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11 (1) 11:11 (1) 12 (1) 12:12 (1) 2008 (2) 2009 (1) 666 (1) 911 (1) Adama (1) DNA (19) RNA (1) Solara Maru (1) 业力 (1) 中东 (1) 中国 (2) (1) 事业 (1) 二元性 (3) 亚特兰提斯 (1) 人类 (1) 人际关系 (1) 以色列 (5) 伊朗 (1) 保健 (1) 假设 (1) 停车天使 (1) (3) 光工作者 (6) 六面体 (1) 共同创造 (1) 冥想 (1) 冬天 (1) 冰川期 (2) 冷聚变 (1) 刀剑之桥 (1) 创意 (1) 创造之穴 (3) 利莫里亚 (10) 前世 (1) 十二进制 (1) 占星学 (1) 卡胡 (1) 历史 (2) 原子加速器 (1) 厨房 (1) 反复学习 (1) 发明 (1) 变数 (1) 口头肯定 (1) 同步性 (1) 员工 (1) 和平 (3) 和谐汇聚 (1) 四季 (1) 回归 (1) 因果 (1) 地热 (1) 地球 (3) 地震 (2) 埃及 (1) 埃舍尔 (1) 基因 (1) 基督 (1) 声音 (1) 复活节岛 (1) 夏威夷 (1) 大中央源头 (2) 大五百万年 (1) 大师 (3) 大脑 (1) 天使 (3) 太阳系 (1) 奥巴马 (1) 好新闻 (1) 孤独症 (1) 学校 (1) 孩子 (5) 宇宙 (1) 宇宙格子 (1) 实相 (1) 实验 (2) 家人 (5) 小无名 (1) 小莎莉 (1) 工作 (1) 巴基斯坦 (2) 希伯来 (2) 平等 (1) 平衡 (1) 建议 (1) 开始 (1) 开悟 (2) 总统选举 (1) 情绪 (1) 意图 (1) 意识 (1) 手册 (5) 技术 (1) 提升 (3) 撒旦 (1) 教育 (1) 文物 (1) 新定律 (1) 新能量 (1) 新西兰 (1) 时间 (3) 时间囊 (1) 昆达里尼 (1) 昴宿星 (4) 智利 (1) 松果体 (1) 栅格 (3) 梅卡巴 (1) 棒球 (1) 气候 (1) 水位 (1) 水晶栅格 (1) 永恒 (1) 治疗 (4) 波利尼西亚 (1) 洋葱 (1) 测评 (1) 海啸 (1) 海豚 (1) 温度 (1) 漩门 (1) 潮汐 (1) 激活 (2) 火柴 (1) 火车 (2) 灯塔 (2) 灵数学 (4) 烟草 (1) (1) 物理 (1) 犹太人 (3) 玄妙 (1) 玛莉 (1) 理解 (1) 生命之树 (2) 生命意义 (1) 直觉 (3) 相思塔山 (6) 知觉 (1) (2) 祈祷 (2) 视力 (1) (2) 神圣蓝图 (1) 神圣计划 (3) 种子 (1) 科学 (1) 等离子 (1) 系统 (1) 纯意图 (1) 细胞 (4) 美国 (1) 美洲 (1) 老灵魂 (1) 耶稣 (1) 耶路撒冷 (3) 能量 (1) 自尊 (1) 自我价值 (1) 自由选择 (1) 苏美尔 (2) 蚂蚁 (1) 融合 (1) 螺旋 (1) 血源 (1) 行动 (1) 西班牙语 (1) 诞生 (2) 超声波 (1) 超弦 (1) 跨次元 (14) (1) 转变 (1) 巡航 (1) 重写 (1) 量子 (3) 金融 (1) 金融危机 (1) 金钱 (1) 钢琴 (1) 锻炼 (1) 阿卡什 (7) 随行人员 (1) 雅易 (2) 静心 (1) 领导人 (1) 领导层 (1) 颜色 (1) (1) 飓风 (1) 高我 (3) 鲸鱼 (1)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7 February 2017

光之工作者手册(四):理解你是谁


光之工作者手册(四):理解你是谁

By: 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发布于:2009-09-04 15:58:07

 

 

现场Kryon通灵,Granada, 西班牙,2007818

这个系统第一部分——理解你是谁

由李卡罗传递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elhandbook04.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你致敬。这是个安全的地方,在我们正式开始教导前,我但愿宣布这是个非常安全的地方。如果你在今天选择开放你的心灵,将不会有负面的事物粘上你。你和家庭成员坐在一起,那么就让此地的能量灌注入你,因而你得到天启。因为我们将要做的是复杂的。我已经教导我的伙伴这需要被转录,而这两天的信息合在一起成为一章。这是对于高级团体的高级的教学,给与那些准备好聆听的光之工作者。它真的是核心信息,然而它是高级的核心信息。因为我们开始制作关于此系统以及它如何运转的系列篇章。

