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11 (1) 11:11 (1) 12 (1) 12:12 (1) 2008 (2) 2009 (1) 666 (1) 911 (1) Adama (1) DNA (19) RNA (1) Solara Maru (1) 业力 (1) 中东 (1) 中国 (2) (1) 事业 (1) 二元性 (3) 亚特兰提斯 (1) 人类 (1) 人际关系 (1) 以色列 (5) 伊朗 (1) 保健 (1) 假设 (1) 停车天使 (1) (3) 光工作者 (6) 六面体 (1) 共同创造 (1) 冥想 (1) 冬天 (1) 冰川期 (2) 冷聚变 (1) 刀剑之桥 (1) 创意 (1) 创造之穴 (3) 利莫里亚 (10) 前世 (1) 十二进制 (1) 占星学 (1) 卡胡 (1) 历史 (2) 原子加速器 (1) 厨房 (1) 反复学习 (1) 发明 (1) 变数 (1) 口头肯定 (1) 同步性 (1) 员工 (1) 和平 (3) 和谐汇聚 (1) 四季 (1) 回归 (1) 因果 (1) 地热 (1) 地球 (3) 地震 (2) 埃及 (1) 埃舍尔 (1) 基因 (1) 基督 (1) 声音 (1) 复活节岛 (1) 夏威夷 (1) 大中央源头 (2) 大五百万年 (1) 大师 (3) 大脑 (1) 天使 (3) 太阳系 (1) 奥巴马 (1) 好新闻 (1) 孤独症 (1) 学校 (1) 孩子 (5) 宇宙 (1) 宇宙格子 (1) 实相 (1) 实验 (2) 家人 (5) 小无名 (1) 小莎莉 (1) 工作 (1) 巴基斯坦 (2) 希伯来 (2) 平等 (1) 平衡 (1) 建议 (1) 开始 (1) 开悟 (2) 总统选举 (1) 情绪 (1) 意图 (1) 意识 (1) 手册 (5) 技术 (1) 提升 (3) 撒旦 (1) 教育 (1) 文物 (1) 新定律 (1) 新能量 (1) 新西兰 (1) 时间 (3) 时间囊 (1) 昆达里尼 (1) 昴宿星 (4) 智利 (1) 松果体 (1) 栅格 (3) 梅卡巴 (1) 棒球 (1) 气候 (1) 水位 (1) 水晶栅格 (1) 永恒 (1) 治疗 (4) 波利尼西亚 (1) 洋葱 (1) 测评 (1) 海啸 (1) 海豚 (1) 温度 (1) 漩门 (1) 潮汐 (1) 激活 (2) 火柴 (1) 火车 (2) 灯塔 (2) 灵数学 (4) 烟草 (1) (1) 物理 (1) 犹太人 (3) 玄妙 (1) 玛莉 (1) 理解 (1) 生命之树 (2) 生命意义 (1) 直觉 (3) 相思塔山 (6) 知觉 (1) (2) 祈祷 (2) 视力 (1) (2) 神圣蓝图 (1) 神圣计划 (3) 种子 (1) 科学 (1) 等离子 (1) 系统 (1) 纯意图 (1) 细胞 (4) 美国 (1) 美洲 (1) 老灵魂 (1) 耶稣 (1) 耶路撒冷 (3) 能量 (1) 自尊 (1) 自我价值 (1) 自由选择 (1) 苏美尔 (2) 蚂蚁 (1) 融合 (1) 螺旋 (1) 血源 (1) 行动 (1) 西班牙语 (1) 诞生 (2) 超声波 (1) 超弦 (1) 跨次元 (14) (1) 转变 (1) 巡航 (1) 重写 (1) 量子 (3) 金融 (1) 金融危机 (1) 金钱 (1) 钢琴 (1) 锻炼 (1) 阿卡什 (7) 随行人员 (1) 雅易 (2) 静心 (1) 领导人 (1) 领导层 (1) 颜色 (1) (1) 飓风 (1) 高我 (3) 鲸鱼 (1)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0 February 2017

DNA第四、五层:光之工作者的挫折


DNA第四、五层:光之工作者的挫折

 

 

By: 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发布于:2009-09-06 15:22:05

第四层的名字:Urim Ve Tumim

 

第五层的名字:Aleph Etz Adonai

 


Kryon
的解释是:

第四和第五层一起组成了你表达(在地球上的此生)的本质,以及你在星球上的神性。它们代表了阿卡什纪录上的水晶上的“名字”。合在一起,它们可以理解为:所有最主要的和最重要的灵性特性就是生命之树,即家人。这些是神的名字,而且永远不应该被想成分开的层次。它们是神性之组的部分。

