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11 (1) 11:11 (1) 12 (1) 12:12 (1) 2008 (2) 2009 (1) 666 (1) 911 (1) Adama (1) DNA (19) RNA (1) Solara Maru (1) 业力 (1) 中东 (1) 中国 (2) (1) 事业 (1) 二元性 (3) 亚特兰提斯 (1) 人类 (1) 人际关系 (1) 以色列 (5) 伊朗 (1) 保健 (1) 假设 (1) 停车天使 (1) (3) 光工作者 (6) 六面体 (1) 共同创造 (1) 冥想 (1) 冬天 (1) 冰川期 (2) 冷聚变 (1) 刀剑之桥 (1) 创意 (1) 创造之穴 (3) 利莫里亚 (10) 前世 (1) 十二进制 (1) 占星学 (1) 卡胡 (1) 历史 (2) 原子加速器 (1) 厨房 (1) 反复学习 (1) 发明 (1) 变数 (1) 口头肯定 (1) 同步性 (1) 员工 (1) 和平 (3) 和谐汇聚 (1) 四季 (1) 回归 (1) 因果 (1) 地热 (1) 地球 (3) 地震 (2) 埃及 (1) 埃舍尔 (1) 基因 (1) 基督 (1) 声音 (1) 复活节岛 (1) 夏威夷 (1) 大中央源头 (2) 大五百万年 (1) 大师 (3) 大脑 (1) 天使 (3) 太阳系 (1) 奥巴马 (1) 好新闻 (1) 孤独症 (1) 学校 (1) 孩子 (5) 宇宙 (1) 宇宙格子 (1) 实相 (1) 实验 (2) 家人 (5) 小无名 (1) 小莎莉 (1) 工作 (1) 巴基斯坦 (2) 希伯来 (2) 平等 (1) 平衡 (1) 建议 (1) 开始 (1) 开悟 (2) 总统选举 (1) 情绪 (1) 意图 (1) 意识 (1) 手册 (5) 技术 (1) 提升 (3) 撒旦 (1) 教育 (1) 文物 (1) 新定律 (1) 新能量 (1) 新西兰 (1) 时间 (3) 时间囊 (1) 昆达里尼 (1) 昴宿星 (4) 智利 (1) 松果体 (1) 栅格 (3) 梅卡巴 (1) 棒球 (1) 气候 (1) 水位 (1) 水晶栅格 (1) 永恒 (1) 治疗 (4) 波利尼西亚 (1) 洋葱 (1) 测评 (1) 海啸 (1) 海豚 (1) 温度 (1) 漩门 (1) 潮汐 (1) 激活 (2) 火柴 (1) 火车 (2) 灯塔 (2) 灵数学 (4) 烟草 (1) (1) 物理 (1) 犹太人 (3) 玄妙 (1) 玛莉 (1) 理解 (1) 生命之树 (2) 生命意义 (1) 直觉 (3) 相思塔山 (6) 知觉 (1) (2) 祈祷 (2) 视力 (1) (2) 神圣蓝图 (1) 神圣计划 (3) 种子 (1) 科学 (1) 等离子 (1) 系统 (1) 纯意图 (1) 细胞 (4) 美国 (1) 美洲 (1) 老灵魂 (1) 耶稣 (1) 耶路撒冷 (3) 能量 (1) 自尊 (1) 自我价值 (1) 自由选择 (1) 苏美尔 (2) 蚂蚁 (1) 融合 (1) 螺旋 (1) 血源 (1) 行动 (1) 西班牙语 (1) 诞生 (2) 超声波 (1) 超弦 (1) 跨次元 (14) (1) 转变 (1) 巡航 (1) 重写 (1) 量子 (3) 金融 (1) 金融危机 (1) 金钱 (1) 钢琴 (1) 锻炼 (1) 阿卡什 (7) 随行人员 (1) 雅易 (2) 静心 (1) 领导人 (1) 领导层 (1) 颜色 (1) (1) 飓风 (1) 高我 (3) 鲸鱼 (1)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7 February 2017

