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11 (1) 11:11 (1) 12 (1) 12:12 (1) 2008 (2) 2009 (1) 666 (1) 911 (1) Adama (1) DNA (19) RNA (1) Solara Maru (1) 业力 (1) 中东 (1) 中国 (2) (1) 事业 (1) 二元性 (3) 亚特兰提斯 (1) 人类 (1) 人际关系 (1) 以色列 (5) 伊朗 (1) 保健 (1) 假设 (1) 停车天使 (1) (3) 光工作者 (6) 六面体 (1) 共同创造 (1) 冥想 (1) 冬天 (1) 冰川期 (2) 冷聚变 (1) 刀剑之桥 (1) 创意 (1) 创造之穴 (3) 利莫里亚 (10) 前世 (1) 十二进制 (1) 占星学 (1) 卡胡 (1) 历史 (2) 原子加速器 (1) 厨房 (1) 反复学习 (1) 发明 (1) 变数 (1) 口头肯定 (1) 同步性 (1) 员工 (1) 和平 (3) 和谐汇聚 (1) 四季 (1) 回归 (1) 因果 (1) 地热 (1) 地球 (3) 地震 (2) 埃及 (1) 埃舍尔 (1) 基因 (1) 基督 (1) 声音 (1) 复活节岛 (1) 夏威夷 (1) 大中央源头 (2) 大五百万年 (1) 大师 (3) 大脑 (1) 天使 (3) 太阳系 (1) 奥巴马 (1) 好新闻 (1) 孤独症 (1) 学校 (1) 孩子 (5) 宇宙 (1) 宇宙格子 (1) 实相 (1) 实验 (2) 家人 (5) 小无名 (1) 小莎莉 (1) 工作 (1) 巴基斯坦 (2) 希伯来 (2) 平等 (1) 平衡 (1) 建议 (1) 开始 (1) 开悟 (2) 总统选举 (1) 情绪 (1) 意图 (1) 意识 (1) 手册 (5) 技术 (1) 提升 (3) 撒旦 (1) 教育 (1) 文物 (1) 新定律 (1) 新能量 (1) 新西兰 (1) 时间 (3) 时间囊 (1) 昆达里尼 (1) 昴宿星 (4) 智利 (1) 松果体 (1) 栅格 (3) 梅卡巴 (1) 棒球 (1) 气候 (1) 水位 (1) 水晶栅格 (1) 永恒 (1) 治疗 (4) 波利尼西亚 (1) 洋葱 (1) 测评 (1) 海啸 (1) 海豚 (1) 温度 (1) 漩门 (1) 潮汐 (1) 激活 (2) 火柴 (1) 火车 (2) 灯塔 (2) 灵数学 (4) 烟草 (1) (1) 物理 (1) 犹太人 (3) 玄妙 (1) 玛莉 (1) 理解 (1) 生命之树 (2) 生命意义 (1) 直觉 (3) 相思塔山 (6) 知觉 (1) (2) 祈祷 (2) 视力 (1) (2) 神圣蓝图 (1) 神圣计划 (3) 种子 (1) 科学 (1) 等离子 (1) 系统 (1) 纯意图 (1) 细胞 (4) 美国 (1) 美洲 (1) 老灵魂 (1) 耶稣 (1) 耶路撒冷 (3) 能量 (1) 自尊 (1) 自我价值 (1) 自由选择 (1) 苏美尔 (2) 蚂蚁 (1) 融合 (1) 螺旋 (1) 血源 (1) 行动 (1) 西班牙语 (1) 诞生 (2) 超声波 (1) 超弦 (1) 跨次元 (14) (1) 转变 (1) 巡航 (1) 重写 (1) 量子 (3) 金融 (1) 金融危机 (1) 金钱 (1) 钢琴 (1) 锻炼 (1) 阿卡什 (7) 随行人员 (1) 雅易 (2) 静心 (1) 领导人 (1) 领导层 (1) 颜色 (1) (1) 飓风 (1) 高我 (3) 鲸鱼 (1)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0 February 2017

DNA第三层:激活DNA第三层


DNA第三层:激活DNA第三层

 

By: 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发布于:2009-09-06 15:18:28

第三层DNANetzach Merkava Eliyahu


Kryon
的解释是:提升和激活


 

该层的解释是在《激活DNA第三层》的通灵中给出,链接在此:


 

第三层是“提升层”。然而,它只是“指向”真正提供提升状态的跨次元层。数字3在数字命理学里是“催化剂”,它与DNA第六层,祈祷和交流层,一起运作。这制造了一个93+6),数字命理学里的意思是“完成”。根据Kryon的说法,它同样以某种方式与松果体有关。

 

第三层是首三层的一部分,是“底层”。

 

 

