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11 (1) 11:11 (1) 12 (1) 12:12 (1) 2008 (2) 2009 (1) 666 (1) 911 (1) Adama (1) DNA (19) RNA (1) Solara Maru (1) 业力 (1) 中东 (1) 中国 (2) (1) 事业 (1) 二元性 (3) 亚特兰提斯 (1) 人类 (1) 人际关系 (1) 以色列 (5) 伊朗 (1) 保健 (1) 假设 (1) 停车天使 (1) (3) 光工作者 (6) 六面体 (1) 共同创造 (1) 冥想 (1) 冬天 (1) 冰川期 (2) 冷聚变 (1) 刀剑之桥 (1) 创意 (1) 创造之穴 (3) 利莫里亚 (10) 前世 (1) 十二进制 (1) 占星学 (1) 卡胡 (1) 历史 (2) 原子加速器 (1) 厨房 (1) 反复学习 (1) 发明 (1) 变数 (1) 口头肯定 (1) 同步性 (1) 员工 (1) 和平 (3) 和谐汇聚 (1) 四季 (1) 回归 (1) 因果 (1) 地热 (1) 地球 (3) 地震 (2) 埃及 (1) 埃舍尔 (1) 基因 (1) 基督 (1) 声音 (1) 复活节岛 (1) 夏威夷 (1) 大中央源头 (2) 大五百万年 (1) 大师 (3) 大脑 (1) 天使 (3) 太阳系 (1) 奥巴马 (1) 好新闻 (1) 孤独症 (1) 学校 (1) 孩子 (5) 宇宙 (1) 宇宙格子 (1) 实相 (1) 实验 (2) 家人 (5) 小无名 (1) 小莎莉 (1) 工作 (1) 巴基斯坦 (2) 希伯来 (2) 平等 (1) 平衡 (1) 建议 (1) 开始 (1) 开悟 (2) 总统选举 (1) 情绪 (1) 意图 (1) 意识 (1) 手册 (5) 技术 (1) 提升 (3) 撒旦 (1) 教育 (1) 文物 (1) 新定律 (1) 新能量 (1) 新西兰 (1) 时间 (3) 时间囊 (1) 昆达里尼 (1) 昴宿星 (4) 智利 (1) 松果体 (1) 栅格 (3) 梅卡巴 (1) 棒球 (1) 气候 (1) 水位 (1) 水晶栅格 (1) 永恒 (1) 治疗 (4) 波利尼西亚 (1) 洋葱 (1) 测评 (1) 海啸 (1) 海豚 (1) 温度 (1) 漩门 (1) 潮汐 (1) 激活 (2) 火柴 (1) 火车 (2) 灯塔 (2) 灵数学 (4) 烟草 (1) (1) 物理 (1) 犹太人 (3) 玄妙 (1) 玛莉 (1) 理解 (1) 生命之树 (2) 生命意义 (1) 直觉 (3) 相思塔山 (6) 知觉 (1) (2) 祈祷 (2) 视力 (1) (2) 神圣蓝图 (1) 神圣计划 (3) 种子 (1) 科学 (1) 等离子 (1) 系统 (1) 纯意图 (1) 细胞 (4) 美国 (1) 美洲 (1) 老灵魂 (1) 耶稣 (1) 耶路撒冷 (3) 能量 (1) 自尊 (1) 自我价值 (1) 自由选择 (1) 苏美尔 (2) 蚂蚁 (1) 融合 (1) 螺旋 (1) 血源 (1) 行动 (1) 西班牙语 (1) 诞生 (2) 超声波 (1) 超弦 (1) 跨次元 (14) (1) 转变 (1) 巡航 (1) 重写 (1) 量子 (3) 金融 (1) 金融危机 (1) 金钱 (1) 钢琴 (1) 锻炼 (1) 阿卡什 (7) 随行人员 (1) 雅易 (2) 静心 (1) 领导人 (1) 领导层 (1) 颜色 (1) (1) 飓风 (1) 高我 (3) 鲸鱼 (1)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8 February 2017

致犹太人(二)


致犹太人(二)

 

 

By: 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发布于:2009-09-04 17:12:34

致犹太人——二

20051028日于特拉维夫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elIsraelP205.html

译者:凭什么阻止我

 

以下为免费信息,可随意打印、复制和传播。然而,除了发行者以外,其它人不得进行销售。

 

