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11 (1) 11:11 (1) 12 (1) 12:12 (1) 2008 (2) 2009 (1) 666 (1) 911 (1) Adama (1) DNA (19) RNA (1) Solara Maru (1) 业力 (1) 中东 (1) 中国 (2) (1) 事业 (1) 二元性 (3) 亚特兰提斯 (1) 人类 (1) 人际关系 (1) 以色列 (5) 伊朗 (1) 保健 (1) 假设 (1) 停车天使 (1) (3) 光工作者 (6) 六面体 (1) 共同创造 (1) 冥想 (1) 冬天 (1) 冰川期 (2) 冷聚变 (1) 刀剑之桥 (1) 创意 (1) 创造之穴 (3) 利莫里亚 (10) 前世 (1) 十二进制 (1) 占星学 (1) 卡胡 (1) 历史 (2) 原子加速器 (1) 厨房 (1) 反复学习 (1) 发明 (1) 变数 (1) 口头肯定 (1) 同步性 (1) 员工 (1) 和平 (3) 和谐汇聚 (1) 四季 (1) 回归 (1) 因果 (1) 地热 (1) 地球 (3) 地震 (2) 埃及 (1) 埃舍尔 (1) 基因 (1) 基督 (1) 声音 (1) 复活节岛 (1) 夏威夷 (1) 大中央源头 (2) 大五百万年 (1) 大师 (3) 大脑 (1) 天使 (3) 太阳系 (1) 奥巴马 (1) 好新闻 (1) 孤独症 (1) 学校 (1) 孩子 (5) 宇宙 (1) 宇宙格子 (1) 实相 (1) 实验 (2) 家人 (5) 小无名 (1) 小莎莉 (1) 工作 (1) 巴基斯坦 (2) 希伯来 (2) 平等 (1) 平衡 (1) 建议 (1) 开始 (1) 开悟 (2) 总统选举 (1) 情绪 (1) 意图 (1) 意识 (1) 手册 (5) 技术 (1) 提升 (3) 撒旦 (1) 教育 (1) 文物 (1) 新定律 (1) 新能量 (1) 新西兰 (1) 时间 (3) 时间囊 (1) 昆达里尼 (1) 昴宿星 (4) 智利 (1) 松果体 (1) 栅格 (3) 梅卡巴 (1) 棒球 (1) 气候 (1) 水位 (1) 水晶栅格 (1) 永恒 (1) 治疗 (4) 波利尼西亚 (1) 洋葱 (1) 测评 (1) 海啸 (1) 海豚 (1) 温度 (1) 漩门 (1) 潮汐 (1) 激活 (2) 火柴 (1) 火车 (2) 灯塔 (2) 灵数学 (4) 烟草 (1) (1) 物理 (1) 犹太人 (3) 玄妙 (1) 玛莉 (1) 理解 (1) 生命之树 (2) 生命意义 (1) 直觉 (3) 相思塔山 (6) 知觉 (1) (2) 祈祷 (2) 视力 (1) (2) 神圣蓝图 (1) 神圣计划 (3) 种子 (1) 科学 (1) 等离子 (1) 系统 (1) 纯意图 (1) 细胞 (4) 美国 (1) 美洲 (1) 老灵魂 (1) 耶稣 (1) 耶路撒冷 (3) 能量 (1) 自尊 (1) 自我价值 (1) 自由选择 (1) 苏美尔 (2) 蚂蚁 (1) 融合 (1) 螺旋 (1) 血源 (1) 行动 (1) 西班牙语 (1) 诞生 (2) 超声波 (1) 超弦 (1) 跨次元 (14) (1) 转变 (1) 巡航 (1) 重写 (1) 量子 (3) 金融 (1) 金融危机 (1) 金钱 (1) 钢琴 (1) 锻炼 (1) 阿卡什 (7) 随行人员 (1) 雅易 (2) 静心 (1) 领导人 (1) 领导层 (1) 颜色 (1) (1) 飓风 (1) 高我 (3) 鲸鱼 (1)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7 February 2017

2008年总论——新能量


2008年总论——新能量

 

 