激活DNA第三层(DNA第三层)


By: 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发布于:2009-09-06 15:19:06

激活DNA第三层

2003723日在费城。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以下为免费信息,可随意打印、复制和传播。然而,除了发行者以外,其它人不得进行销售。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您问好。

 
今天晚上,主要的教学将是上一次的延伸……关于DNA灵性结构的下一课。我们将对各层给出名字。我们打算告诉你更多的结构,分享DNA跨次元结构的信息——它表面的形式,它如何分类的——所有这些将在下一刻讨论。

 
我们不能没有重申谁在这里就开始这个解释。事实上,你们许多人坐在这里聆听或阅读,并想着自己是如此平凡!你们有些人说:“我太年轻,还没对神做过任何重要的事。”你们有些人说:“我太老了,不能在将来为神做任何重要的事。”那些中年人说:“我太忙了,现在为神做不了任何重要的事。”当你决定哪些是你没有或不能或永远也不会做的事的时候,你正处在行动之中,为了之所以来这里的原因,而你甚至不知道它!

 

年轻的人,你已经得到了未来的生活。可曾想过你为什么出生吗?或许是要播下某些种子,而你最终需要用来检索和回忆。年老的公民们,你们在这里做什么?难道你身边的人没告诉你开始某些事已为时已晚?哦!也许是时候离开你所出生的模式了!年龄没有影响。你的身体条件也没有影响。没有什么能阻止你,光之工作者,去改变这个星球。

 

你认为你是谁,可以改变像地球这般宏伟的事物?我们以前已经给过你这方面的信息。真相就是:你的想法和想法的纯净度——你努力连接的神圣联系——进入地球并改变行星的振动!哦,我们已多次指示你,光之工作者,为地球的不同部位,走到一起祈祷。我们仍然这样做。但千万别忘了你可以做这么多,甚至只有你一个人的时候。我们甚至还讨论过那些祈祷战士、静心战士,他们一直都在单打独斗,却正在改变这个星球。你会认为那样的人会怀疑,这是一个徒劳的努力?不是。那些人知道他们是谁以及正在发生什么,因为他们触摸到连接。有些人甚至看到平衡转移。

 

他们有时喜悦流泪,因为他们知道今天所做的将改变历史。那是怎样的深刻!而他们正是坐在我前面的人[在谈到直播的听众]。他们也是拿起一本像这样的书,并决定让他们的意识和我的意识融和的人。我以前说过:此行星上有一个核心小组正在觉醒,这组人被称为利莫里亚人。现在,那是一个参考。这是一个多年前人世的参考。你们有些人有那精确的信息通过DNA涌动,并看着这个房间里的古老灵魂[在费城],这里只有13个人不是利莫里亚人。

 

这个房间大多是老灵魂。最年轻的人请注意,你被包含在此。古老的灵魂!你了解事物,不是吗?曾经有一段时间,当你理解某事,却不能将它们叙述给你身边的任何人。这是正开始改变的事。就算是你身边那些永远也不会、任何时候也不相信你观点的人,会开始不一样地对待你。因为你携带的能量正开始成为一个新平衡的能量。

 

几年前,我们说过谁会被迫“表态”。他们不可能再置身于灰色地带,对自己的信仰不作决定。现在,他们要么支持要么反对你。过去我们跟你们有些人谈过我们称为提升的DNA经验[今天有更多]。它跟你可能读过的圣经时代完全没关系。这是,正相反,你细胞层的振动提升[提高]。这是提高你的振动到光的层次。这是与宇宙格子的连接,而它涉及一些非常具体的东西,你应该知道的关于你的DNA的知识。但我们还没有准备好谈论它。

 

你看,这里有些利莫里亚人为了治疗而来,你知道你是谁,是吗?那么,为什么我们现在不一起那样做。从未有过比这次更好的时机去改变你身体的结构——给它信息,只因你是它的老板。使用这种能量,老板,并告诉它你想要什么。因此,你有一个持久的、具有挑战性的情形,你觉得呢?再想一想。你们一些人认为你有一个永久的情形,称作老化。再想想。你从来没有处于类似的能量十字路口里。

 
今后几年,可能有形而上的历史学家回顾这个时代,会说:“这是人类开始自我负责的时代。这时他们发现,人类意识是称心合意的,是地球能量游乐场上的深邃能量的一个强大特性——一种允许人类对大自然和他们的细胞结构交谈的能量,并实际上改变他们的身体。”

 

现在,历史上有谁这样做过呢?回想一下。人选定了没?你以前没见过吗?上师们和大师们不懂得如何做吗?而你是否认为那是某种形式的马戏团把戏?或许那里有一个讯息,是给你的?栅格的设定已经把大师状态带回给人类的可能。水晶栅格的重写是三个阶段的第二个。这是一个人类过去的重写!你今天所做的改变了行星的过去。它因此有好理由被称为“光的栅格”。

