”,而那是不可能的。那里只有家,当你不在这里时你呆的地方......那甚至不是一个地方。它是跨次元能量的一种状态,是永恒的。但神话在继续,这个堕落天使负责开发他自己的领域,一个邪恶的地方叫作地狱,一个如果你不好好表现就会去的地方。

 

 

现在,停一下。那个对你来说真的像是神吗?或者那听起来像是人?我这样问只是因为,在一定程度上你一定要衡量真相,然后区分什么是你被告之的,以及什么是直觉正在对你大喊大叫的。继续读下去,并确认你的家庭是否会创造这个:你死后自动去到地狱!(神话这样说)在那里你接受永远的折磨。或者一段时间,除非,当然了,当你活着的时候做一些事,一些去加入并宣称你属于某个文化信仰体系的事。再一次,那真的听起来像是神吗,还是像人的创造?

 

 

亲爱的,我们再说一次,没有撒旦。我会告诉你一些关于人类非常有趣的事。一旦在你身上有好事发生,你说“神是好的。神对我做了此事。我是如此高兴我接近神,因为神如此做。”而如果有不好的事,人类通常说“这可真糟糕:这是邪恶的一面。恶魔捉住了我。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当然,这种态度意味着,人类不需要对任何好的不好的事负有责任。他们只是随波逐流,希望不会被卷入错误的能量,因为他们在乎自己的事!但如果他们幸运的话,神和撒旦的战争不会烧到他。最终人类会胜利,如果他们行为良好,并把力量交给历史神话,他们死后能上天堂。此神话在此星球超过700个版本的精神信仰里能找得到,有许多不同的形态结构,和许多变异的规则。听起来像神?不是的。这是人类的神话,通常由那些确信找到正确道路的精神领袖提供完整版本。

 

 

这不是要告诉你要对任何事下评价。这只不过是历史真相。我们从一开始就告诉你,我们尊敬每一位和所有寻找神的人。但新能量探索者开始自己衡量真相,因此我们在此方面提供帮助......带来不一样的观点。因为这会改变未来,并开始地球更高级的振动。

 

 

注意一下,这个讯息不是要把你拉到另一个精神体系里!因为这个Kryon工作没有机构,或者普遍来说新时代如此。没有任何地点让你加入,没有建筑可供参观,没有历史性人类先知可供礼拜,没有主要的规则书籍。这是灵性的新典范,百万人将会开始研究自我内在的真相——带他们来此地的所有规则,所有教条,所有爱。他们会再次检查他们在身边感受到的和看到的。许多人会奇怪,这么大的一个世界范围的人类群体,怎样能把他们的想法集中在一起,其中并无任何组织或领袖或成员。这是事物的新方式,在这里你会在内发现什么是正确的以及真实的,而不是那些复述历史神话的人......他们大部分甚至都不同意它本身,告诉你的,

 

 

在地球上确认该神话有效性的牵扯能量是非常真实的。那是你不相信你内在会有那么黑暗的一面,以及不相信你内在会有像神那么伟大的一面。你被教育成一无是处,天生污秽,因此你把好的力量和坏的力量放弃掉。然后你就毫无能力地笨笨地呆着,而那两种深沉的力量则好好地固定在灵魂里。明白了吗?在那种无用的状态里,你极适合被其它人捕获,相信他们体系的神。实际上,此星球85%的人口,自己建立了以三维方式解释全部事物的条条框框。当人类达到法定年龄时,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寻找答案,这不是很有趣吗?正是你DNA内的神驱使你去寻找造物者。

 

 

真相在这里。神有一个片断与你同在——而我们上次讨论过了。它居住在你体内,等待着被唤醒,而它是一种量子能量。[跨次元的,不在三维]它是光。你们被促使并拉着“坐在椅子上”是有原因的,因而你能知道你是万物的一部分。你在这里,或读着这些并不是意外。你知道吗,它得到你完全的同意。而你可能还不知道它是什么,如何处理它,只知道:只不过是你这个存在体要求改变星球。知道吗?只不过呆在这里,聆听着,就帮助了星球。那是另一天的讯息。你内在的神性片断拥有平衡,因为你内在同样有最隐晦的黑暗,而它有你的名字。因此,这就是二元性。我们说过的,但你需要再听一次。

 

 

三维接近战争

三维接近战争是指如果你有一个敌人,你会战胜它。在三维里,你进入战场并杀死他。然后他就消失了,你可以高举胜利旗帜并说“我体内的邪恶部分已经被杀死,现在他消失了。”那对你是合情合理的。那么,你就可以去许多地方“杀死内在的妖怪”,而且无需要太多的帮助。但这并不是二元性的实际情况,因为你一生都伴随着它。毁灭它意味着死亡。但许多人会说,“我体内有这么强大的敌人一点道理也没有......就随它去吧。它一定能对付的。”然而你真的在毫无消灭概念下对付体内这股能量。我们反而称它为平衡......而这,亲爱的,对几乎每一个活着的人类而言都是先进的概念。因为,它必须避开字面上的核心生存本能含义。它超越逃避和对抗的感受,并用智慧取而代之,此智慧就是我们18年来一直试图提供给你的。