By: 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发布于:2009-09-04 16:44:45

现场Kryon通灵,Longmont, Colorado2008120

2008——新能量

由李卡罗为Kryon通灵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nel08_Newenergy.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这个现场通灵是在LONGMONTCOLORADO20071220日进行的。

为了让读者能更清晰地理解,此通灵被复述了一遍[由李和Kryon],并增添了新内容。通常现场通灵时,会有暗示的能量在内,这是打印页面所没有的沟通方式。那么就让我们享受这加强版的在科罗拉多提供的讯息,关于2008年的新能量。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你们致敬。这是你已经听过19年的问候。19年前,没有这个问候。19年前,没有迹象这种事会发生,磁力大师[Kryon]会来到此星球,像今天这样向你发表演说。哦,以前也有为Kryon作通灵的人,他们是先驱者并且被大大地祝福着。他们其中一些人现在在帷幕的另一边,因为他们清楚磁力大师的能量,而且他们以智慧看到了这一天的可能性。其中一人还为我介绍了如今的伙伴[]。但没有一个拥有11:11的可能性。

 

 

19年来,一直是这声音向你致敬。而这一次,向你传递的信息里有成长、智慧与明晰。人类永远都有能力去声明今天的可能性。哦,我们看见了可能性,但我们并不知道你是否能实现它。因此,这次给你的讯息是一个略微的提示,在20072008的能量转变过程中什么发生了。你可能会说这是我们在2007年里不能给出的信息,在2008里的继续。你也可能会说,这是你以自由选择创造了什么的新信息。

 

 

一个简短的回顾

 

让我们向你展示一个直线性。回到时间的过去,以下有一个对最近的演讲的回顾,特别给那些正阅读和聆听的人们。因为它在不算太久的以前,我们说过你们所见的20072008的转变,正是数字91的转变。因为数字命理学把2007简算成9,而2008算成191在一起,连在一起,就产生了每十年才发生的情形。但这却是此千年的第一次,也是2012年前的最后一次。

 

 

在上次通灵里,我们说过这种情形应该大声向你喊叫,它是不同的,而你很有可能找得出特殊的能量。然而,许多人没那样做。上次通灵里我们说过,关于灵性特征的学习不是线性的。那就是说,它不会遵循你期待的范例。我们告诉过你,你所期望的学习是慢慢把“知识之瓶”装满。但如果你们告诉你,有时候,这个瓶子会被清空一会儿或者更长,你所拥有的知识会被全部拿走,为了要用一些你还没学过的知识把瓶子重新填满,你会说,“啊,那没有道理。”那是因为你并不明白学习在灵性层面的非线性方式。它是个迷吗?是的。因此我们要求你们吸收它。

 

 

以下是回顾的事例:此信息现在是你的过去时。过去的四个月并不令人愉快[是指2007年的912]。对于某些人,你核心灵性真相的非常本质的东西似乎撤回了。事情没按应有的方式进行。为了能在浓稠的能量里保持清醒的某些你所使用的工具,似乎退出了。某些你实在指望的东西,例如一个甜蜜的面容、不审判的个性以及时代的智慧……消失了。萨满人的智慧当你需要时并不在那。我们甚至还提及一个事实,就是你的文化在此时庆祝节日,而家庭团聚在一起。这是雪上加霜。我想你们一些人知道我在说什么,因为与大家庭的关系通常需要智慧处理。当你的智慧消退时这是个怎样的时刻啊。因为智慧能适时地管住你的舌头,而你们有些人却不能了?这是个回退期,许多人感觉到了。

 

 

我们在上次通灵里说过,随着2008年的接近,特别是1月中旬,这些事会开始被替换和增强。因此这是个对于新能量增加的简单解释的通灵。让我告诉你他们其中的一些是什么。我会很开心地详细说明一些事,对此房间的人,正在聆听的,正在阅读的,已经等了很久的人。这是它的一年……2008,新开始。

 

 

新能量

 

许多年前,我的伙伴站以色列的一个讲台上,那里我为使用希伯来语和阿拉伯语的人们提供信息。许多人大声呼喊并问到,“这些事什么时候才能改变?”当时我告诉站在讲台上的伙伴,让他对所有人说:直到2008年,以色列以及全人类才开始看见蜕变。