 

 

对于神的特点的最大误解就是人类如何与神灵共同协作。这是挫败的问题所在,而光之工作者也如此容易被卡住。他们不理解系统的沟通以及下一步做什么。他们还甚至不知道他们是谁!他们坐在那里,期待着某些看不见的东西从询问的地方下来。神的体系就像那样,你知道吗?此系统与你不兼容,因为你在三维。因而这是我们在这里希望做的。在第一部分,就是今天,我们希望谈论系统的物理——混淆。我们会解释它是什么。在第二部分,明天,我们会解释你如何与系统协同工作,并举些例子。因此,这是两个单独的教导,但应该被认为是同一个。神的系统——错综复杂,它是的。

 

 

这个系统的神

让我们从头开始。根据资深人仕所说,85%或更多的人属于某种寻找神的信仰体系——85%。无论他们在星球上什么地方,他们相信神。在许多不同的组织里,在许多不同的形式里。它是势不可挡的,是不是,此星球上有些东西真的超过自己?因此,你可能会说有证据证明全球,或大部分地区,都与寻找自己的神有关。

 

 

所以在这里有个大问题,“为什么你在意?”你害怕神吗?不是。人类并非在恐惧中寻找神。人类想找出它是关于什么的。这是直观的人类行为。一旦人类有能力,他们就开始寻找。祝福那些以自己方式寻找神的人吧。即使他们发现自己在一个建筑里,唱着歌或者礼拜人造的学说。事实上,他们的艺术和他们的慈悲正是对神的追寻。不要因此而批判你的兄弟姐妹,因为他们像你一样爱着神。

 

 

然后就是你们其他人——那些会在类似这个地方寻找自己的人,一个深奥的地方,深深地看入自己并说,“这里有着比学说更多的东西。”对此造成困难的原因是,你正走向一条在你时空之外的旅程——在你的实相之外——而你的理解和舒适地带是你的三维。

 

 

所以你会问的第一个问题是:“我是谁?在宇宙计划里的我是谁?我该做什么?应该如何做?从何开始?”这些是有根据的问题,但它们每一个都很难回答。因为它们的答案并不是你可以通过逻辑推理辨别的,然而你却想这样做。因为你是三维的生物,并期待你的实相就是神的实相。然而,真相是你将要进行一次跨次元的查找,寻找你自己的片断。所以,这些问题的答案没有一个能令你满意,并造成你们如此多人的失落……在三维的设定里寻找神。

 

 

这里我可以用几种方式让好更一步步地理解。在此信息里,我们将描绘一个小生物。一只小蚂蚁,他被分派了一个任务。其它所有蚂蚁都想让它出去寻找神的样子,他们直觉地知道神的样子在某个地方。因此,这蚂蚁就出去了,开始它的旅程。后来它发现自己在一幅巨大的油画上,像一堵墙那么大。那油画真的是神的样子,而它非常漂亮。色彩鲜明,面容快乐,它是如此逼真以致于你甚至可以爬上去……但这只蚂蚁却毫无头绪。小蚂蚁只知道,当它一步一步往前走时,有许多颜色在他脚下。无论小蚂蚁走了多远,还是完全不知道神的样子是怎样的。蚂蚁太小了,看不到全貌,它只能继续从拼图的片断里感觉它。

 

 

所以它回去向其它蚂蚁报告,“我走啊走。摸到了神的面孔,但它只是种颜色。但如果你走得足够远,那颜色就变了,变成另一种颜色。”因此,神的样子的实相对这些蚂蚁来说,是一种持续的不断变化的颜色。蚂蚁没有办法看到更大的画面,有吗?类似的,人类把神作为人类的三维场景一部分而包围着,而它作了假设。以下是一个重要的话题:神不在你的时间框架里。“Kryon,真的啊!我们清楚得很。我们知道神是永恒的。我们知道你已经教了很多年。”那么我跟你说,为何你不像你理解的那般去做?因为当你要求某事,而它没有在你的时间框架里发生时,你是那么失望!许多人轻叩着脚,等着从神那里定购的包裹速递过来。你认为神的时钟是你的时钟,不是吗?然而不是的。正因为不是,你打算如何做呢?你究竟如何使之有意义?这个我们将在明天谈。

 

 

你甚至认为神的样子像你!我们以前谈过这个。人类把神画成人的样子。天使是可想像的最神圣的存在,他们以不可思议的跨次元方式来来去去,然而你把他们画在二维里!你供给他们皮肤和翅膀,给他们名字并说,“这是一个天使,他看起来像神。”不,根本不是——它看起来像你!