 

 

因此,第二课就是了悟你体内有什么,就算你不想承认仍然存在的东西。相信体内存在着神需要一段时间......不会太难才能找到它。但要相信核心邪恶也存在你体内,对你的智能自我以及大部分人诚实一生的完整性来说,就可能是种侮辱。换句话说,这整个概念就是你一定要“跳出条条框框”来探讨。

 

 

揭示二元性的真相

二元性以如此多不同的方式揭示自己。我不应该再列举它们,但对那些刚来到的人,我愿意......由次要的讲到主要的。

 

 

第一种是戏剧。戏剧性。你有没有见过那些只在故事里才生存的人们?讽刺的是,他们正是打电话给你的人,因为作为光之工作者你是平衡的,维持着光明,并吸引无光的人。他们会说,“现实中的戏比我在生命中能忍受的要多得多。它是这个它是那个。我认为我已经处理好,但它又回来了。”然后你会很耐心地提供你的智慧,第100次,然后事件将令人满意,正如以前那样。但当你挂上电话,你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不是吗?他们根本不会接受你的建议。他们仅是想听一听电话另一边的声音,告诉他们已经知道的事实!然后第二天你会收到他们的电话,“啊,这发生了这发生了,这发生了。它似乎持续着。”最后,你可能甚至告诉他们真相......你会说,“你明白吗?正是你把这些吸引到你身边。你赖以生存的事物。”而他们会说,“才没有呢!我从来没请求过这种东西!”但是,他们请求过。而我告诉你为什么:因为他们对此感到舒适。因为,他们生命里如果没有戏剧,就将会看到自己是萨满人!祝福那些结束戏剧并看到灵性一面的人吧,因为,戏剧通常会隐藏一些深奥的东西——一束会灌注到他们生命的光。而他们如此害怕它!因而,戏剧包庇人们不用处理实相,而它是让人舒服的。

 

 

第二项是忧虑。任何事都忧虑!那些忧虑的人正觉得他们没有能力去创造任何事!你们有些人会在凌晨三点醒来,忧虑着一个事实,那就是你没有事要忧虑!而当你开始平衡内在被称为二元性的黑暗面时,其中一项消失的事物就是忧虑,因为你有个感觉,就是系统开始运作,还有实际上你并不孤单。这是个计划,而忧虑开始散去。然而正是那黑暗面想把你叫醒,说“嘿,瞧瞧这个!让我们担心它吧!”然后它给你所谓的忧虑事件“细目清单”。那时你就无法再入睡了。之后你起床。你知道这种感觉是怎样的,不是吗?那是绝对的人类感觉。

 

 

戏剧性和忧虑导致自我价值缺乏和恐惧。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所看到只是一个逐渐年老的人类,而那正是你所认为的生命。“我的青春去哪了?”你说。“为什么我不可以回到过去?”你说。“生命是什么?我是此系统里如此微小的部分。”然后你内在的黑暗面就会说,“对极了!孩子,你想对了。你一无是处!你永远不会成为大人物。你的存在是偶然的。当你死亡时,那就是你消失了。”而不管是什么理由,人类都吊着脖子说,“正确。”

 

 

我所说的在你的观点里可能是不公平的。但公平正是三维的,并不能代表人类在此星球上已经建立起的伟大。因为你的黑暗面是易于显露的。而你神的一面却不是。讽刺的是,显露你一直否认的东西是如此容易,你甚至创造了一个实体要去负责......恶魔。因此恶魔似乎无处不在!而神则到处都无。事实上这就是二元性的平衡。你寻找过神,但你的黑暗面却一直在干扰。二元性就是以这种方式产生,而在它的平衡里是公平的。你将在最后一章看到,为什么发现自我的神会永远使天平倾斜。这里所有的原因都是非常深奥的,很难在三维里解释。必须存在一个平衡,一个阴一个阳存在于自然万物。它永远都是关于平衡的。地球上的测试是由神的片断伪装成人类进行的。他们来来去去,不断改变此能量剧本的角色。他们不是被测试,更确切地说他们正在亲自表演测试。当你同时提供黑暗和光明时,平衡会如何?而那会如何影响地球?你被隐瞒了答案,但它是宇宙自身的部分,它是关于此时此地万物是什么的结构组织,地球是唯一拥有自由选择的星球。

 

 