致犹太人(一)


致犹太人(一)

 

 

By: 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发布于:2009-09-04 17:08:42

致犹太人——第一部分

特拉维夫, 20051027

 

Kryon致犹太人的完整信息分3天给出,分别在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用于打印的文稿再次通灵,在那三天之后提出的一些概念,被纳入现有的通灵以便明晰。此外,所有这些通灵都是“来回地”地从英文译成希伯来文的过程。这种翻译导致许多英文短句,为了更好地阅读,这些短句已被组合起来并使语感更流畅。它看起来可能比Kryon的其它通灵要短,然而这是由于你只能看到一半的缘故!另一半是希伯来文……

 

 

如果你想听原始信息,带有希伯来文翻译,可免费得到。它是一个可下载的MP3文件,点击此处https://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Israel01.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早上突然的通灵

 

 

 

 

亲爱的,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有许多人不认为这种事可能发生。你听到的是一个人类的声音,用他自己的语言和智力,表达着帷幕另一边的话语。许多人说这不可能。今天晚些时候,我们会为你讲述Kryon的传承。我们尝试给你一个快照,一幅画面,关于过去几年真正在这个星球上发生的事。

 

 

我知道你处于何地,我的伙伴现在处于何地。我们有那么多的信息一直都是关于以色列!我们谈到的世界大事和世界能量,那么多都聚集在这里。虽然它可能不会以集中的方式呈现给你,但这里有着兴奋。这里发生的事对全体人类都有影响。但是,在这几分钟,我希望对观众发言。噢,尽管还有读者,但我想对观众发言。

 

 

你们许多人,自称为以色列犹太人。你如何看待自己?你认为自己真正是谁?你是否想过并思考过,为什么你在这里?有些人来自其它土地,许多人在这里出生。我会告诉你。这绝非偶然。你曾否思考过你的血源和历史,以及你在此星球上扮演人类的地方?你如何看待‘处境困难’?更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历史?当你还年少,学习自己民族的历史时,对迫害有什么感觉?你认为自己的人生如何,以及你学到的那些历史事件人物如何呢?

 

 

我会告诉你其中一些人的感受:悲哀;生气;不理解为什么神会从众人中挑选你让这种情况发生。历史表明,你已经经历了被奴役到追捕到迫害……所到之处都不受欢迎。甚至没有自己的土地!为什么会这样?想一想……这是唯一有此遭遇的人群。有史之来几乎在全世界一直是这种‘艰难处境’。

 

 

你又如何看待自己体内?也许你说:“哦,神正因某些我们不知道的东西而惩罚我。”嗯,如果你不能接受这次会议的任何观点,但以下,我想给你另一个视角。让随行人员进来,当我说这些话的时候,让他们对你的心灵说话。让你认识的天使,坐在你旁边。也许是你曾爱过却失去的人也希望来到这里,你的亲戚,甚至远古的,现在坐在你的过道上?他们真的是这样,所以当我说这些话时,你会理解他们是真实的。

 

 

你是否曾经想过,你有某些东西而其他人没有?也许,只是也许,它神圣而强大?历史上你一直被追杀。万一那些希望你甚至不存在的人们,直觉地明白你的力量?他们想要那力量。万一,在你的DNA内,存在一个神?万一你们全部都携带着某种神圣,它有纯粹业力的催化剂?嗯,这是真的……那一切的确如此。

 

 

万一你具有超越其他人的能力呢,与神灵的连接?那会改变你吗?你是谁,会认为你可以改变世界?我会告诉你。你被内置了改变星球的真正力量。如果你想那样做,并且向世界其他人民显示,那就是你想做的事,那么,你会得到从未想过的可能的人民的支持。

 

 