 

人类如何改写过去?这不是某人已做的物理过往被改变。相反,这是情绪过往——DNA是被设置成如何去处理对过往的反应。这是一个关于你的过去的意识重写——所有这些都被作为记忆储存于水晶栅格。当你重写情绪记忆时,你清除、净化了星球。那就是如今正发生的。究竟这一切是什么意思?它关于什么呢?这些形而上的历史学家将会谈到这个时代。他们会报告,这时代,人类开始认识到DNA不仅仅是他们能在显微镜下看到的生化双螺旋,也代表了确实存在的12层之一。

 
DNA——课程继续


让我们回顾一些刚刚最近给出的DNA资料。DNA12层深。每层DNA有两个主要的平衡属性。因此,总共有24个属性。你可以在现实中看到的那层,我们称为第一层[生化层]。虽然不可能以编号方式列表和列举跨次元的事物,但我们仍然会从1数到12,以帮助你了解。

 

尽管你的科学认为11维在万物中,但其实是12维。我们向物理学家和科学家再说一遍,你正步向正轨上,但你忘了把零计算在内。零不是“无”,也不是“无限”。它是一个跨次元的整数。当你开始在12进制数学里使用它时,它将是你需要的魔法,也是把你推向群星的魔法。因为零是在12进制数学里唯一一个拥有可能是什么以及已是什么的可能——一个真正的跨次元数字。你当今的数学里没有支持这种能量的事物。12进制会协助你的物理,它超越四维。它是未来的计算方法。

 

上次聚会时我们说过,12层的DNA,在跨次元看来,它们在某个立方体里面聚在一起并非常好地适合它的内部几何形状,你所确定的星四面体。那就是当我们看着你时,看待它的方式。我们看到程式——我们看到你曾是谁——我们看到潜在性、生命课程、以及水晶规划——所有这些都在DNA内包含着。当我们说DNA这个词,我们指的是全部,而不只是那层可以在四维里被看到的人类基因组。我们说的是所有12层。但我们今天只打算讨论首三个。事实上,第三层是主题。

 

以下是新信息。这很难解释,我的伙伴,因此请小心,并慢慢来[对李说]DNA被分为四组,每组三层。每三层的组都有一个名称和用途。各组内,三层的每一层也有一个名称和目的,但有一个你应该知道的关系——在第一、第二和第三层之间。各组的第三层是头两个的催化剂。它是一个“准许改变”的催化剂。再次很难解释,如何可以做到这点,但我们会再说一遍:每组中的第三层是第一和第二层的催化剂。因此,这在各组中的第三层是三者中最重要的。

 

上次我们谈到第二层。我们谈到了螺旋大师[利莫里亚的科学家]在计算旋转的关系。我们告诉过你,这是公式的其中一个关键所在,该公式甚至在你可以看见的四维内存在。这过去的通灵已出版。我们谈到第二层是恐惧层。它不只那样,你知道吗?它是情绪层。它真的是跨次元的,此第二层,携带着人类情绪的本质和种子。它,你也知道,可以很大程度影响第一层,因为你的情绪往往控制你的身体化学,难道不是吗?

 
大师智慧——第三层DNA激活

我们怎么做呢[Kryon在表示教导以下的困难]?我想带你去旅行。我要你和我一起在你能在脑袋里想到的最伟大的大师前面坐一会儿。关于此观想和此选择的调色盘,可以是人类的所有历史。谁是你想要坐在前面的呢?也许是一个古代的先知?也许是来自过去的某种上师?一个药师?或者是你经常梦见的某人——一个真正认识神的男人或女人?或许甚至是仁慈的开明的父母?那么,我想要你坐在那人前面一会儿。把你自己带出这个房间。它不是你物理面对的我的伙伴,相反,一个你所选择的人。请观想。

 

坐好了吗?现在我要你感觉它!什么回事?你为什么选择这个人?他们正在散发着什么如此特别的东西?是什么把你与他们一对一地连接起来?你为什么想这么久和他们坐一起?是不是因为他们如此灿烂地闪光?也许。嗯,让我告诉你什么不是的。当你坐在那里,你真的不清楚他们的生理和他们的DNA,是吗?所以你并没有连接到物理部分。没有。相反,某些来自那大师的东西是那么那么那么地强烈!大师跟大部分人不同的地方。他已经吸收神的某片思维。

 

该大师拥有智慧、光芒、以及你所谓的爱。那人没有什么是你不喜欢的。你认识到,不管你做了什么,都会有完全和彻底的包容、接受和爱。多么美丽的朋友,这个大师!这个人的DNA跟你的不同吗?是的。你的感受正在提升层内进行,提升层是该人的第三层——这是正在2003年被激活的一层,在你体内!