那些放任自己在二元性更黑暗能量里的人,会堕落到更远的黑暗的下一层——愤怒、憎恨、暴力、死亡、无情地谋杀。“确实啊!”你会说“Kryon先生,你在说邪恶。”真的吗?而什么是邪恶?我告诉你。那是人类准备去发展以及成熟的黑暗面。

 

 

如果你想去那儿——成为一个邪恶的人——那你已经拥有想要支配的力量了。你现在就可以去,因为这是自由选择。神不会阻止你,知道吗?哦,会有那么多人会说,“嗯,那时妖怪就会牵涉进来了。他将帮助我。他会拉我到那里。”是有崇拜这样特别事物的信徒。真相是?没有人拉你去任何地方,亲爱的人类。那是你的自由选择。许多人去那里是因为在那他们找到自己的力量。那里他们拥有超越其它人的力量......创造忧虑、戏剧性和控制。

 

 

过去和现在在此星球上的独裁者,在那里找到了他们的力量。他们使人们留意他们。如果他们杀了足够多的人,那在他们权力授带上就多了一个记号。那是他们的所做所为,我不须要告诉你。你知道的。而我说,尽管那是邪恶的,却是人类正在练习邪恶的力量。你可能不想听这个,但我不得不说。对于你完全理解下一部分,这是必须的。

 

 

人类在两方面都强而有力。它核心里有着天使或妖怪的能量。“亲爱的Kryon,你刚才说没有妖怪这回事。我不相信。我曾在某个地方见过魔法。我见过恶魔驱逐人类。我见过实物形态真的在地上爬来爬去然后离开。”人类,你相信奇迹吗?如果是的话,谁告诉过你奇迹总是和光明在一起?你还记得我说过的平衡吗?黑魔法只不过是人类黑暗力量制造的奇迹。一个人类就可以做出来。

 

 

有人说,“我见过伏都巫术,它是如此地真实。它很真实。人们控制不了自己。只不过凭着暗示,他们就被杀死或生病。那是邪恶的。”我会再一次说,欢迎来到人类的力量。看一下你的历史。看一下那些独裁者,他们的演讲使那么多人相信他们是对的,那么他们就可以谋杀百万人。我会告诉你这是人类的能力而它是强大的。

 

 

硬币的另一面

现在,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事?不要害怕,因为我只是告之你内在的核心是什么......而你对此有着完全的控制。其中有另外一面。亲爱的,如果你是第一次阅读或者聆听,而这是你的第二课,我想说这会变得好起来!你的黑暗部分现在会说,“我不相信。别再读下去。别再听下去。”为什么?因为我要告诉你故事的其余部分。

 

 

黑暗部分知道如果你继续读下去,那它就完蛋了。因为你将会看见它不想让你看到的东西.....看见平衡力量的自由选择......哦,那是怎样的一种力量啊!现在如果你能在天空看到一行的天使,提着你建立起来的兴趣能量,你会大吃一惊。因为他们准备好要与你并肩作战。你带着神的片断来到此星球。你内在的黑暗部分是用来协调启动因果的能量。它在那是有原因的,而你带着它出生。有多少人教育你们的孩子要生气,当另一个孩子想一起玩玩具?有多少人教育你的孩子要妒忌或者要愤怒?你会说,“我从来没有教过这些东西给孩子。”而我则说,我知道。他们装备好而来,你也一样。你开始有点懂了吗?

 

 

现在我们来到好的部分。你可能使之平衡或否。大部分人类只是干坐着而听之任之。那是指,你一直都有平衡的感觉,它和另一面一样强大。每一天你都能在文化里看见它。你被教导你要去某个建筑作报告,忏悔思想里每一样糟糕的事。它能一段时间暂缓神的愤怒。然后黑暗面又来了,你还得去那建筑再次忏悔!怎样的一种投降概念啊。它是一种在洗涤过和肮脏之间持续的阴/阳,不是吗?什么神话!你认为神创造那种体系?

 

 

这才是神创造的:你内在是一个神圣的系统,以二元性无法立足的方式均衡二元性。使用纯洁的想法并说,“亲爱的神,我对此厌倦了。请指示我所需知道的,来帮我正确地放置它。”这是个开端,因为它在意图模式里代表你正在推着帷幕另一边的门,要求发现内在的神圣性。它会到达平衡的开端。而我们在第一课里说过——一个完整的和彻底的系统会到来。它会把你的黑暗部分放到一个你根本找不到的地方。

 

 

黑暗与光明二元性是为此星球的系统而制造的。但这两种能量是非常非常不一样的。你内在的黑暗一点也不知道你灵性上做什么。试想一下。你们那些在灵性上决定跟随直觉与洞察的地图的人,那些把神的片断从内在拉出来的人,制造了一种二元性的另一面看不见的能量!黑暗对你正在做什么以及曾经做了什么毫不知情。它只是在生气再也不能影响你了。

 

 