一种新的意识正来到这个星球。不论在街头上看到什么;不论形势和悲伤如何;不论死亡如何,此星球上出现一种像灯塔一样的意识,愿意把他们的目光集中到以色列,并支持你在地球上的和平。它必须从这里开始……不可以是其它地方。

 

 

为什么你留在这里?为什么是现在?因为你是带有连接的人。一直都是!现在,用片刻去衡量这个意思。当神的爱被谈及时,你感受到了吗?这是真相。你是谁?你是唯一可以开始所谓地球和平进程的人。你想知道为什么我们和我的伙伴以及团队来这里访问吗?他宁愿呆在具有那种力量的神圣人类之间,也不想去其它地方。所以,亲爱的,当你离开这个地方时,也许比进来时会有一点点不一样的地看待自己。希望如此。就这样吧。

 

 

晚上的通灵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能量的Kryon*。你自从最后一次听到我的声音,我都没有离开这个房间[谈到上午的迷你通灵]。人类通常对帷幕另一边发生的事有一个有趣的看法。你说,参与灵性事物就像投掷开关。得到足够的灵性时,你去投开关,开关接上,深刻的东西会出来。稍后,你觉得开关关闭了,你又变成一个普通人类。其实你不明白真正过程是什么。没有什么普通人类这种东西!所有人类在我们眼中都超越宇宙任何事物。然而,你仍不明白,自己体内携带着神的种子。反而你还觉得必须“投掷开关”。

 

 

当你不在这里时,确实作为姐妹或兄弟和我在一起。这就是你在这里看不见的东西。你所看到的全部只不过是一次生命,自己的,有时是艰难的。你不记得自己曾经是谁,不记得以前有过的旅程。但你的DNA知道,事实上,它负责某些“你真正是谁”的属性。

 

 

许多年前我们告诉过你,一些犹太人的特有问题。我们说过,他们具有我们当时称为的“人类纯正业力属性”。很难解释,但他们携带着人类种子的核心。如果你真的相信自己的确回来过很多次[轮回] ,并有许多次不记得的人生,犹太人和其他人的区别就是,你同意连续作为犹太人回来。因而,你DNA之内记录着作为犹太人的多次人生,甚至几千年!当你决定不再回到那家庭,那么“规则”是,永远都不会再回来。有时,这会塑造你的态度,有时会塑造其它更多特点。这不同于那些来来去去,在许多业力群体内有着更大选择范围的人。你主要的只有一个。

 

 

你们有些人会因此感到没有希望。它强烈在你DNA内蜂鸣。每一生你都有同样的挑战,而且往往与挣扎、生命和死亡有关,甚至与那些积极寻求摧毁你的恐怖有关。你说:“我们从来没有能力做那些我们为之而来的事!”我要告诉你,这可能是正确的,但事物已经发生变化。那就是为什么Kryon在这里。

 

 

我在此星球上的完整到达与你有关。让我告诉你Kryon的世系。不过,这样做时,我想让你明白,这是此星球上一种新意识的历史的传承。我是一个信使,仅此而已。此信使只为一个原因而来,提供咨询意见并协助推动一个不断变化的地球。此变化之内,是对犹太人的一个巨大变化。

 

 

我的讯息在1987到来。它没有体现在我伙伴的通灵里,直到1989年。我的讯息响应你所谓的和谐汇聚。有些人甚至给它起了另一个名称——11:11。对那些感受到人类能量的人来说,你知道那时发生了什么。这是,很难解释,但在一定程度上,全人类在那个时候面对了一个选择。这样想想:全人类的高我集中到一起,并参加调查,如果愿意的话,就下一步该怎么做投票。你们没有人记得那一天,因为它在比你意识还高的水平上完成。但它是你的选择,而且大部分听着此文的人实际上也在那里。

 

 

问题是:“人类要留在跟其工作一起被结束的原订计划,还是继续下去并做一些其它的事?”我迟点会解释。人类灵性部分的投票结果是压倒性的。这个星球那时已经有足够的高振动能量来完成转变,一个巨大的变化。所以我来了,栅格改变了,盖娅自己进入了一个不同的特性,只因为你的决定。