早晨突来的通灵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能量的Kryon*,向您问好。有些人认为这不可能发生,神灵或神不会这样跟人类交谈。我们再次提醒你,一直是这样的,你的历史里没有更加深刻地显示了。证据就是,感觉如何?你知道现在发生什么事吗?全球上已有的所有宗教的所有经文,都是人类写成的。已写就的所有讯息,包括天使讯息,也是由人类带出。因此,这是一个伙伴关系,一直如此。想一想,这个过程就是人类体内的神性,与神的能量缔结关系。其结果是光荣信息的发布。因此,我请你去感受。

 

 

你是否想过,如果你的祖先现在可以看到你,他们会说什么?那是怎样一个景象啊!尽可能地追根溯源。他们会说什么?好吧,我要告诉你。他们就这里!甚至先知们也在这里。他们在这里的原因是,你是成就迄今为止历史上全部事件的人。

 

 

他们以你为傲吗?不仅如此,他们还站在你身后。你从不孤单,你的祖先就坐在旁边。即使是你那些最近失去的亲人也在这里。我们请你去感受他们。让我问你,你能够感受到他们的爱以及你身边的神的爱吗?它在你感受的力量里吗?让我再问,面对外面正在进行的事件,面对可能在未来的动荡,你能说你的灵魂感觉良好吗?你能做到吗?如果可以的话,那么你已经加入你父亲,以及说着同样的话的父亲的父亲的宗族。

 

 

他们理解体内神性的原则,他们理解爱,和爱难以置信的力量。我们说的是神对人类的爱,以及人类对盖娅的爱。就算在今天,有些人说:“Kryon来讲地球和平。现在,看一下新进展!没有变好;是更糟了。”[讲的是当Kryon到达以色列时,发生的暴动]

 

 

我们上一次在这里时[2000],作出了一个宣言。我们告诉你,在新耶路撒冷建立之前,神殿的根基必须刮除干净。这是一个比喻,但我告诉你是外面是怎么回事[暴力],那的确是刮除。这并不愉快。它制造了焦虑,令人沮丧。那么,在这过程的旁边的你,能够说:“我的灵魂感觉良好”吗?如果可以的话,那么你就会明白,你持有危机中的能量,以供给盖娅智慧。在此特别的新能量里,你与星球一起努力,允许未来迈向某个积极的地方。

 

 

你看到的一切只是开始,不是结束。你可能会说:“但为什么是我们?”答案是,因为你是被选定的。你已经被选定要经历沮丧。万一你们是被选定去做此星球的繁重工作的人们呢?万一这就是“被选定”的意思?嗯,我们会为你提供一份声明,然后结束。

 

 

上帝的选民在此新能量里将创造地球和平。那就是你被选中的原因。我们再说一次,它由此开始。请不要失望。请保持你身边的神的爱,以便在生命最坏的时刻里,你可以说:“我的灵魂感觉良好”。我们稍后回来时,会更多地谈论爱。

 

 

就这样吧。

 

 

晚间通灵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能量的Kryon*,向您问好。我又一次来到这个甜蜜的地方,充满了温柔面容的地方。花几分钟让随行人员进来。玄之又玄地说,这是比你的能量更大的能量涌入的时候。虽然我不是经常谈到它,但让我告诉你随行人员在这里做什么。有人说:“嗯,这是仪式。”有人说:“这是布置,他们在哪里,旁边是谁。”但请你必须记得,他们是跨次元的。跨次元里没有“哪里”这种东西。也不存在距离。时间不重要。然而他们在这里,时间与空间之外。

 

 

因此,让我告诉你他们的功能:他们全部都带有你是谁的知识,每一个都知道你的名字。比喻来说,他们现在坐在你旁边。其中一些站在你身后。噢,我知道,我正用深奥的方式表达,有人说:“你能证明吗,Kryon?”我做不到,但你可以。那就是神灵的方式,你知道吗?人类必须向自己证明。让你自己的心灵辨别所发生的事情吧。

 

 

我谈到的那些人正在到达。你可能会说:“但椅子之间没位置了。”对我们来说,椅子之间有无限的空间。他们非常大又非常小,几乎占据你周围的空间。亲爱的人类,你有自由选择,那规则与我们强烈联系。他们不得触摸你,除非你允许。也只有当你与心灵连接时,你才会承认这样的事情。只能用一个坚定的相信的承诺说:“是的,我知道还有更多存在。”然后,慢慢地,他们才被许可触摸你。

 

 

一旦联接建立,你就会看到证据!你们有些人今晚将被触及。有些人会在肩膀上,手臂上感觉到。有时是你的腿和头,但这是一个建立起的联接,增强Kryon的信息。它让你看到视线之外的东西,就像插电通入某个跨次元的地方。那就是随行人员在这里的原因,为你而来,尊重你和你的自由选择。