 

 

第四和第五层是一起在以下的通灵会议里给出:

《光之工作者的沮丧II》,链接在此:


 


这两层合在一起(45)是你的跨次元阿卡什纪录,或称为你在宇宙中的身份、你曾去过的地方的纪录。它还是你在“创造之穴”里的水晶上的名字。这两层合在一起等于数字9……再次地,意味着完成。

 

 

第四、第五是第二组的一部分,即“人类神性之组”。

 

 

光之工作者的挫折(DNA第四五层)


By: 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发布于:2009-09-06 15:22:51

光之工作者的挫折,第二部分

现场Kryon通灵,于2003126日加洲Newport Beach, California


以下为免费信息,可随意打印、复制和传播。然而,除了发行者以外,其它人不得进行销售。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您问好。“哦,这怎么可能”,你可能说:“……那神灵能够通过一个人发言?”


让我告诉你:这是神的方式。地球上所有的神圣经文都是这样给出的,你可否想过?你现在正以个人的形式看到它。你可知道某个非常之夜,你回家并静坐在神灵前,在静心的过程中,可以召唤跟这里一样的能量?这是你的神性的奇迹。随行人员再次在你身边坐下。


这里有着甜蜜,这是神的爱。无论这个词对你意味着什么——神灵、家人——那都是我们今晚想谈论的,还有其它。有个人此时此刻说:“不可能如此。我不想相信。”亲爱的,那么你真的想成为一个孤岛,切断所有你与家人的奇迹和爱吗?这是你真正的选择吗?通过你聪明的判断,你是否希望自己无缘于治愈、和平与喜悦?如果是这样,我们祝福你!因为这里没有对自由选择的审判,亲爱的。


但起码,我们请你和我们呆在一起。也许在这几分钟内,你可能会感到双手的触摸,那不是来自你旁边的人。也许会有心灵悸动,当你终于认识到现在跟你说话的是你的灵性家人。这是所有存在的核心。你所谓的神在这里!你所谓的神在这个房间里坐着!


为了人类而上演的二元性——挑战的一部分——推动着地球能量运转——对许多人而言,似乎是无益的事。有人说:“我们来了又走了,我们来了又走了。目的是什么?”


让我告诉你:你就坐在目的中央!亲爱的人类,关于今天没有预言。在一个没有被预言的行星上的能量里就坐,你能说什么?这对你意味着什么?它应该讲述了很多。如果这里所发生的没被预言,会不会是某些事改变了?会不会是那个预言,现在正被坐在我前面的人以及此房间外的人在一个干净的石板上撰写着呢?我们所说的是否真是如此——人类已经改变了地球的现实?


有些人会说:“嗯,Kryon,那不是我们所看到的围绕在我们身边的。那里一团混乱,而且不是积极的。”也许事情并不是它们表面看来那样。我们将在下一刻谈论它。但现在,让我用几分钟摆正此地的能量,因为我们差不多准备好开始信息。


是谁来这里[指开会]?你可能会问自己:“是谁坐在我所在的位子上?”[指读者]你可能会问自己:“我是谁?”你可能会问自己:“我是谁?认为我可以改变事物?”我们说,你是已经到达地球的天使,完全自愿经历世界末日!不可能?难道你没那样想过?当你出生时,那是预言。然而,你在这里!一个“知道”某个可怕未来的神圣造物,为什么居然会选择来地球?


我们之所以继续谈论这点,正如我们过去的几个月,是为了触发你的“灵性逻辑”。问一下自己“我是谁”,正是为了这个原因。也许你会想起,你来这里是有目的的。所有在你之前到达的事物也是有目的的。你随着某个计划而来,而且按自由选择而来——带着你确实经历过的易倾向性。现在,你开始明白自由选择真正意味着什么。会不会是你可以用意图改变自己的细胞结构?会不会是你可以跟细胞交谈?会不会是你也可能创造地球和平呢?让我们谈多点。


DNA
的更多


在这日历上的最后一个月[会议是在12],这是决心的时间——此时,你将自我承诺下年里你将做使你能够自我承诺的事,再次![笑声]这是人性,不是吗?以前我们告诉过你,将来有时候,我们会透露DNA各层的名字,而且我们已开始这样做。在回顾中,我们还告诉过你,DNA在跨次元里“看起来”的一些样子。当我们告诉你有关螺旋时,也提出了某些相关的现已出版的名字,以及各层的识别和背后的目的。是否有人看到实际,即所有的层都在一个圆环里?是的。你可能会说:“它们如何次序地排列?”我们的答案是肯定的。[笑声],当你的思维过程只局限于一个单一位数密度时,我们又怎能向你显示跨次元的东西?虽然我们试过给你许多例子,但它们只是毫无道理而言。我们甚至向你们的艺术家埃舍尔(Escher)某个观点,关于跨次元对你而言像是什么样的……超越你感知的现实。埃舍尔的透视画法在你的现实中没有任何逻辑,围绕DNA的你的四维物理也没有。但我们仍然尽量用我们的比喻和名称做到最好。