 

 

现在我想提醒你那之后发生的事。几乎马上,在政治上,世界变了。一年后,此星球上最大政治势力的其中一个崩溃了。你所谓的苏联意识毁灭了。你对此中因缘的理解是很重要的,迟点会解释。看一看这些事件,即使是怀疑者,在你可以看到的变化之中,也看到如此多的证据。一种新的意识是你的选择,它已经在你之上。

 

 

1989年,通灵开始时,我们给出有关Kryon能量的信息。我们告诉你,Kryon的能量到来是为了向你提供星球上新能量的讯息。因而,我的到达是由于你与这个星球的决定!如果你看看我的第一个信息,会看到犹太人的讯息。我甚至作出一个声明:“犹太人问题解决了,地球就和平了。”它从来没有比现在更真实!必须得这样,因为你是种子以及伟大进程的核心。你是整个人类进程的书档。你的血统带给此星球掌握的能量核心,现在我告诉你,新能量把完成的任务放到你肩上。地球和平将正正从这里开始!

 

我们说过,Kryon的能量是11。在我伙伴的语言里[英语] Kryon的名字拼写的数字命理是11。我们还讲过Kryon的另一种能量,9。如果你看看这些数字的含义,9代表完成。我们想说,11是指适当的启发和行动。现在,那不是我的能量。而是我的讯息的能量。什么是完成,完成什么?这是你与之断绝关系的旧能量的完成。你很难相信,但你在自己土地上持有这种潜力。这都是关于犹太人,一直如此。你是否理解,“时代终结”将始于这里?唔,时代开始也始于这里。

 

 

1989年,我们曾告诉你有趣的事。我们说,地球的磁力将不得不为了此运作而转移。许多人问:“磁力跟灵性有什么关系?”你还没理解。你的DNA就是你人类掌握力量的来源。你的DNA是你开悟和灵性觉醒的来源。那就是为什么那些层的名字是希伯来语的神!我选择了美国的灵媒,让你理解希伯来语是如何的伟大,难道你不觉得有趣吗?否则的话,你也不会相信,我们知道的。它必须是来自另一种文化的其它来源的人来看待你,我们也很荣幸地这样做。

 

 

磁力改变你的DNA。即使你的科学现在也承认这一点。地球的磁力栅格必须有很大的移动,以便为技术和三维的DNA变化创造一种氛围。磁力栅格必须转变,使你可以有能力感知DNA内的灵性改变。事实上,磁力栅格已移动,正如我们所说那样,因为是你使它如此。你可以查一下科学记录,如果愿意的话,并自己总结它如何在过去12年里移动。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为什么这么慢啊,Kryon?”你是一个很不耐烦的人,不是吗?噢,看看你们的历史。神的动作非常缓慢,是有一个原因。人类的意识不能在一夜之间改变。有时得需要几代人才能忘却所发生的事。这不是你第一次的遭遇。Kryon一直在这里,但只有现在你才能接收到这些讯息,只因你创造的转变。有时候需要几代人时间,你才能忘记应该恨的人。有时候需要几代人的时候,你才能忘记自己曾经是个奴隶。我们谈到地球和平的一个新的应许之地,但征途艰难重重。而且由于过去,你说:“不可能。做不到。”

 

 

你们许多人会成为开始看到良好开端的人们,并有可能回来参观果实。有时候,这要花上一代或两代人的时间。那些在沙漠里行走了40年完成不可能任务的人,不受奴役。但他们至伟大之处,是必须将奖励传给那些后来人,只有后代才看到应许之地。你明白吗?如果你希望给后代和地球留下最伟大的礼物,那么你必须首先承认,它在这里给出。你有可能再次落到相同的境地吗?确实会的!然后就开始那为自己和周围的人建立自由的过程。这在你的股掌之中。