 

 

最终,你们一些人会明白它,以及如此久远以前它就被提及的原因。可能性一直都在这里。从91的转变一直都在那里。我们预言此事,并提供连同一起的提示,有些人发觉了,有些人没有。现在,你坐在其中。这里有新工具。这里有增强,此讯息的美丽之处在于它并不只是针对光之工作者的。地球正在改变,如果你曾经注意到。

 

 

理解混乱

第一:你们许多人现在正在开始使以前的混乱有意义。那就是说,神灵和人类在此地球上做的事,那些似乎是混乱的,似乎是意外的事,现在正在开始变得有道理。它以这样的方式使自己合理:你需要的答案会应声而来,这让你非常舒服。这真的是一场次元思想的蜕变。你开始在思想里理解到,你不能用三维的方式证明正在发生的事。这对你则意味着,你将享受非常多的舒适。那些称自己为光之工作者的人们,那些称自己形而上学的人们甚至开始看见这个计划整体。你开始看见可能性,并看见混乱如何不是混乱。

 

 

到现在为止,那是种天赋,你很难在三维的状态里使之合情合理,使答案能以你的方式出现。祝福那些多年来都坐着听讲的人们,他们如此地信任!我的伙伴曾说过一个短语:三维叫着而信念低语。他是指,你的实相,你所期待的,你被教育的,以及你是的所有事物都在向你大喊大叫。但神灵的方式,非理解层次的跨次元里的表面混乱,窃窃低语。也因此三维总是赢者。它淹没了低语的声音,那说“听一下神的爱吧。”的低语。因此我们要告诉你的是,亲爱的,三维的叫喊将开始减弱。此观念将变成更平衡,而你将不用在转变里遇到太多的麻烦。那是第一。

 

 

光之工作者的自尊

第二点是你很可能没有想过的,或者是甚至不知道的。我给你一个格言。这星球拥有最自卑的人是光之工作者。你可否知道?而最自卑的人也往往是治疗师!很可能你并没预期过这点,因为这些正是与神灵接触的人。这些正是有天赋的人。但他们通常处在并不能支持他们的能量里,而如果一个人类经常处于不舒服的能量里时,他们觉得不安。他们个性的三维被影响了,而自尊是其中部分。

 

 

正如我们以前说过的,我们知道你是谁。你可能把头抬得高高的,但我们知道当你独自一人时做什么。我们知道你独自一人时想什么。我们听过你的呐喊,“为什么是我?这究竟会有解决之道吗?我的家庭究竟会不会理解?我的伴侣会不会理解?”我打算告诉你一些将在新能量里发生的事,因为这是最终蜕变。它将是强烈的均衡器。它是缓慢的,亲爱的。不会一夜之间发生,但这是开始。这是你一直都在等待的,光之工作者。光之工作者的自尊将开始上升到与之相等的庄严华丽。那是因为他们不再处于相反的能量里。将有能量支持他们。

 

 

慢慢地,在盖娅和你都对准的目标里,你们许多人将感觉到地球和平的可能性。到处找一下它,而最先有所感觉的将是光之工作者和治疗师。我挑战你去庆祝。我挑战你去某地立一个纪念碑,只为了你乐意做的能量转变!现在,那是违反每个人直觉的事,因为他们只为了不好的事而建纪念碑。或许是时候改变一下那种意识了。为什么你不能为自己已经完成的事建一个纪念物并为之庆祝呢?至少也要在某处吹爆个汽球啊![笑声]哦,光之工作者,你明白我讲什么吗?你起源于时代。2008年是个1,而这是个新开始。你开始接收你一直想要的并且一直为之工作的支持。

 

 