 

我们已给出第二层的名字[Torah E’ser Sphirot]。第三层的也同样给出了[Netzach Merkava Eliyahu]。第一层的名称,我们迟些告诉你[Keter Etz Chayim]。如果你曾注意,它们都是神的名字。如果你回去研究已公布的资料,会发现我们是非常小心地在那些场所给出确定的资料的,在那些地方,我们知道这些信息将被转录和发表。已给出的信息在未公布之前至少通灵了两次,但现在是信息被书写出来的时候了。我们这样做,使我的伙伴[]能够习惯察看和说出这些词。留到恰当的时刻才给出实在太重要了。这是它的方式。随着这一新信息,即使是我的伙伴也需要练习通灵!

 

因此,我们现在给出的是12DNA的进一步信息。回顾中,它们每三层一组共四组存在于跨次元中。在四个各具特色的每一个组里,是三个元素或层次。各组有不同的目的或能量。我们告诉过你的第一组,包含了第一层,唯一一个四维层。它是一个而且唯一一个,你可以看到在显微镜下看到。我们也告诉过你,将有一天,那时跨次元的呈现即将到来,那时跨次元层次的阴影可以被看到。看看这个。这是肯定的。因为当你开始探讨跨次元时,有些事物将开始显示自己,即使在双螺旋上。看看这里,因为,亲爱的,所有的层都是在同一个圆圈内,跨次元地。因此,它们都可以在四维的那层上看见。它们在一起的形状对你不会有任何意义……很像埃舍尔的画。每三层的四分组也同样没有任何意义。


它们在某个圆圈内成形,并适合某盒子内,该盒子是梅卡巴内中央的一个。这将是没有意义的,直到你观测到梅卡巴在四维里的几何结构,并找到正中央的盒子。然后,或许它将开始,即使是在四维,比这些话更具意义。


DNA
的第四和第五层


是时候揭示第四和第五层。它们的名字永远都是希伯来文,而这一事实将最终给你某些关于其目的的暗示,但是让我们先做前三层的回顾。


首三层的第一组DNA协同工作,是接地的DNA。这组含有第一层,人类基因,那是你可以看到,并且作为人类的生理蓝图的一层。它呈现了你的生命力所涉及的所有化学。在这第一层里,我们告诉你,要找“436”。

 

我们说,它们全部关联着所有生命的12进制特性。而且它们在那里等着你发现,即使是在四维。当你更理解双螺旋里涉及的化学时,它们甚至会以一个更伟大的方式露面。它们都会大叫12,抱着希望给你更多的证据表明,我们已经超过十年告诉过你,12时进制是宇宙的数学,的确如此。


第一组包括跨次元的第三层[Netzach Merkava Eliyahu],我们称之为“提升层”。从中,你可以发现,即使是底层灵性也被包含在内。在过去的通灵里我们说过,恐惧的特性也参与其中。我们还告诉过你关于自我价值该怎么办,以及它对你的整个增长是如何地重要。所有这些都被包含在首三层的DNA里。


随着我们逐渐揭示所有12层,如果接触到那些将成为你前世经历的烙印时,请别惊讶。甚至是你的业力属性也在那里,而它们全部都是可改变的!对你而言,这里面最让人糊涂的部分我们还没讨论:即,当你以任何方式在任何稳定水平改变了其中的一层,其它所有层都“知道”!像复杂的化学,你不能改变某事而不对其它事物有影响,而其它事物又影响了其它。在这化学比喻里,DNA是同理的。如果你激活了第三层,所有12层都知道。


在之前所述的理解范围内,我们现在揭示第四和第五层DNA的名字。此认知内,我们再次指出,这两层不能在你的研究中被分开。你不能单独学习第四层或第五层。你只能一起研究第四和第五,因为它们是一对的。它们永不能分开,因为这是一个跨次元的确定性。这是它们与其它层协作的方式,而那是我们能做到的最好解释,用以阐述它们的过程,以及它们如何关联到12层的其它部分。


有些人会说:“诶,Kryon,如果它们作为一体起作用,为什么有两层?”我会回答:为什么四维里的第一层是双螺旋,由梯子截然不同的两边构成,那时它们才能携手合作?你单独研究它不会获得任何成功。梯子的两边与“中间的联婚了”。再次,很难形容跨次元的特性是什么。因而,让我们只是说,它们包括了中间的事物,那根本不是一层。它们支持一个神圣法则的能量。