 
提升层


让我告诉你有关第三层。第三层是第一和第二的催化剂。这是我们所称的提升层。它从字面上来看最接近神灵。DNA内的其它层包含很多东西。我们已经讨论过的生命课程在那里——前生的残余在那里——契约在那里,随时可以改变。甚至还有对齐行星移动(占星术层)能量的作用。然后有一个大的——我们称之为的指导层。你所谓的指导灵是你跨次元DNA的部分。你们是否曾经听过我们说:你从不孤单呢?你可知道我们如何可以告诉你,并知道的?因为神的一部分是你。同意汹涌澎湃地通过你的是那些你曾爱过和失去的人,取得你身边的位置,成为你余生的DNA部分。每一个人的某个跨次元部分都是宇宙格子,宇宙神性的本质……而他们作为你的指导灵和助理天使“出现”。

 

你跨次元的DNA不是静态的。它正改变你每天的生活。你允许什么?不允许什么?你采取什么样的振动……还是与之战斗?DNA相应地做出反应和变化。这一直是一个动态系统。DNA不是人生套路。第一层的蓝图可能是你的生物“指纹”,但其它层总是在运动中。如果你足够多地改变其它层的话,那么即使是你可以看到的那层也将有所改变。

 

提升层也与身体的某部分有关。我给你一些生物学信息,以及这腺体的历史。松果体代表了与DNA提升层的沟通。第三层所发生的,通过松果体发报器,修改第一层——生物层,和第二层——情绪层。现在,利莫里亚人,我想要你跟我回去并看看镜子里的自己。你的头部跟以前在利莫里亚稍有差异,这是因为松果体在那时是巨大。那就是它开始的样子,然而有一些科学家正怀疑你现在甚至不需要它!它几乎消失了,他们说。

 

看好。人类的进化部分将自我颠倒。当你开始连接松果体和它第三层的通信特性时,休眠的部分将再度活跃起来。松果体将开始再次增长。哦,它现在不会改变你的头部形状,但我会告诉你……它将生长。所以我们对生物学家说:当人类进化进下一个千年时,注意这个已扩大的松果体。

 

围绕着你的科学,有一个宇宙笑话。让我告诉你它是什么,因为相当有趣。你有没有听说过你只使用了10%的大脑的说法呢?你真的认为人类进化和灵性演变会导致这样的事情?不。生物历史清楚地表明,在有记载的历史里,当围绕着人体的需求改变时,人体曾改变过。我们现在要说的是,如果你没有使用大脑,它会小许多。你真的认为大自然创造了它,只是为了只有10%的使用率……然后“万一”你需要它时才保持那么大?相信我,大自然不是那么低效的!听着:所有大脑部分在所有时间都是活动的!只是等待,直到那些科学家开始发现跨次元能量看起来是什么样子。当他们最终开发出器具测量和扫描时它,“看”到人类大脑时,他们会被震撼到。因为突然地,他们会说,原来大脑是在100%地运转和日益增长的!

 

部分大脑,就像DNA,是专用于四维事物的。但是,大部分的大脑,致力于跨次元的事物……再次,就像DNA。你是谁?曾是谁?会发生什么事?你称为大脑的中央处理器所做的远远超于任何生物学家目前认为的或能测量的。无怪乎神经元的突触过程是电的。我们现在讲一下磁力。已移动的行星磁力栅格,对准了跨次元处理单元,所谓的人类大脑,里面的跨次元DNA,并非偶然。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地球上逐渐有数以万计的人,开始提出此灵性问题:“是否还有更多?发生了什么?神是否比别人告诉我的还要大?我想知道。”这是觉醒的时代!确切地讲,这是回忆的时代!这是释放之年。这是8的天意。

 

最难共事的就是提升层。我曾经告诉过你,我愿意给出层次的名字。它们是,事实上,被指定的。我们还没称呼第一层,在一段时间内也没打算告诉你。然而,第二层,情绪层,我们已经讨论过。以下是它的名字[李用希伯来语说]Torah E'ser Sphirot。这第二层的名字。是一个神的名字!