看到更大的画面

第三点:你将开始看到更大的画面,关于时间的。想象一下:学习的特点和在旧能量里行走的灵性道路让你无能为力,而且处于黑暗中。直到你能到达可以有所帮助的地方,否则什么事也不会发生。那是向你传递解决方法的地方。那是张地图,讲述一个寓言故事,而它叫作《回家的旅程》(The Journey Home),由我的伙伴在许多年前通灵所得。期待那张“地图”有所改变。更大的画面让你看见超越问题之外的地方。更大的画面把你放在一个更加非线性的情景,即是说你会更少地被由过去到将来的时间线所压缩。你将会更加舒服地去调查当下,因为当下是一股既不荣耀也不尊敬时间直线性的能量。在将来你才有的解决办法会被更容易地预料到。它们比你以前所见到的更合乎情理,只因你正在看见更大的画面。我现在给你的概念有点超前,你们一些人不是太理解它们,并非常希望能再听或再读一次。如果我必须作个总结,那就是光之工作者开始对自己以及他与时间的关系更加舒服。

 

 

非主流的治疗变得更加主流

第四点:治疗师,往后站一点,因为关于你的事物会有所扩大。哦,它需要一段时间,但我要告诉你,对那些不信任你在做什么的人,他们认为的大部分神经质的事物将变得越来越主流。预期科学的发展会落后于能量运作。期待那些来自于你想都没想过的地方来的人,只因为你曾经做过的事。当此事开始发生时,你可以说,“是的,我知道它发生了!”而当你那样说时……请吹爆个汽球吧![笑声]欢庆它!哦,亲爱的,我告诉你当你庆祝时,你正答谢让这些事发生的神灵。这就像是你正在答谢没有预想过的,只知道在那里的事物。那是变得跨次元。信仰变成实相,而治疗会更容易点。

 

 

现在,对于非治疗师,你们想治疗自己吗?那不是你来这里的原因吗?那不是你的眼睛看着这页的原因吗?那不是你坐在这里,耳朵听着的原因吗?不是吗?那不是你来这里的原因?这是给你的能量。你在这里并非偶然,因为你被告之你可以做的事情是你的,此时此刻。我想要你答谢它们。欢庆你的治愈并知道那是你的。把DNA往回拨到疾病开始之前,问题出现之前。把它看成是质朴而且纯粹的;理解治疗的非线性并不依靠时间。重绕DNA可能吗?是的。此房间里有些人在某些时间里做过。他们知道。

 

 

我所说的是这些事物将会变得更容易。为什么?因为时代的能量在你身上。因为磁力栅格因此事从2002年起被摆了姿势,而现在它是你的。“哦,Kryon,这些事什么时候开始?”我正在说他们现在正在开始,但你不会一下子就看到全部。当你操作时才会看到它。请知道,没有人类能够光跪在地上,等待神从天而降掉到他腿上的奇迹。此部分是说光之工作者将会被叫起床并推开门。找到推动系统的同步性,并宣称这新能量在你身上。

 

 

与高我的连接

第五点:连接高我会变得更容易。难道这不是关于时间的吗?现在有许多正在庆祝的天使,而他们正唱着一首庄严的歌。我但愿你可以听到。唱诗班令人惊异,没有任何事物像跨次元的声音一样:它的声调不能被人类耳朵听到,相对应的光因为频率太高而无法测量,而声音是如此之高以致融入到自己的光的颜色里。如果你真能听到他们的歌声!听。听一下歌词!哦,你的名字在那里,而它是你的天使名字,那个你永远的名字而不是你人类的那个。他们庆祝的是,你已经把这个带来了,亲爱的人类,一个没被预言的时代,一个没有先知告诉你会发生的时代,以及那么多的你所处的证明。

 

 

我再说一次,你猜想的哈米吉多顿去哪了?我再说一次,那些说会在你身上发生的世界末日和阴郁去哪了?我再说一次,所有的消极性去哪了?哦,挑战是有的,永远都有。我会列举其中一些给你,然而你已经将自己从一种旧能量里提升出来,你已在那旧能量里千年,而你把一种无人预料的能量放在地球上。是你产生的光这样做的,只有少于二百分之一的人类。那就是它的力量。如果你正在聆听此讯息并对正在发生什么毫无概念,让我告诉你:这并不是给杰出者的讯息。它不仅仅针对深奥的人。并没有对你的审判,而我知道你是谁。你像其它家庭成员那样被爱着。为什么你不看看这个?瞧瞧这是不是给你的。你不一定要看,因为它是自由选择,但此星球上美妙的事情正在发生,而那正是我今天谈论的。