第四层被称为Urim Ve Tumim。它描述了伟大的能量和伟大的光。这是神的名字,而且从未被单独拿开而没有第五层。第五层是Aleph Etz Adonai。它描述了神!它描述了生命之树。综合起来,这两股是神圣组的一部分。第一组(首三层)是基础组。它包括人类基因(第一层)。第二组是神圣组,第四、五、六层。现在你已经把它们摞起来了,有没有呢,在你的头脑里?嗯,尽量别这样做。它们根本没有叠在一起。只是在它们之间相互交织。


第四和第五层是你的表达(此地球上的特定一生)的本质,以及你在星球上的神性。它们代表了阿卡什纪录里的水晶上的“名字”。让我用一个句子告诉你第四和第五层意味着什么:所有灵性特性中,最主要的和最重要的是生命之树,即家人。这是一个神圣的编组,与天使交谈的一组。第四和第五层在一个神圣组里,但这组的最后一层,第六层,将不会在今晚介绍。但你们有些人已经知道它还是会有一个神的名字,以及一个你再三听到词,它修改着第四和第五层。我们现在谈得很深奥。我们不指望你能明白,所以,如果你打算从这个地方提取一个讯息,关于今晚介绍的DNA,只要知道:你DNA的某部分像神本身一样神圣。如果你愿意的话,称它为天使分组。


为什么会存在这样的事情?你可能会问。你能否想像你那生理的部分是神圣的,即使一分钟?嗯,你最好习惯它。否则,你认为共同创造如何发生?否则,你认为如何体现和改变物质?[在研讨会的科学部分已清楚表明]你猜想这些东西如何实现,人类?此外,即使你是无意地把它放在一起,你的意识和它周围的场也会改变你周围的能量!当你在戏院坐在某人旁边[或者甚至现在] ,你都有一个场跟他们的场在跨次元里交流。当你在杂货店经过某人时,也是一样。你可知道,当你自身的能量场在其它的能量场内经过的时候,双方一接触,就有一个与对方的情报互动?它是微妙的,但它的确如此!当你下一次在人群内行走时,想想看。你认为这是荒谬的?就等科学来验证你的跨次元生命场“图片”吧。他们会做到。


什么样的能量在人与人之间转移,当你们靠得足够近使得以这种方式互动呢?让我告诉你:这不是一个入侵转移。你这DNA的神圣分组部分,大喊大叫着你的神性,无论你走到什么地方。它告诉那些你身边的人,你震动得更高了——你正开始觉悟。它不是入侵的,只是提供信息。有多少次你曾经遇到这种情况,你第一次认识的人,他们会一次又一次地回到你家门口,直到最后你说:“你想要什么?”而他们说:“我只是想站在你旁边。我不知道你有什么,但我喜欢它,朋友,而我想要得更多。”他们甚至无法形容,但他们喜欢你所拥有的!也许,你甚至不希望他们靠近,但他们还是在那里。


你们当中有些人吸引又吸引。并非侵入,这能量经常只是另一种迂回方式。随着你到处行走的平衡能量和沸腾智慧,是如此吸引人,使其他人知道并感觉到——甚至那些从来不参加类似会议的,也希望能够和你在一起。总有一天,我们会涵盖此中的一些基本知识。


那么,今天关于DNA我们就讲这么多。即将举行的会议的其中之一,我们将宣传第六层的名字。对于有些人来说,这并不奇怪,因为它代表了最高的神性名义。要明白,亲爱的人类,DNA的信息是非常深奥的。你打算用它做什么呢?因此,当你拥有所有12个希伯来名称时——而且你的发音也不会比我的伙伴更好[笑声]——你打算用这知识做什么?这些名称并不孤立。还有图形和颜色。也许将来会有一天,所有这些都集合起来,会对你更有意义,即使它是跨次元的。或许你会开始看到内在的神性,并了解奇迹其实是从何而来。也许你甚至可能查明如何发出这些古词的音,并感受到发音时它们包含的能量。

 

我们打算跟你讲光之工作者的六个更多的挫折。无疑,今晚我们不用讨论所有其余的,是吧?[笑声]还剩六个。[参见Kryon2003927日开始的通灵——《误解和挫折第一部分》]