 

 

我们告诉过你,星球上的天气将改变。看到了吗?事实上,就在这里!“为什么要那样?”你可能会问。下一刻我会给出更多资料,但它跟你对盖娅上的星球能量影响有关。事实上,地球因为你更快的振动而变得振动速度更快。16年前我们给出各种形式的信息,其中一些并不令人愉快。但这是真相。我们告诉你要预期恶劣天气,甚至地震。你们中许多人不记得我们的这个声明,在测试结束之前,有或许多达1%的地球要被毁坏。当然,这么多人说:“嗯,那显然是一场战争。”不,不是。你并不了解地球转变。

 

 

我们还告诉你,这个星球增加的振动甚至快于我们的预期,因如人类让我们所有人吃惊一样。此增长实际上调节了16年前我们给出的讯息,现在,我们那时说过的许多可能发生的事没有必要再出现。越来越多的人类想要建立和平。这种意识的转变修订了可能会灭亡的人数。那应该告诉你,谁在主管,不是吗?是你!当你改变此星球的振动时,所有过去的预言都将成为泡影。每一天你都在创造一个新未来。

 

 

有些人仍会说:“那么,卡特里娜飓风的合适性是什么?它凶猛,造成如此破坏和死亡。这样的事物怎么可能是神的?”那么我将再次告诉你,对于神灵的答案,你必须摆脱四维观点以便了解。戴上先知的帽子。穿上以利亚的鞋子,用他的智慧和概观思考,从另一个角度看待这问题。如果你计算英文单词卡特里娜的数字命理,是一个11。那说明什么?适当的启示行动

 

 

Kryon,灵性主题的一部分是毁灭和死亡,那没道理。”真的吗?戴上先知的帽子并看一下你自己的历史。有时候,它是某个人类的协议,为了改变地球从而改良整个群体而经历这些事情。你的群体的确明白吗?你是否曾经想过,或许,你的业力群体经历过的事件,是此星球的核心问题?或许,你的牺牲真的改变了人类思考和行动的方式?想想看!

 

 

你有生以来此星球上最大的地震最近刚刚发生。在海洋之下。规模如此之大,甚至影响地球的旋转。那是灵性事件吗?是的,它是。它产生了海啸,导致几乎25万人生命的损失,伴随所有悲伤。关于这点,我要问一下你那不可能的事,只是一会儿。哦,只是一会儿。

 

 

[暂停]

 

我希望你们问候这些人,还有所有儿童,因为你瞧,跨次元上,他们仍在这里。如果你明白生命循环,就会了解他们仍在这里。他们迅速过渡并在DNA里知道,当他们来到这个星球时,就具有这种可能死亡的合同。我在诞生微风里和他们在一起,他们返回地球时的时间和地点。帷幕另一边,所有可能经历的潜在性都被提前预知。神不知道你星球的未来。未来是建立在你自己的行动上,但潜在性是有目共睹的。因而,你知道,在到达时,为你准备了什么。这是其中一个我们这么爱你的最大原因,因为你们全部都“看到”这些极重要的潜力,并期待帮助地球。在我帷幕这边,你看不到死亡。这是一个循环,一个过渡,以及建立能量的一个适当方式。那才是事件的真实面貌。

 

 

在诞生微风里,我们和那些在海啸里失去生命的人交谈。他们出生之前,我们对他们说:“你真的要经历此事吗?”他们带着兴奋说:“送我们到那!因为我们即将可能要做的,会改变地球。”观众席上亲爱的各位,请戴上先知的帽子并听好,因为当这些宝贵的灵魂在完成过渡回来时,有很多笑脸和喜悦!他们问的第一个问题是:“我们有没有完成计划?”答案是肯定的。

 

 

但你可能会说:“嗯,那能对地球做什么啊?”也许,我伙伴今天的教学会帮助你理解这一点?[李教导看法]在海啸那天,以及接下来的一周,人类产生的同情,比你有生以来这个星球上的任何其它事件产生的都要多。真希望你已经学习过人类DNA,以及它在自然环境里是多么强大。那天所发生的事改变了大地的每一片尘土。因为那所谓的同情心的人类情感,直接进入盖娅!而那,亲爱的人类,将影响从现在起将要出生的儿童的意识。这一切都是被称为“新耶路撒冷”宏伟计划的一部分。知道吗?你有没有想过,也许这些事情有一些实际上是联系你和你的工作的?