 
但第三层更特别,因为它是第一和第二层的催化剂层。第三层的名字是:Netzach Merkava Eliyahu

 

艰难的讨论


亲爱的人类,是时候开始提出一些不舒服的问题了。现在,你位于丰富的大地上[指美国]。当本次会议结束后,你们中许多人会去填肚子。这里也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在痛苦中。你有家可归,有瓦遮头。你甚至有爱你的人……也有好朋友,而你们中许多人能够在今晚与他们聚会。你没有不适生存的太冷或太热的温度。你们所有人都有一张床。你可曾想过别人?你可曾想过有关神的计划和人类的苦楚?他们似乎并不吻合,是吗?但是,有大量的人类,他们每天受苦,他们没有任何我刚才提及的你认为理所当然的事物。

 

我要给你一些灵性上的基本原理。我想给你一些事物运作的规律,但即使如此,你仍不明白。人类,尤其是光之工作者,是为了使之有同理心,关心别人而被构造的。对光之工作者而言最令人厌恶的事是貌似不恰当的死亡和痛苦。真正的光之工作者不怕麻烦地帮助别人,那些他们认为有需要的或是痛苦的人。现在,那是应该的,亲爱的。但也有一些事情你必须有意识地细想,如果你想要理解第三层。还记得坐在你前面的大师吗?他知道这一切如何运作。是智慧、爱、以及对万物的理解,把你拉到他前面。有什么是他拥有而你没有的?

 

基本原理是这些:(1)此星球上的每个人都有自由选择。那自由选择的方式超越你的人类大脑。你的二元性的自由选择与你的高我结合。你振动得越高,就有更多的你和高我的选择。这些决定往往超越你的实相或意识的领域。原理二:(2)儿童在他们的第一个十年时,往往比你现在有一个更强大的与高我的连接。他们与神灵更调谐。当遇到紧急情况,当遇到戏剧化情形时,有时候孩子们第一步将转向内部,召唤他们的高我,尽管他们没有任何相关的培训。一些虚构的假想的朋友。你在笑,并不了解他们的假想的朋友是他们自己的神性。这个神性是他们在最坏情况下的依靠

 

Kryon,”有些人问:“星球上合适的痛苦是什么,我们如何能够摆脱它?”你的星球处于黑暗与光明的特定平衡中。有多少黑暗和多少光明,现在完全绝对是在你手中。这种平衡几千年都没变过,但它现在正在转移。人与人的残暴曾经是此平衡的一部分。对光之工作者而言,这不是一个愉快的讨论。是否恰当?是的,因为一个在这方面平衡的星球,以及有改变它的充分自由选择。听着:关于光明与黑暗的平衡,我们要作几个通灵。它是真实的,而且它是此刻你的整个经历。因为你改变了这种平衡,世界末日并没有发生。因为你改变了这种平衡,你有能力创造一个地球的持久和平。因为你已处理完光明与黑暗的问题,你现在着眼于所听和所看的这个关于提升的非常DNA教学。

 

亲爱的人类,如果有任何导师告诉你,你的工作不再是关于光明与黑暗,就让他们出去一会儿并周围看看!让他们去到黑暗庆祝本身以及儿童死亡的地方。这是每天都在你生活里进行的战争。这是二元性的定义。此星球上光明与黑暗的平衡,是你生存的引擎,它是你要面对的主要测试。要说这不再存在,是一个危险的分心事物。光明战士太清楚地球上的这个深刻平衡。任何曾经与他们的自我价值争斗的人,或是与他们自身的二元性黑暗战斗的人,确切地知道我在说什么。

 
小莎莉——一个难以述说或理解的故事


我想说有关小莎莉的故事。你们有些人不喜欢这个故事。哦,我的伙伴[对李说],我即将要做的是适当的,但你以前从来没有作过任何类似的通灵。它会是超短篇的,因为我知道你会感觉得到,而它将令人不舒服,正如其他在房间内的人稍后证明的。

 
小莎莉只有三岁。像世界上许多文化的许多人一样,她被绑架了——字面的意思是被带到一个黑暗的地方,被一名低振动能量的男人带走,按照某份在座大部分人都不会开始明白的契约。因为你认为,所有人类双方的契约都是神圣的。他的契约不是命中注定的,只是预先倾向。他有改变它的选择……他的自由意志跟随常规,在那里遇见小莎莉。他的名字我不会给出,因为这是小莎莉的故事。在另一个时间,我们会给出有关他的故事细节,那么你就能更好地了解到,这样一个黑暗事件是如何在神的爱的范围内存在。他遇到小莎莉,以他自己的方式,垂涎这个孩子。这就是他带走她的原因。

 

当人们发现小莎利失踪,社团支持那对悲痛的父母。他们都以极大的热情祈祷,都跪在神的面前。他们恳求他们面前的天使。他们呼喊神的名字。他们寻求神职人员的安慰。他们周围的所有有信仰的人都为小莎莉的安全和健全做祈祷。他们向神祈祷:“让这成为一个迅速完成和非伤害的事件。请带来她回来,亲爱的神,带她回来。我们祈求一个奇迹。”

 

他们请求与她同在的天使,在所有她可能经历的事件上帮助她。他们请求说,天使会保护她并带她回来。他们跪下,流泪呜咽,作为一个如此可怕情形下的慈爱父母所做的。然后他们的朋友出现并把他们双手放在他们身上,拥抱他们,握着他们的手。

 

稍后小莎莉被找到。她并没有撑过去,她所经历的细节将成为其父母记忆里终生的疤痕。当真相大白时,某些非常努力祈祷的朋友对神发难。他们说:“我们做祈祷,如果祈祷没有效果,有什么好处?我们需要时天使去哪了?我们需要时,我们的信仰体系和祈祷力量去哪了?”一些人摒弃了他们的天使,而许多人想问:“当小莎莉需要时,神在哪?”