第一问:“亲爱的Kryon,看新闻时我极其心烦意乱。它填补不了我的灵魂。它使我忧虑。我尝试保持积极的态度。我着眼地球和平,但目及之处,新闻播放之处,到处似乎都在战火纷飞。你知道,日趋恶化,Kryon!每次,你说能量正被运送到地球,在那里我们会见到改善,有一天我们能有真正的解决方案,但是,我们似乎反而得到了恐怖!我们如何将这两者自圆其说?太令人沮丧了。不仅如此,即使我可以证明它,我怎么跟我的朋友们谈,当他们走过来哭泣,为了那些失去的人,当他们看见仇恨和战争;当他们看到越来越糟而不是越来越好?我该怎么做,拍拍他们的头,并告诉他们能量正不断变化?不。我想要真正的答案。”


首先,亲爱的,抓稳你的神性!明白什么正在发生,才能使你放射和平。就这样做而不论新闻讲什么,当你的朋友来看望你,你仍然有神的和平在你的生活里。你是神的使者。直觉地激活DNA层,将会给你平和与神性,即使面对不确定性和沮丧。这是第一点。你是第一,即使在你寻求的解释面前。学会接受,即使当时你身边的一切似乎都散发着挑战的臭味,仍然有一个叫作“你”的安静场所,在那里你的朋友可以安座并在你的能量里找到安慰。这是风暴袭击时灯塔的作用……它引导他人去到安全的港湾。


让我告诉你怎么回事,而我将使用一个比喻。假设地球上有个最腐败的国家?它的一切都是腐败的。你没有这个国家,但请与我一起假设。假设没有一块或一部份不是腐败的,而且已经腐败了一百年。白话:每个人都在接受贿赂。普通人没有机会出人头地,除非他或她加入腐败的过程。这是一种生活方式。


现在,有个新的领导人,进入虚假的情景,他有着正直。请记住,这是一个比喻。现在用点时间假装你是那个领导者,而你开始尽量去对所有人都做正确和明智的事。让我问你:你认为你会遇上任何麻烦吗?或许一些挑战?[笑声]你绝对会!怎么办?答案是,你不能永远单独干。你必须从你身边的人着手,你不得不向他们展示你的光。你必须展示过这种生活有什么不同。一旦他们对你有安全感,他们可能在你身上看到一些他们想要的……正直。用不了多久,摩擦会消除,而你会有一个正直的内阁。然后他们可能将它传播到他们的国会,直到你有越来越多看到这一切智慧的委员长。随着你提高“正直”的尺度,他们会看到一直被掩藏的珍宝,都兴奋不已。十五年前,这个比喻用不同的语句给出,在《焦油坑的寓言》里。那说的都是这么一回事。


现在停一下讲故事。让我告诉你这比喻迄今为止意味了什么。谁是这个比喻的新领导人?该领导是人类意识。它已迅速转向。它已改变,而它是能量自身,像一个蚕茧那样完全地包围着所有人,乞求被发现。当地球改变能量时,它不强加选择给你。那是你们人类自由选择大量生产的。它不去说服别人。它不去刺激你。它躺在那里,只要你想去看看。这是一个尊重,难道不是吗,二元性过程对你的尊重?这位新领导人叫做增强的人类意识,在这里并说:“为你,我有地球的和平。为你,我有需要健康国家的健康。为你,我有没有人想到过的为无法解决的问题提供的妥协和解决方案。为你,我有古老仇恨的终结。我在这里供及你,如果你渴望求知。”


像这样一个房间里,充满了光之工作者,他们正响应这一意识,对你们许多人而言应该是有目共睹的,事物正在转变……大量的!为什么新闻那么糟糕?以下是故事的另一部分:在这个比喻里,一旦你,作为领导者,获得一些人帮助你追求正直,你就打开了一盏明亮的灯(毕竟,你是光之工作者,对吧?)。突然间在这明亮的光里面,所有以黑暗为友的人被发现了,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他们!在永恒黑暗的地方,如果你打开一盏令人难以置信明亮的灯,会发生什么?我会告诉你。黑暗能量会奔逃,试图寻找藏身之地!你会揭露最坏中的最坏。会有呐喊、变更,而突然间,一直在那里的黑暗事物突然看到了你!一些人可能会攻击你。但无处藏身。慢慢地,他们将不得不转变,也……接受新的光,或寻找另一个黑暗的地方。


基于已经讨论过的理由,人性喜欢人生戏剧。你会发现,并没有好新闻的频道。不可以有这样的东西吗?有个地方,你可以收听并听到当天的好新闻,在那里你可以听到人们互相帮助的故事呢?想象一下有一个广播节目,那里你可以听到关于胜利、喜悦和公共正面经验的事!不可以吗?你可能会说:“哦,谁会收听这种东西?”答案是,此刻并没有足够多的人会听。我们知道这一点。但这种情况发生时,总有一天会发生,你就会明白,人类意识的一部分的确改变了。