 

 

与神的关系

第六点:对比从前,你会对于自己光之工作者的身份更加更加感到舒适。与神灵的关系会变得像兄弟姐妹般。如果你想的话,将不再有神与人类的区别。这会要求你们一些人去通灵。你准备好了吗?哦,不用大声说出来。正如我曾经说过的,这会是你与你自己的高我的通灵,仅是针对你。别害怕。我的伙伴说这是“你和你”的通灵。别害怕你生命里神的爱。别害怕你生命的转变。每个人是如此恐惧改变,但如果这是你的难题的解决办法呢?你能接受吗?想象一下大量积极的改变。

 

 

新时代的挑战

现在让我给你一张某些将会与其它事一起发生的列表,它们以自己的独特方式向你挑战……就算是一个新能量特性的宣告也会改变我伙伴的人生。

 

 

太多的光

你将不能再容纳自身的光,并开始被别人看到。正当你认为它是安全的时候![笑声]只要你能够收敛它的锋芒,对吧?你不能再容纳了。人类将会知道你对什么入迷,以及你在做什么。请记住,我们向你讲述过这天。我们说过光明与黑暗的战争,我们说过会有不能接受你的信仰的人。警惕这点,因为越来越多你周围的人不能接受你所有的,而它刚伴随着势力范围发生。

 

 

你不可能拥有灵性力量和改变生命的光,而不被注意到。无论多么沉默或者多么谦逊,你都是被神灵以及神的爱所填满,而人们会注意到。你将会被迫解释比现在更多的东西。“嗯,Kryon,那我要做什么呢?我该说什么?我要告诉他们我是个光之工作者吗?”不是。为何不告诉他们你正与神谈恋爱呢?为何不告诉他们你用不同的方式看待自己,而且对自己非常满意?为何不告诉他们这不是对他们的生活或教堂的威胁,而只是你和你?让他们看到你内在的神而且没有恐惧。

 

 

害怕光之工作者

第二个与上一个相关。许多人会被吓得跑掉。光明干的。在一个拥有黑暗能量几千年的地球上,突然间出现了从未有过的光明,许多人会吓倒。如果你已习惯黑暗而突然间有了光,你会闭上眼并奇怪这是什么。那些在黑暗中打滚,享受自身所有戏剧性,自己是受害者却享受着成为受害者的人,将从你身边跑开……跑掉了!

 

 

你代表了某些他们不能理解的东西,而讽刺的是,你所携带的却是可以治疗他们的生命、停止他们的戏剧性以及提升他们的事物。但他们不会接触你。他们害怕被你所拥有的东西烧伤。强而有力,你是的!警惕此特征,而就算你预料到,你还是不明白。你会说,“为什么他们不喜欢我?为什么突然间有那么多的怨恨和背叛?我只是带着光而已!”这是恐惧。害怕光以及它在黑暗世界所代表的事物。这会影响你么?当然。

 

 

那么预料它,并知道怎么做。你会作好准备。当它发生时,就只是爱他们吧。你不能治疗整个世界,亲爱的,如果它并不想被治愈的话。你所能做的就是让你的光照耀大地。那些看到的人有自由选择是否这样做。他们可以接受或者跑掉。别评价那些对你的发现没作好准备的人,他们跟你一样被神深深爱着,当他们在此星球上行走时有着自己辨别的方式。

 

 

给卡罗李的讯息

第三是给我伙伴[]的讯息,让你们全部人都能听见,能为人所知。因为它是重要的,如果我只是告诉他,他可能不会对任何人讲而只是保留着。因此,这是公开的。

 

 

多年来我给过他关于媒体的警告。多年来,我告诉过他在大众媒体前通灵是不适当的,特别是在你所谓的广播中作通灵。这是指没被请求的线性广播,它在空气里飞行,而你无意中调到某个电台的频道就接受到它。突然间,你发现Kryon的演讲了。

 

 