 

 

然后有些光之工作者说,“嗯,我们很清楚。我们知道神不是人的样子。”哦,真的吗?那么把你认为是神的样子的油画指给我看。几乎没有,因为你不能画一个跨次元的存有。你认为神是线性的。你款待系统全部过程的方式,就是,“我病了;我去一个能医治我的地方;我会被治好,然后我离开。”哦,你多么线性啊。你还没明白你必须和神灵在一起在能量里畅游?你还没明白你一定要伸出手并触摸神的面孔,而不是直线的?这个又如何,“我内在有患病时需要的治疗。它会在我明白之前就把我治好,因此,我永远不会病。”那么你会说,“什么?那根本没道理。帮我们理解这个,Kryon!”事实上,我会尽我所能。但你得把神像你,像你一样活在三维里的念头抛开。你的实相不是神的实相。

 

 

神在哪?

你坐在这里并问,“神在哪?”我有答案,而它是,“不在。”没有为神而设的地方。它是个不可能的问题。而你说,“嗯,神在哪这个问题一定有答案!我们听说过神住在天堂里。那里有金子铺成的道路和高楼大厦。”哦,或者,是你深奥地认为神住在所谓的大中央太阳里?嗯,哪个也不对。第一个只是你的一个三维城市的复制。第二种表达,大中央太阳,是地方的比喻。它比喻每一个存在着的原子的中央。神不在某个地方里,因为“地方”这个概念不能在量子状态里存在。

 

 

以下是另一个关于“哪里”不在的例子。你星球的心理学家会出去试图联系死者,因为人类大脑说,“这些人去了。”这是因为在线性时间里,灵魂的能量已经停止存在。人类相信灵魂能量去了某个……地方。因而,心理学家用他们的三维理解,去到那地方然后带回“已离去的人的灵魂能量”。他们得到一个讯息并带它回来,而每一个人都很兴奋并且印象深刻。让我告诉你真正发生了什么。已离去的人什么地方都没去!因为那时灵魂能量在一个内次远的空间,那里既没过去也无将来。帷幕的另一边没有时间。如果没有时间你如何能有一个过去?我们以前已经讨论过,此星球上的每一个灵魂能量会留下一些残余在地球上。这变得更复杂了,我会迟点告诉你。但试想一下——你的一生,当下,正永远地在星球的水晶栅格里留下烙印。永远!它必须是那种方式,因为地球的振动是个顶点,是所有在它上面的实体的总和。当你的物理身体离开时,你的离去并不会使水晶栅格变小,因为今天你拥有的能量已经在上面留下烙印,并留在这里。当心理学家出去联系已离去的人,他们只是与栅格里的残余谈话。他们不是对一个离开的在某处的灵魂谈话。相反,他们正与逗留在这里的灵魂能量谈话。

 

 

但由于心理学家建基于三维,他们说,“是的,但我去了另一个地方。”将来或过去的概念并不存在于帷幕的另一边。甚至“帷幕的另一边”这个描述也是不正确的。你知道你去了哪,当你冥想时去了哪?你接触到那永恒存在的神圣格子。你旅行到原子结构的中央。你成为一种和宇宙在一起的量子状态,而且你摸到了神的面孔。这是高级的信息,因为它考验你的逻辑的每一个细节。

 

 

然后有些人会说,“神在掌管着,”,他们并不理解此系统如何运作。那些说神在掌管着此星球上发生的每一件事物的人,我再说一遍,没有理解此系统。实际看上去真是像是神在掌管任何事吗?对大部分人来说,灵性实相的系统一定要有一个权力阶层,而神一定处在最上方。然而,真正的系统是:神不管任何事!相反的,正是人类造成这些区别——在内在找到神的人,被光唤醒的人,允许此神光穿越他们的人。因而,正是人类掌控着此星球!更多的人打开此扇门并理解此系统,那么此星球上就会有更多的光。

 

 

到处都有时空的混淆。你会请求得到预言,而预言者会在帷幕的另一边进行旅行,看一下有什么样的未来提供给地球。他所看到的只有混沌!对于深入跨次元空虚的三维眼睛来说,事物永远都在变着。那里没有三维的感知逻辑,它看起来是一场胡闹。然而预言家不得不将它变成有意义一点,不是吗?那么让我们把这部分的拼图提供给小蚂蚁:突然间,小蚂蚁再次来在巨画上面,只有神的面孔保持变化。然后小蚂蚁就回去告诉其它蚂蚁,“这比我曾经认为的更令人迷惑!我只是坐在那里专注工作,但我脚下的颜色却开始变了!”其它的蚂蚁不能理解。