因此,关于因媒体而感到沮丧的问题的答案是:明白这一转变创造了什么。在你们“公正和公平”的新闻里,你接收到“公正和公平的坏消息”。你只得到其中一部分,因为这是人性使然。它涵盖的“逃散”和以及增多的负面消息,归功于光的增加!要直觉地明白,另一部分也在那里,只是没被看到。在你自己的意识里,要了解喜悦也在那里,为了在你自身的逻辑里平衡出来。要理解比喻里领导者那不可能的任务,他搅动起所有旧能量,伴随着灰尘突然间呛到了每一个人。


第二问:“Kryon,我已经厌倦了他人,并且对他们感到失望。去年左右发生了什么事,它创建了某个的情况,使得人们如此激进地改变呢?我不懂!许多与我一直相处的人似乎两极化了他们自己,要不这样要不那样,他们正在改变。”


哦,灯塔[暂停]……


让我问你一些相关的问题。你确信他们正在改变吗,抑或是你?万一它是某个情形,是当你已请求开悟并接收到它……以一种非常温柔或珍贵的方式。万一是你变得更明智,不是审判而是智慧地看着你的朋友和家人,并察觉到某种分离?万一改变的是你而不是他们呢?因此,当你移动时,我们再次呼唤这宽容和耐心……但它们仍逗留在从前的地方。因而,将有一个鸿沟敞开,因为你正移动而他们没有。那裂痕可以被弥合,用我们比喻,所谓的刀剑之桥。


现在,虽然这是旧信息,但突然间它就出现在你家门口。现在这是你的现实,尽管它在几年前就在Kryon的教诲中出现,刚好在某本书里。你的生命中从未有过这个时刻,看到类似的人类两极化。最近有没有任何人背叛你?那对你意味着什么?不再有灰色地带!它开始显示,不是吗?他人的真正感受和想法开始显示。因此你现在看见人类开始分开并隔离,进入他们所真正相信的,尽管之前这并不那么明显。


现在轮到你了,作为人类意识领导者的那部分,展示你的爱、同情和宽容,对这些将远离你的人……甚至出卖你的人。你能做到吗?让我告诉你会发生什么,亲爱的人类,当你看进背叛者的眼睛时,不管怎样,你都要爱他们。当你这样做时,你们之间就会产生一种作为第三能量的特别能量。这能量是神圣的,它直接进入地球——直接进入水晶体!你的作为以及它得到的智慧成为记忆被储存,而它改变了这个星球。那就是它如何运作的。


开始用不同的眼光看待别人吧。通过提升的双眼看着他们。把他们看成家人。在正常社会中,无论他们对你做过什么,你都要明白他们是整体的一部分。如果他们选择离开你,听之任之吧。但要知道他们被爱的程度并不亚于你。你能做到吗?这是我们曾经要求人类做到的一个最困难的事情。看着背叛者并爱他们,就像爱自己。


第三问:“Kryon,我好累——真的好累。我似乎不再有从前的能量。要知道,Kryon,你在讲授能量正被传递到地球,最后与利莫里亚的能量统一——光之工作者的能量!我应该感觉更强而不是更弱!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疲惫不堪呢?我做错了什么?”


并非所有人都有这个问题,但有足够多的人使得这个问题值得讨论。我要怎么告诉你,亲爱的?下一次当你觉得精疲力竭,下一次当你觉得要坐下来,或许还慨叹世事莫测时,我想要你知道:你身边有一随行人员正祝贺你的生命,看着你放下曾经同意负荷的重担!难道你还不明白,随着能量开始挨近你所等待的事物时,你要去工作?


你已经来到这里,去做一些此星球上有史以来的对人类的最沉重的灵性提升。利莫里亚人,你在听吗?当新能量进入这个与你的能量相称的星球时,你要靠自己提升它,正确地进入行星的实相。它是你日常行程的一部分!你们有些人说:“好吧,Kryon,我今天整天就只是装满了汽车做跑腿!重要的灵性努力,啥?唉,我好累!”


听着,你作为此星球的光之工作者,在这个日常存在的过程中,有着多层部分正传送着地球能量。确实的事实就是,你在一个开悟的状态里创造能量!你做什么不要紧。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到处走动并假装不是光的光,仍然照亮了房间!