一旦你步入光明并开始旅程,那些曾经在你生命里带来麻烦的事就转归为不重要。就像一个在车后座的孩子敲着座位,刺激你并想知道,“我们到了没?”那就是它会做的——在后座上砰砰击打着。但它永远都在那里,而且有时候会特别吵。

 

 

有些人会烦恼,甚至是那些光之工作者们。他们说,“为什么平衡会有这种循环的特性?我还以为我的灵性工作会让它完全安静。”不是这样的,因为它总是准备要跳出来。有一种软弱的循环,同样,它是平衡的。现在,我还要说吗?亲爱的光之工作者,不要因为你正在经历这些循环,就心神不定。它有时难有时易,有高低起伏,所有这些都是正常的。之所以正常,是因为,亲爱的人类,你是在处理光明与黑暗能量的谜题。它是个永不停止的现行战斗,直到你最后的呼吸。但那些走进光明的人会有有利条件。尽管这听起来超级简单,我还是在这些年的光明教育里提醒你:一个充满黑暗的体育馆,里面有一万人,都会被一个人开启的光亮而影响。因为当你开启一束光,无论多么黑暗,黑暗——正如被定义的那样——不能存在。这是力量。那么你在此看见公平了吗?尽管人类通灵这边以直觉方式显示自我,但神的一面并不如此......当你找到光,它将二元性推到地狱的边缘,在那里黑暗被捕获。因此,力量在光明那边。光是主动的而黑暗不是。黑暗不能露面并改变一个光亮的房间!但光会完全改变一个黑暗的房间。

 

 

或许现在是时候尝试一下?用纯洁的意念,说“亲爱的神,请告诉我什么是我需要知道的。”那将开始一个过程。别告诉神在你生命里做什么。相反,说“我准备好去知道。”那是智慧的声明,那是你开始发现你的身份的时刻。如果爱流进你的心,请别惊讶。如果你感到天使拉着你的手而你不能解释这感觉,请别惊讶。如果你有无法解释的安静,请别惊讶。而恐惧?那是个大问题。注视一下恐惧从何而来。它始于内心深处。这是人类的低层能量特性。它始于内心深处。它与你的启示或第三眼无关。它来自于你可以控制的地方。但如果你不,它很快会转移到你的思维。

 

                                                                                                                                                                 

下一次有恐惧反应时,你有勇气、智慧以及必要的条件去说,“停!我知道你在做什么。别动。”别让那黑暗和恐惧从你的心底里走得更远。让你内在神的智慧、爱以及知识接管它。然后你会发现恐惧消失了。有时它会在半夜试图接触你!然而就算在那时,你仍可以控制它,完全地。记得神的爱就在你旁边,保护你照亮你。说:“走开。回到后座去。我知道你是谁。你是我黑暗的部分,但你不再驾驭我。”

 

 

这一切是不是听上去很简单......甚至很傻?这么多生命的挑战的答案可能就如此容易?问一下周围的人。它并不容易。但这是信任的意义深远的一步,开始永远区分你以为你是谁的部分。许多人渴望分离!我们甚至在Kryon第一本书就告诉边你。我们称之为“植入”。它是允许改变二元性的植入。那是光之工作者。

 

 

我告诉你当我的伙伴[]开始通灵时我说过什么。我说,“亲爱的伙伴,现在你用光明,就有站在此星球最高等的神话里的能力——站在五角大楼里的能力。当他们穿上好笑的服装并呼喊着古怪的词语来伤害你时,站起来。让他们在你身上使用他们的魔法,你唯一要做的只是对他们的企图一笑置之。因为你的光比任何人类可以用黑暗召唤出来的任何东西都要伟大......甚至比一群人能制造的黑暗都要伟大。只因你接进了源头。”问一下他。他真是如此。因为第一次去联合国演讲时,有一群人向他投以魔法,却无功而返。黑暗冲撞光明没有作用。那是真理。

 

 

本课的目标,亲爱的,在于说明你比此星球上的任何黑暗事物都要有力,比你所告之的内在魔鬼都要强有力。如果你想要证据,就按一下神的门。让我们进去,而你就会知道我告诉你的都是正确的。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称之为帷幕,因为它完全遮盖了真实。

 

 

请记得——今天我们并没有叫你加入任何组织,有吗?请记得——今天我们并没有叫你去依循任何协议,介绍你买许多书或课程。相反,我们邀请你理解伴随你来这里的DNA内的指导。让大师自我显示,你是萨满人!

 

 

那就是今天的讯息。那是我们打算以这种方式给出的唯一一次。当你注视着此星球上拉扯的能量时,你有要思考的东西。祝福那些感受到今天的能量和此课程能量的人。因为他们被某个只想和他们在一起的实体深深地爱着——我。这让你奇怪谁来看望谁,是吧?

 

 

就这样吧。

 

Kry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