 

 

让我们谈谈预言。我想请你看看周围。没有一个旧预言成为现实。所有人都应该按旧预言消失了。许多宗教谈到这预言,并希望如此。2000年会带来一场世界战争。你可以在全球的先知著作里找到。会发生的事是净化。以色列会有麻烦,的确如此,记得吗?但在旧能量计划里,旧预言里,将立即兑现华沙组织和北约之间的条约。这就要求苏联是一个主要角色。但1987年,和谐汇聚改变了它,在一年后的1988年,苏联消失了!你有没有把这些拼凑起来?

 

 

因而,由于这里的麻烦引起的战争和交换,从未发生。你是否理解和意识到,预言里的2000年是终结?此计划来自人类,并被预言了几百年。但1987年,人类改变了一切。从而,一个全新的场景建立。

 

 

2000年,我来到这里(特拉维夫),和我的伙伴进行通灵。你们一些人在那时可能已经出席。你可能已经听我伙伴重复一句我经他发出的话。我告诉他,此星球上没有什么重大的事会发生,直至“画零”。这没有在通灵里给出,只是在关于阶段的对话里提过。这是故意的,因为它是潜在的可怕信息,只让你听到,不让全球看到。在那个时候,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他问了很多次:“画零是什么意思?似乎是战争。”直到2001年,9月,当画零变成曼哈顿的飞机撞击目标时,他才明白。

 

 

那时,全世界被带到犹太人一直深知的一种认识。他们得明白精神狂暴的影响,一些我们告诉过你要在新能量计划里留意的事物[Kryon书八]

 

 

我的伙伴带我去你所谓的联合国,我在那里发言。我问他们,是否能在任何预言里找到任何关于911事件的讯息。应该有的,你不是这么想吗?此事件将影响整整两代人。关于此事,此星球上最强大的国家的作为将影响两代人。你认为这是一个意外,像911的数字?完成的适当启示行动。它涉及每一个人,不是吗?“为什么每个人都被卷入?”你可能会问。这不是战争。它涉及全人类去理解和认识必须改变什么。

 

 

“噢,Kryon,这看起来如此丑陋。如此丑陋。我们观察地球,每一个地方似乎都变得更糟而不是更好。”那对犹太人非常相关,是不是?因为你已看过全部。我亲爱的兄弟姐妹,全部你都已经看过。当你在黑暗的地方打开光亮时,它揭示了所有存在那里的黑暗事物。你注视的正是人类的更新。现在,鉴于光的照亮,每个人都能够仔细地观察那真正是什么。我们会称它为“揭示年代”。以前不为大众所知的事,现在被揭露了。我们之前已经告诉过你,阴谋将被打破。没有秘密能被保存,你会看到许多位高权重的人垮台。公司和政府的运作方式将发生改变。即使在过去几年你也看到了这一点。你想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正直的能量压倒阴谋?这正在全球进行着。那,我亲爱的人类,是一种新意识。这是缓慢的,但进行着。

 

 

让我讲一下盖娅。盖娅是一个你称为星球地球的实体。把整个地球能量想像成具有人格,甚至一个天使外形?你们有多少人,走在地球的土地上时,感受到盖娅的能量?你尊重大自然母亲吗?你是否知道,盖娅认识犹太人?你是否知道,盖娅等待着你的行动?我会告诉你其它的东西。你不会人单势薄。这正是,如我伙伴所说,故事开始变好的地方。

 

 

此星球上有数以百万计的人正投射目光在这片土地上,他们不一定支持以色列。相反,他们支持和平。那对你们全部人都有意义。你无须单刀匹马地去做,因为你的支持集团,愿意也准备好了把光发送到那些你需要在光下工作的领域。但是,必须从这里开始!