或许你可能在早上醒来并感觉很累,所以你决定请一天假,但这只会让你更累!听起来很熟悉吧?啊,你正在做重型起重!我们能与这样的光之工作者坐在一起是多么光荣啊!你真的是为此带着意愿和计划而来,记得吗?下一次当你感到疲倦时,何不问候我们,并说,感谢你给我这种疲倦。你可能用几分钟说:“我明白现在我不知怎地正做着行星的工作,我很开心和喜悦可以成为神的家人的部分。我认得Urim Ve Tumim 。我认得Aleph Etz Adonai。”当你这样做时,那灵性的DNA分组得到启动,而你开始明白灵性重型起重是什么一回事。


累了?是的。它不会永远这样。会有我们说过的时候。它们不再是未来。它们在这里。因此做这重型起重吧,并明白这是你在这里的原因。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如此爱你的原因。然后以后……在另一天请假吧!


第四问:“Kryon,我关心的是我看到的星球自然环境。全球气候变暖。冰川融化。我们听到天气变化的传闻。我很害怕……或者至少是关注。”


亲爱的,你期望什么?当钟声响起而且战争开始时,你是否从角落里伸出并期望什么都没发生呢?当地球震动得更快和你的时间框架改变时,地质也发生变化。回去读一下最初的录音。[指以前的Kryon书籍]我们告诉过你,你的生命即将有可能出现某个时间,那时星球的部分,肥沃的地区什么也种不了,而从前的沙漠会开花。我们说过一个那时的地质增长和活动。我们说过加速的磁力栅格移动,然后我们说过也要注意剧烈的气候变化。


那么现在这些事情已经发生,这些加起来在你头脑里的是什么?让我告诉你,如果你还没断定是什么,那你已经改变了你时间框架!你正看到地质增长。时间框架已经增加,所以你可以在此生看到这些东西,否则你不可能看到。那就是一个增强的地球所做的。实际的地球正在发生变化。这并非某些深奥的变化,只有少数开悟的人才可以看到!它是真实的!我们已告诉过你。我们同样也说过,地球响应人类的意识,现在你才能看到它。而现在你居然告诉我,当终于看到它时,你在担忧?保佑你……二元性真的在工作!


我会再次为你提供这资料。全球变暖是此行星的一个海洋产品,而非大气。我们期待着科学家们发现这点。当他们真找到时,我们请求你记得第一次在哪里听过。也许,对那些怀疑这通灵是否真实的人来说,它会为今晚的活动带来点信誉?我们还说过,这变暖无论如何会发生,即使没有你有的矿物燃料问题。然后在下一句里,我会对所有听众和读者说,请无论如何继续清理矿物燃料问题!但是,这并非是引起全球气候变暖的原因。


所有这一切将恢复平静,因为地球是动态的。听着:并没有进行中的神圣计划要拿走地球,使它无法居住!地球不会支持你正在做的,这句话对你而言对吗?不对。地球在所有这一切中是个伙伴。当你看新闻时它仍一样。它是令人沮丧的,而且没有道理。是时候把忧虑转成庆祝和喜悦了。其中讽刺的是。你非常关心的发生的事,它们是因为你做了改变此星球意识的事所造成的!


第五问:“好吧,Kryon,刚才你说,随着地球的不断变化,以及光的开启,可能会有很多似乎从岩石下逃走的。换句话说,我们会看到地球上有很多邪恶。我们现在正在看。是否这就我们比以前看到多得多的仇恨与邪恶的原因?”


是的。当光被开启时,一直在那里的东西被揭露了,很难处在灰色地带,是不是?那正是你所看到的。两年前,我们坐在在这里并告诉你这非常可能,而现在你正经历着。


“那么你可能会说,由此我们需要很多帮助。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保护自己,离开这一切似乎从岩石下爬出来并过来的邪恶?我们如何保护自己?”


在出版中我会再次很坚决地说:亲爱的人类,保护——灵性能量保护——是旧能量的遗物。它基于隐蔽的恐惧,曾经有段时间,你可能希望盾构自己不受其他人的能量入侵,这已经不再需要了。我们再次使用黑暗房间的比喻:当有人进入房间散发出光,黑暗消失了。它的确逗留!它不会尝试反击。相反,它被转化了。黑暗变成光,而你是那创造了这点的灯塔。因此再次,黑暗能量并非一个主动的能量。它完全依赖某个空洞的地方生存……那空洞的地方是发现恐惧的地方。


你是携带着光的人!当你开始震动得更高并开发你的神性时,这是自动产生的。无论你走在何处,你的光将转化你道路上的任何黑暗能量。没有保护的必要。使用那光,你必得完全将任何接触到的不适当的事物浸透。这是一个现实和一个承诺。这事我们已告诉过你很多次。要明白,你的光不是侵入性的力量,而是中性的力量。再次,黑暗的房间会被照亮,在这个过程中会有难看的事物。这只是入侵黑暗!