 

 

现在,让我们再加其它的时空在这“神的面孔”油画上。让我们把它变成一个三维立体画面,而不是二维的。如今,小蚂蚁突然间在不断改变的颜色山冈上爬着!小蚂蚁说,“这个神的面孔真是非常令人不解,因为现在出现了不断改变的颜色的大山,但还是没有神的面孔。”这个问题跟我以前讨论过的一样。当你进入到一个跨次元状态,你观察到的事物没有一个像你想看到的那样,或者像你在人生经验里被训练成要看的那样。因而,没有逻辑或清楚的理解。因此,你在三维里下的决定是基于你的人生经验的,没有一个决定是精确的,因为他们只反映你的实相,不是神的。

 

 

跨次元状态内的是此星球的未来,由每一个存在的可能的潜在性表现出来。想象一下混沌,未来可能性的表面混乱是由此星球上每一个人类的决定造成的。你可能去做的每一件事……在同一个地方表现出来!然而,它还不是地方。我说过这会是高级的。我正在让你准备理解此系统如何与你一起运作,以及它的极度美丽。哦,它是美丽的!你瞧,它只有混乱。它那给我们的可爱的次序缠绕。而我甚至还没有开始来到令人费解的部分呢。

 

 

[笑声]

 

 

噢,我猜我应该告诉你。你是谁?嗯,你的一个片断存在于三维里而你称之为人类。那是你的一个片断。那不是全部的你,只是你认为是你的那部分,因为此片断被理解为一个整体并经你在三维内完善。正是此片断在早上起床,照着镜子,发现他们又老了一天。正是此片断永远寻找着画上的神,像只蚂蚁,却永远无法看到整幅画,或整个原因。

 

 

让我告诉你一些关于你是谁的信息[更多的会在下一次通灵里提供]。当你来到此星球时,能量存贮到阿卡什记录里。启动一个与水晶栅格一起的设置,使你所做的全部都成为盖娅的一部分。还有一个极好的你称之为高我的部分。这是你灵魂的灵性父母。那么,我已经描述了三个部分而你只知道其中之一……镜子里的那一个。哦,它甚至比那个还复杂。每次你来到此星球放映另一个物理表演时,你都有着相同的高我灵魂父母。让我解释一下。你的高我知道你曾经是的全部……你的星球三维历史。因为你的这部分为了他们全部一直都在这!哦,这变得更复杂了——在此可能性的跨次元系统里,你还有很多片断和部分在帷幕的另一边,帮助你。那是一定要的。试想一下。这解释了共同创造系统。如果只有一个片断,你怎么能在此星球上共同创造?你还不明白如果你是推动事物运作的部分能量,你必须得是实相的能量的许多部分?你不能只是一部分而要求其它部分来帮你。你瞧,那是个旧学说,并且不能共同创造任何事。你是多种能量在一起协同运作以创造同步性。

 

 

现在,让我们再次把这个应用到小蚂蚁上。小蚂蚁来到画上,颜色不断变化地形一直在变,小蚂蚁抓狂了。他放弃了,因为他看得太多以致于很难把它理顺。他遇到了他自己!现在他说,“不但神的面孔是不寻常的,而且我所去过的所有地方都是不寻常的,变来变去移来移去,我还遇到自己!不知何故,我在神的面孔上。”的的确确!那就是系统。

 

 

现在,这里真的有一些次序,但我还没讲完这个混乱的部分。你不仅有许多片断和部分在跨次元混沌汤里,而且还有在地球上使用哪个身份的问题。你所谓的阿卡什记录是你前世的记录。它在三维里,像你一样。有利莫里亚人在这里,他们知道我在讲什么。你转生到地球几次了,利莫里亚人?萨满人,你发现自己如今作为治疗师坐在椅子上。你是那么有兴趣呆在格子的治疗能量里!而你想一下你要转生几次才能到达那里呢?五十次?一百次?更多?如果我能把你介绍给曾经的你,你会有什么感觉?而哪一个你是你希望的在过去的?