 

 

此年代最大的讽刺的是,2000年里不同的艰难火花,原本是要用来制造所谓的文明终结的。相反,我们说,来自此地的火花,将导致地球和平。哦,有那么多人说希望渺茫,还有那么多沮丧!“你以为是谁,可以改变地球的可能?”你这么问好像是某种奇怪比赛的受害者。那是你的态度吗,那是你的意识吗?难道那不是你来这里的原因吗?难道你因以前的经历而如此皮厚无感觉,天天只是说:“我希望这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只要眼睛朝下继续向前就好了。”噢,以色列,我们需要你改变这种状况!你会知道,这正在变化中,因为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些你的可能未来,谈论着地球英雄的伟大可能。

 

 

以色列的某个可能

让我给你一个真正的可能,一个你无法想象的可能图片。我们看到这里的新领导人。这是一个随时可以兑现的可能。这里的新领导人,会第一次给你,一个多数政党。某种你完全不懂的东西,因为你从来没经历过!该领导人有可能最终被称为以色列的英雄。这种新的大多数人将被冠以很多名称,并经历许多抵制。它将违背大量的基本传统,但许多人把它叫做和平政党。

 

 

让我告诉你结果是什么。通过智慧、理解和合作,它会划分许多边界。这些边界将继续保持边界,而不是停战,或暂时不稳定的“安排”。这将是以色列土地的最终边界。历史将表明,那些在边界另一边的人民将对此表示欢迎!因为这也是他们的边界,他们需要它!

 

 

去吧,问一下你们的母亲以及对岸人们的母亲,她们真正想要什么。问一下母亲,此星球上增长着的力量,她们会告诉你,和平!她们不希望你的毁灭。她们希望自己的孩子玩耍得安全,没有那些主张有自己土地的人们的威胁。可能需要几代人,他们才会不带憎恨地看你,但他们都同意和平。那就是你们的共同点。

 

 

边界的建立和共识的确认,将解开全球如此多的仇恨。这一切都与以色列有关!精神暴力肆虐在这个星球上,其种子都在这里,当你释出这种情况后,它会扬帆离开仇恨。进展是缓慢的,但肯定以这种方式进行。

 

 

这是真的吗,世界将围绕这里所发生的事产生和平明智吗?难道你真的是这一切的催化剂?你认为第三神庙是什么?新耶路撒冷,这是一个概念,不是一个地方。那就是我的伙伴在这个地方的所有日子的主题。

 

 

首先,在这里发生的事情对全体人类都有影响。第二,你不只是一个人努力。第三,此星球的纯正血统被称为犹太人的人,正是必须初始之处。我们会再次说:比喻上,第三神庙正在修建,我们会再说一遍,此进程的名字是新耶路撒冷。我们会再说一遍,这个名字是指地球和平。

 

 

犹太人问题解决了,星球其它地方也和平了。这是一个深刻的信息,当我坐在犹太人面前时。祝福来到这个地方的人。祝福那些通过诞生微风再次决定回来有所作为的人。祝福这个称为以色列的地方。克服一切困难,这是和平种子所在的地方。你说:“什么时候?明天,好吗?”

 

 

神行动缓慢,而你,全人类都知道这点。你为此星球保持着光。让我这么问你。如果你此生看不到和平,你还会仍然坚持希望与承诺的光吗?嗯,我们这样说。如果你回答是,那么和平就会在你这一生出现。

 

 

明天继续,就这样吧。

 

Kryon

 

 

*Kryon的“磁力服务”不容易翻译成希伯来文。Kryon知道这点,因此每当在以色列进行通灵时,出现这一新的问候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