它是不适当的,现在仍然是不适当的,而他并无许可将任何完整的已经记录的通灵放在广播里。哦,以后会有这个可能,但不是现在。但是,他现在得到许可,由现在起,他能做两件从未做过的事。第一件:现在允许将他制作的设计好的通灵例子放在广播里。你会说是一个小片断,原声摘要播出。第二件:第一次他被许可进行一对一的通灵,和Kryon一起回答会见者的问题。他并不喜欢那样,因为他不是福音传道师。我的伙伴,这是新能量的一部分。这是部分大众作好接受或拒绝的准备。许多人会把他看成小丑。然而我会告诉你,正是神的爱把他塑造成这样,正是神的爱会帮他完成任务。

 

 

现行假冒

将有一大堆困难去假装进行通灵,因为更多的人类,不论男女,都可以见到光。他们会知道它是真的还是假的。许多假的会被揭露,因为其中没有任何神圣的能量在内,只有他们自己。准备好,那些为了获取权力或控制或出名(坏的出名)的人,不适当地这样做,会被帷幕两边清楚地看到……包括光之工作者和非光之工作者。

 

 

寻找一下在每一个单词里神的爱的完整性。寻找一下神的爱的完整性,它永远都会呼喊着对人类的爱,呼喊着那些非竞争的事,呼喊那些正在聆听的每一个人去接受,不带评价。那是你认识的神。那是你爱着的那个(the One)。那是今天洗涤你双脚的那个(the One)。

 

 

神灵的能量不能被划分或被构筑到某种学说里。以前有些人听到这里会说,“那一定是魔鬼。”现在有些人听到这里会说,“这是神的爱。”这正是两种代表人类自由选择之间的意识。它代表了封闭的思维和心灵,它代表了害怕改变。

 

 

我愿意告诉你这个称为Kryon的实体,爱着人类,并永不给你带来任何不适当的或充满毁灭的信息……只有展示坐在这里、聆听和阅读所谓的人类的庄严华丽。别因为它并不跟随你从神话时代以来就建立的某些世俗学说,就认为它不适当。你不能那样做。做一下功课。感受一下这里的爱。然后自己决定要不要离开那个你被教导的框框。让你的心灵作决定。

 

 

警惕那些希望把这个带到某种控制层次的人。现在,我的伙伴,你知道我允许你在媒体演说的原因了……与那些试图假冒你已经在19年里所做的人战斗。

 

 

你身上的蜕变

最后一点是:作好蜕变的准备。它已经来了,而你也听过此方面的通灵。它是个伟大的蜕变,而且开始了。它正在准备着如玛雅人说过的当地球进入2012年时会有的蜕变。这个许多人会害怕的不可思议的年份,仅仅是正在移向新能量的路标,正如天使预言会在你的时间线里发生的。2012年并没有什么重大的灵性事件发生,有的只是庆祝你已经到达的路标。

 

 

会有所不同。那些不喜欢改变的人来说,会是挺可怕的。因此作好准备。我所提供的全部信息都是积极的,充满了光,就算包含了改变。

 

 

请开始准备迎来我们很久以前说过的事物,在你此生里潜在的可能。这是你从未期待过的,那是地球上缓慢建立的和平。注意中东地区的转变。哦,它不会立即发生。但和平的种子在那里。我现在对希伯来人和阿拉伯人讲,你们的时间开始来临。它是你所请求和恳求的时刻。在那艰难的土地上将有折衷的意识产生。它在你身上。注意它,祈祷它,把光送到那里,成为它的一部分,因为它正是你所要求的。

 

 

别把注意力放在新闻上。它们只会把你引向最差的最差。它们总是那样,以后也一样。这是它们体系的方式。你的媒体会留意那些当天此星球上发生的可能的最糟的事,最恐怖的事,他们会对准那些事并把全部的资源用在上面。他们不会告诉你其它正在发生的事。此刻在中东,他们不会报导是谁正在政府外建立和平。他们不会报导,此刻问题双方的成千上百的人聚集在一起。你的新闻永不会报道它。因为它实在是成功的希望甚小[笑声]

 

 

祝福在此地听到此信息的人,因为挑战是:跟你进来进不一样地离开。明白你的双脚已经被洗涤干净。我是Kryon。如果他们不是那样我不会那样说。我爱着人类并永远都是,直到时间终结我们再次成为一体。

 

 

就这样吧。

 

Kry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