 

 

啊,我有更多令人糊涂的消息……一些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教导的:没有前世这种东西!相反,它们是“当下”的生活,我才告诉过你所有的表演都会进入水晶栅格,没有吗?那意味着当你在跨次元状态来到此星球(无论你是谁)时,所有那些人生都在栅格里活动着。系统运作的方式就是,当你来到这里时它们全都流进你的DNA!你体内的是你曾经宣称是的每一个造物。正是此把你与其他人区分开来。

 

 

祝福那些允许心灵开放的人,阿卡什为他溢散出来,使得他看见这些人生与当前这个一起工作的成果。他看见老灵魂和他们过去的血缘关系。他看见灵魂伴侣,只因为他们的印记永远在这里。系统是漂亮的,但对于你,看起来是混乱的。

 

 

明天我们会告诉你如何将这些变得合理一点。因而,这两个通灵应该作为一对来听。你在此星球上是庄严华丽的。我只是给了你每次你来的信息,你遗忘了些东西。我提醒你,在你所谓的跨次元帷幕的另一边有多重部分的你。

 

 

一些人会敏锐地感觉到并说,“啊,我的这些其它部分是我在这里时的指导。”说对了!你们一些人已经非常谐调。你说,“天使与我在一起。”又对了,但我有消息给你:你是和你在一起!那就是为什么与神灵的联系感觉那么棒,明白了吗?如果你任由它,这就是各种形式的重聚。然而,有些人会说,“我不喜欢。我不喜欢‘我和我’那个观念。我想要一些更大的,我想和某位非常重要和威严的人在一起。”哦,是有某位很重要的人!神的片断的你;永恒的存在的你;神的高级造物的你;此能量要求你理解许多关于你的多重庄严华丽存在的迷惑的事物。

 

 

那些无知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那时你可以进入像这样的一个建筑并且希望神为你做些什么。现在比那更好!现在你进入一个建筑,找到你自己的掌握——体会到谁是家庭成员,谁是真正的展现者,并开始自我实现的培训。此系统为你而存在,而它是美丽的——充满了歌声。“歌声”是我唯一能用的词。当你欣赏此地球上的音乐时,它通常填满了你的心灵。你认为它只是在这边的这里,不是吗?哈,再想一次!噢,我为你准备了音乐,当你再来看望我的时候,旋律会响起;合唱团会演唱,而你会在歌唱你是其中部分的神的面孔的音乐里爆发。知道吗,你根本无法控制?你会快乐地歌唱并被快乐填满。神的爱并不是以统治规则充盈。那是Kryon的讯息。神的爱充满了团结和慈悲。

 

 

我是Kryon,已经通过我的伙伴发表演说了18年。我以前没有,将来也不会对任何人说,我是他们应该聆听的唯一信息来源,因为到处都有神的片断。在如此众多的地方有成功的人类通灵提供深刻的信息,男的或女的通灵者。把这些讯息放在一起。统一这些讯息并接受一个更大的讯息。别在每一个讯息的周围建围墙,说着“别去看其它的。”听好了。如果有任何通灵者那样说——曾经那样说——走开!因为那不是神的谈话。神就是你,家庭面员,他对所有人都是开放的,而你在这日子里需要其他人。这永远是我的讯息,而它永远是那样。

 

 

这会是治疗的好时机,不是吗?那么是谁打算开始理解自身呢?会不会就是你今天晚上把自己治好了?那会太高贵吗?你允许吗?你真的需要向神要求它吗?如果向Kryon要求,你会不会好过点?因为我治不好你。我只有你的答案,而没有治疗。明白了吗?你能否进入体内并开始看见自己的雄伟?

 

 

“这太难了,Kryon,真的太难了。我宁愿去某个地方,坐在那里,并被一个更有力量的人治疗。”你真会那样的!这就是答案,而人类并不理解。治疗是神的系统的一部分,而神是作为人类的你创造的。此神圣的系统是你的一部分,并准备好当你来的时候给与你治疗。因此声称你的掌握吧。明白到你是此地球和此系统的一部分。

 

 

[暂停]

 

 

我所有能做的是邀请你看一下这光。我不能私自接触你的心灵。我不能让你的大脑以你不想要的方式去思考。

 

 

知道吗,这是个安全的地方。是的,这里有天使——很漂亮。他们没有像你的皮肤和翅膀,而他们有着在光中歌唱的名字。他们包含着你称之为血统的片断和部分。他们一些代表着你在此星球上曾经深爱过但失去的。他们在这。你真的怀疑吗?我邀请你去闻一闻他们。你知道他们像什么,因为你已经和他们在一起了很多年。因此你知道他们的香味。让他们独特的香气飘送到你的鼻子。听一下他们与你的心灵的触动。因为如果我今天说的都是真的话,那么你就在一个跨次元的空间里天天和他们打交道。你信吗?

 

 

让他们现在看着你并说,“做得好,我的孩子。我们,以你为傲。”我们不会说这些事如果他们不是那样做。对你来说太崇高了吗?嗯,还有更多的。明天继续。

 

 

那么就这样吧。

 

 

Kry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