 
以下是我想告诉你的。你认识那坐你前面的大师吗?他流露出智慧、爱、宽容和理解?那大师拥有被激活的第三层DNA!他会用不同于你的眼光看待这个情况。该大师能够权衡光明和黑暗,他了解某些关于小莎莉的东西,那可能是你没有想到的,或者是她父母没有想到的,或者是那些抛弃信仰的人没想到。

 

这是第三个原理:3)无论如何地祈祷——无论潜在的天使如何干预,此星球上没有任何外部实体可以改变另一个人类的绝对自由选择。小莎莉用你不明白的方式,连接到她的高我。在那些最黑暗的时刻……似乎是孤零零地,她呼唤高我并说:“请帮助我!我们要怎么办?”她和她的高我一起评论她为什么来地球,用一种你可能会认为孩子不能去到的更高和更宏伟的程度。当评论结束时,她的高我问她:“莎莉,你是否要经历这个?我们可以帮你共同创造让他分心的事情和情况,或许那会有不同的结果。天使们已准备就绪。你的决定是什么?”

 

在神圣的高我和那群有信仰的人的较低自我之间,人类以单一的方式看待他们,莎莉作出一个你可能永远都不会了解的决定,光之工作者。莎莉在她的神性之内高高屹立,并通过自由选择说:“我们要经历它。我们要做我来这里要做的。”并通过带走她那个男人产生的同步性,他们完成了……一起地。

 

为什么要这样?你所不知道的事正是小莎莉了解的。在某个充满了神圣的级别里,她知道在这一刻要发生的事会影响到数百人。有些人会反省他们的灵性,有些人会走出中立并决定神意味着什么。没有不受影响的。没有。他们每个人都将有一个反应……可能是持续终生的。某人的表面牺牲,在一件似乎很恐怖的事件里,是为了准备为许多人提供开悟。因此,“小莎莉”并非那么小。她是人类中的巨人……欢迎回到神灵领域,回到老家。她出席了一个盛大的宴会,向右转并再次回来,一旦时机成熟。她甚至重新回她离开的同一个业力群。他们从来没有注意到,甚至也许不会相信。

 

我要如何形容?光之工作者几乎不理解,但大师会。当你开始启动第三层时,你的大师身分会开始理解这些情况。它把地球看作是一整个项目。它看到所有情况,并权衡它们是否恰当。大师作为人类一样流泪,但是大师还看到全局。他知道,任何一个困难死亡的儿童,比那些战胜死亡的儿童,对在世的人有更深远的影响。大师庆祝天堂里发生的事。他知道“为什么”,并因了解全貌而如如不动。

 

到底发生了什么?小莎莉的高我否决了其它所有能量。它驳回了祈祷和天使助理。在那一刻,它是自身实相的国王,它做出了选择,这是DNA内各层都共知的,而那些DNA我们甚至都还没有开始讨论。名为“小莎莉”的巨人已经作出了她的选择,而天堂里回响起其后果的钟声。许多人被改变,一些人在那天发现了自己的神性。地球也改变了,事态进入星球的能量,光明与黑暗之间的平衡将自己朝光的那一边移动了一点点。

 

你可曾那样想过?还是,你把它看成是使行星变得更暗的事件呢?你现在是否明白什么是神圣智慧?它是几乎超越人类理解的一种特性。但大师们了解。有时候,你认为是此星球上最困难和最消极的东西,反而正制造着改变……唤醒那些从不关心灵性事物的人,并创造出你认为符合神的境遇。多年前我们说过,为了建立这个所谓的“地球和平”新殿堂,旧的根基必须清除干净……而那正是你看着的。

 

第三层DNA修改了第二层和第一层。而那组,被称为第一组[每三层DNA一组],改变了人类。你可能会惊讶于我们讨论的首三层是最重要和最强力的,对于你的人生、提升、振动、大师身分和共同创造。所有这些你为之奋斗的事物。

 