对你身边那些你认为带有更阴暗能量的人,别感到沮丧和担心。在这个新能量里,即使是你能想象出的当前的最黑暗的人类,也不会有机会刺穿你携带的光。他们不能发射黑暗枪杀你!那些试图要投射黑暗的人需要一个空洞的地方,没有光影响黑暗的存在。附带地,那就是为什么他们有这么多的挫折。那些出于选择携带黑暗能量的人,当他们尝试做他们总是做的事时……对他们周围的一切施加压力并制造恐惧,根本不会取得任何成功。当他们似乎无法影响你时,他们感到非常愤怒。你注意到了吗?他们生气,是因为你对他们的黑暗没有反应,灯塔。我们将在其它时间谈论更多此话题。


人与人之间如何共事很有趣,尤其其中一人是灯塔时。一些人因你的存在感到非常愤怒。你可能根本什么都没做,甚至根本什么也没说。但只要你带着光从这到那,你就常常造成他们的挫折感。这是你个人跨次元场的互动部分,我们稍早之前在此教学里讲过。也许今晚所有的东西,会是对你生命中正发生的背叛和抛弃的其中一个暴露,灯塔。他们携带的能量与你的不相称。你阻碍了他们,你知道吗?讽刺的是,当你阻碍他们时,这被列为光之工作者的其中的一个挫折。


第六问:“Kryon,我很失望,因为我不得不反复地学习相同的教训。难道我就不能做对吗?为什么我要继续这样做?”

 

让我问你一个问题。今天你们有些人在来到这里之前,吃了一顿大餐。它维持了你的身体,使你坐在这里。当此会议结束之后,你可能会离开这个房间,然后再吃一顿!有什么不对?难道第一顿不够好?[笑声]难道它没维持你吗?有的。它不好吗?好。明白了吗?


亲爱的,你处在一个成长模式里。当你重复经验教训时,实际上并没有重复。相反,你在维持你在这个星球上的生活。别把它看成一个重复。对吃饭你不会那样想,是吗?你是否坐下来就餐然后离开,“哦不要,不要再来一次”?难道你不期待食物,以及和家人坐在一起的喜悦吗?如果你开始以相同的方式看待你的挑战,亲爱的人类,这个世界就会自我愈合快得多。


看一下什么是似乎反复学习的,作为一个学习的确认。要明白,你不再是处于无穷的灵性循环里,而你的身体是在一个无休止的生物循环里。维持生命要吃,维持生命要有从生活里需要解决问题的环境里创造的灵性知识。它是生命的一部分。


那就是我们的讯息。那么就让我们借这个甜蜜的能量作为结束,并把它变成另一回事。你们有些今晚来这里的人是为了治愈。或者是为了情绪愈合,也许是身体或情境愈合。


“亲爱的Kryon,我得到了一个不可能的情况。就是没有解决办法。”哦有的!你不相信神灵去了解这些事情!你怎么知道你所要求的并没在解决过程中,由其他人通过展示同步性,解决他们的问题的同时,也解决你的?那是它的运作方式。你有没有想过?亲爱的,你继续孤立自己并认为你是孤独的。不知为什么你觉得要独自一人解决!这是在运转的二元性。你并不孤单,你的挑战也不是特别单独给你的。


真相?我们谈到的那组DNA,是灵性的一组,精确地跨次元地连接每一个此星球上的人类个体和其他人类个体!它不仅仅是你不能在实相里看到的DNA……它是一股神圣力量!这是一个复杂性的网络,而我们甚至还没有开始描述给你,它甚至超越了宇宙格子的信息。你被连接到其他每一个生存的人类。那创建了一个共同-创造目的和同步性的网络。那是它运作的方式。正如你可能想象的,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伴随着你无法想象的人类高我做事情……所有都结合在一起,而你坐在那里觉得你完全孤单!


今晚,让我们把这种甜蜜能量变成显灵。你的挑战是什么?展示适合你的生活的能量给你如何……现在?当我们谈论共同-创造,我们是指人生问题的解决方案。我们不是谈论为了你的乐趣而显现物质东西。不是。你生活在某个文化里,这里许多物质的东西是必须和需要的。我们理解这点。但是,每个坐在这里阅读和聆听的人面对的都是独一无二的。它是关于平衡的,比任何事情都多。那么让我们今晚把这种甜蜜能量转变为一个给你的愈合。以前这已做过,很多次,和坐在Kryon前面的人群一起,就像你。


[暂停]


你拥有自由选择,亲爱的人类,而在你拥有的所有自由中,是在你生命里拥抱神的爱的自由,而且比你进来时不同地走出这里。这就是真相。


就这样吧。


Kry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