小无名

那还不是全部。如果你认为上一个已是难以理解的,那么这个怎样?让我讲一下小无名。小无名没活过三个月——从来没得到名字。他天生有病,人们勉强维持他的生命。他们知道他活不长,所以不想浪费资源做任何事,只是维持他生存。他如预料那样独自死去。他身后有许多人排着队,同样无法好转。

 

在一个不认为生命应是如此的文化里,小无名来了又走了,似乎是瞬间的事。三个月的痛苦和悲哀。大部分的听众和读者都不想在那里。你不想看,那是完全正常的。关于这点没有审判,但你也不能假装它不存在。

 
在哪里,在世界开悟的计划和神的爱中,你认为这种情况位于哪里?它是神不降临的黑暗的地方吗?答案(如你所知),远非那样。神和家人存在于可能的最黑暗的地方。毕竟,在那里黑暗才能蜕变成光。

 

所以,跟我一起去那里,只是一会儿,看一下小无名。人道主义者,如果你可以坐在他身边,你可能会为他的每一分钟生命而流泪。为什么?因为你为爱而造!你特别的质地就是为了照顾儿童而设计,看到不公正情况时作出行动。大师们会如何?如果大师在他旁边,他会把手放在他身上祝福他,并只是坐着和“在”孩子生命里的每一分钟。你瞧,大师会调查情况,而不是绝望地扭着双手,或是抱怨人类如何糟糕、人类往往如何差劲地对待他人。大师会看到更大的情景。

 
小无名有着一个高我的小无名,那高我同意来到地球并伴随所发生事件的可能性……要经历它。你可能会说:“为什么?如果我们是天使,为什么这种事一定要?”我会再说一遍:只有天使才可以在一个有自由选择和计划的世界里做这种事。在帷幕的另一边,你认为你是有点盲目地在灵性上从天而降,随机地投生于这种情况?不是的!在你所有的天使般的辉煌里,你和其他天使一起精确地决定你转生时在哪、和谁。你可能会说:“如果是这样,为什么小无名会来到这个星球?为何会有这样的事?”看看事实。这些事情每天都发生,一天数百次。你是否认为这是一个意外?你可能不希望看到它,但它也许是宏伟计划的一部分。甚至更深远的……也许你也有扮演过这个角色!

 

在一个黑暗与光明均衡的星球里,只要有黑暗,就会有这样的平衡。你可能不明白的是,小无名拥有灵性能量,就像你一样。在他短暂的寿命里,那能量实际上被传送到地球大地!就像是此星球需要的一束爱,他的决定、以及他与高我的协议,实际上改变了星球的振动!你看,事实上是有目的和原因的。有规划、有执行、并有爱。你不会明白这一点,除非你激活第三层。那是往后站的大师们看到黑暗和光明的适当性。同样也是大师,他知道如何传送光给所需要的人,并通过意图和智慧改变这些事的某些。而同样……大师也流泪。

 

伟大的转变

现在,你对这个讯息有什么反应?可怕的,你说?“Kryon,”你可能说:“我永远也不能接受这个!”很好!那么你是很好在改变它的路上!你想如何摆脱它?你想如何改变此美丽行星上光明与黑暗的平衡,更少地出现小莎莉和小无名呢?让我告诉你一些东西:那就是你在这里的原因!

 
历史上从未有过这样的时代,星球的旧灵魂可能回来,并恢复一个古老的能量……完善它、净化它、并改变人类的意识。最近可曾看到有任何增多的仇恨?看到有来自岩石下和洞穴里出来的黑暗吗?这就是当你打开光明时发生的!你们有些人认为站不住脚的事件和星球的“转坏”,正是一个旧的黑暗与光明平衡的最后气息……旧能量的根基正被清除干净。而那,我亲爱的人类,就是为什么你被称为光之工作者。

 

跟我回到你进入当前表达[人世]的入口。当时你站在帷幕的另一边,看到这里正发生的事,仍然一头扎了进来。知道了世界末日的可能,知道了你可能不能坚持的事实……你的文化可能会在恐怖的大屠杀中被烧毁。那是大多数人出生时的预测。回去查一下那么多的预言。然而,你还是来了。这跟莎莉或无名没有多大区别,是吧?那是你关心家人的程度。

 

但这个时候,你们中许多人选择了丰富的文化,你可以有空闲时间,而不是像如今其它那么多人那样陷入某种求生存的模式。这里是另一个原理,一个公理:4)你永远不会在一个较低意识的状态里再返地球[转生]那是一个承诺。我们已经听到你们当中有些人说,私下地:“如果我必须要再次经历这个,我永不再来!”你以为我们没有听到吗?[笑声]嗯,你无须再次经历。此房间里的大部分利莫里亚人在这里的唯一目的是改变星球的光/暗平衡。这就是为什么你会拿起这本书,以及为什么你会发现自己在通灵会议里的根本!而你处在正确的文化和正确的时间里。一个偶然?否。

 

有些到处走的大师们,他们不想进入灵性壁橱,取出印有“光之工作者”的套装并穿上。那是他们的自由选择。他们可能终其一生都不做。但在那时有一些人做。无论何时,当某个人在生命里接近这点时,如果他们选择打开此隐喻壁橱,所有他们累世以来曾学过的关于神的一切都会降临。就像你,现在,记住你为何而来。就像你,现在,开始讨论下一步做什么的问题,这将帮助你和你身边的人。

 

第三个故事

最后,让我告诉你又是关于美丽实体的第三个故事。你会爱上它!这是一个多么宝贵的年轻灵魂啊!它已回来。只要任何人活着,它就一直在地球上。看进它的眼睛。它是一个很古老、很古老的灵魂,一次一次又一次地回来。它知道事物如何运作,而且非常、非常熟悉星球能量。它在它的灵性壁橱里有着大师身份。

 

它所吸进的第一口空气就像是:“啊,我回来了。我知道这一切如何运作,耶。”在那些最初的几个月,它看到灵性家人、周围的颜色,却如此沮丧地发现不会说任何语言!有时它会猛烈挥动,挥舞着手臂和腿,如此兴奋地看到那些它“认识”的。当别人看到这一切手舞足蹈时,只会认为这多么可爱。[笑声]儿童的眼光往往看到星球的神性。

 

它的名字是什么呢?它是“小小的你---名在这里!”现在是你在聆听和阅读。你到来是因为你知道这个星球可以改变,而你也如此做了。光之工作者,听着:你振动得越高,此星球就有更多的光。光是主动的而黑暗的是被动的。只需要几个光之工作者就可以创造一个平衡,那是对任何情况都是更密集的光线。当你振动得越高,你那周围的地区就跟着改变。空气分子和其内在的跨次元生命,它们知道你改变第三层DNA的决定!

 

提升这个词已被到处嘲笑,它意味着很多东西。它意味着“在更高层次上振动并作为大师留在星球上。”这不是那种人们会去膜拜或聚集和坐在他脚边的大师。不是的。这是连分子也知道他的作为的大师!是你。

 

此星球上从来不会有黑暗消失的时候。二元性将造成那样子。但请相信我,你几乎就能治愈星球上某些深远的和不能治愈的疾病。改变那些似乎永远贫穷和被掠夺的社会,已是你力所能及。这可以在你这一生完成,但它要改变意识。慢慢来,因为你在这种宁静的灵性时刻所做的事,你身边的人和他们的领导才能,将开始改变。此星球上的政府和经济——它们都是关联的——也将改变以配合它们周围的振动。

 

过去几个月中的所有事物一直是关于转变的先导力量,有的甚至在下个月[八月]。别惧怕神的爱!别害怕星球的改变。如果它不是那样的话,我会告诉你,因为我爱着你。家人,利莫里亚人,这是你在这里的原因。

 

围绕DNA的这些课程在今年、明年以及后年继续,直到你完全明白所有12层里是什么。请别忽视这些最先的层次,它们是你所谓日常生活里最重要的——你的情绪、生理、寿命——你的理解、宽容、正直、智慧和共同创造。

 
最后,我会告诉你:你之所以喜欢坐在那些你早前选择去观想的大师前面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们爱自己。他们经常笑。现在,换另一个角度好好地看看大师。看见他的脸了吗?更新它到“现在”。那大师有着你的脸!那就是你。这是伴随着你到来的潜在性,并且是你可以达成的目标。生物不平衡时的健康、面对人生戏剧的宽容、无需担心金钱、更好的关系——那都是如今成问题的事情。一天一天地行走,用给予你人生目的的方式连接高我——都是你没认识到的帮助这个星球的方式。

 

因此,亲爱的人类,是时候我们撤回了。我们坐在大师前面……这一群人正在聆听和阅读。那正是我们从甫抵达就一直看到的。那是我们继续看到的。利莫里亚人,你从不孤单。无论你希望达成什么,你身边都有神性以及你的某片段知道一切,内在的。你的一部分知道,如果这个星球可以由一个或两个人改变,想象一下一百个人能做到什么。小无名那天、甚至是小莎莉那天,有知识被计入。当你改变意识时,那些事情无须再发生了。当周围都是光时,你手中要保持黑暗就难得多。此星球上的黑暗与光明之间的平衡已经移动。甚至二元性也改变了,而那是真相。那就是为什么我们以自己的方式爱着你。那些所谓利莫里亚的旧灵魂几年前来到此星球,决心改变一个千年的平衡……取得了成功。现在,真正的工作开始了。

 
就这样吧。

Kry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