 

 

再次,我们说,这里有人对正在进行的事抱有疑问。他们怀疑这种事情是否可能。你可能称他们为不信者,但好笑的是,他们也有随行人员。他们像你一样被爱着,有自由选择。这些不信者将离开这个地方,从不理解或相信有人包围和爱着他们。神的爱就是这样。它允许人类不受神灵打扰地走来走去。无论身在何处,他们都有机会用自由选择,发现灵性。只有当他们自己打开大门,我们才能出现,开始一个提高的过程,一个带来和平与健康的过程。它始于意图,这些为你而来的人都只是做那件事。那意味着我们已经准备好,我们全部。让此讯息成为你不会忘记的一个。

 

 

这是我们第四次在这个礼堂的能量里交流。现在,我要讲一下这四次里最宏大和最伟大的主题,它有许多方面,许多方向。这是爱的力量上的一个课程。你可能说: “嗯,那跟当前困境有什么关系?”[对以色列人,这个词是用来指与巴勒斯坦人的战斗,以及与那些公开仇恨和蔑视他们土地的人]当我引导你经历此教学时,你会告诉我你的答案,因为它应是显而易见的。

 

 

每一个在这里的成年人类,都曾经感受到来自另一个人的爱慕之情。这是人性,不论种族,不论文化。人类爱上了人类。多么灿烂的感觉!你还记得吗?你还记得第一次感受到的时间吗?人类相爱时会做奇怪的事情,你知道吗?你还记得吗?他们喜悦地跳上跳下。他们自己出洋相,还告诉朋友。相爱的人类是其它人观赏的乐趣!他们之间的能量是怎样的一个啊!你的心理医生关于爱这样说:“这是如此惊人,就像临时的精神错乱。”相爱的能量是怎样的啊!我首先把这个带给你,因为许多人曾经感受过并记得这种感情。请记起第一次把目光投向那个对你意味重大的人的时间,还有在那之后的所有情绪。现在告诉我,那是个假相还是真实?它是真实的还是想象的?你的身体有什么反应?有化学反应。你的大脑受到影响。所有这些事情,一起,产生一种人类之间能够感受到的能量。你知道我在说什么。这是纯粹的能量,它与现实密切相关!

 

 

这对于动物也真如此吗?有多少人爱上了动物?我已知答案,因为我知道谁在这里。难道你不喜爱那种从动物而来的无条件的爱?当你看进它们的眼睛时,你看到珍贵存在。你惊讶于动物的感觉?如此经常,爱返回了。人类和一个简单动物之间怎么就会有爱呢,一个非常小一个非常大。这是一个没有智慧甚至不能用你的语言说话的造物,但他们有爱。万一这种称为爱的能量是一个普遍特性?稍后我要就此问你一些问题。

 

 

爱,是一种非常有力和强大的东西。甚至此星球的动物也可以感受到某个人类给予它们的爱,难道你不认为,爱的情感中实际传送着能量?今天当我的伙伴发言时,他向你显示了。做水实验的研究员[博士Emoto] ,他叫人类直接把爱的想法传到水中时,你看到水变了的视觉证明。确实如此!万一大自然真的回应爱呢?我要告诉你的是,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场连接这种情绪。它可以改变人类内的化学成分。这是一个被动物感知的场。甚至大自然也回应它。那么,你的想象力要延伸才能思考它玄妙地可能会做什么吗?难道爱,以及爱的情感,不可能是跨次元的吗?它也可能在你周围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万一你可以指挥这种跨次元爱的能量的影响,到某个地方?它会发挥作用吗?

 

 

让我问你:你认为天使会知道你在想什么吗?他们的确如此!没有审判,只有美丽的理解和智慧。但你周围的天使现在正等待着一些事。迟点我会告诉你。爱与同情的情绪具有一个跨次元的场。那可能不为你理解,但我会告诉你,这对我们是什么意思。它就像一束明亮的光线,照亮黑暗。你能够允许那想法,只是一会儿,那么爱的情感可以改变自己的DNA?“嗳呀呀!”你可能会说。“那太简单,太老生常谈了。Kryon说要我们为了健康要爱自己!”唔,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它充满了深刻的道理。

 

 

查看一下星球上的新能量,以及佩吉的教导,她为了此星球仔细指导的工作,以保证星球安全。[Kryon指的是Peggy Phoenix Dubro,电磁场平衡技术? ,她是Kryon小组的一部分,并在今天早些时候发言]。看看她在哪里开始教学。她必须先教导如何富有同情心。她从爱开始讲授课程。为什么要这样?这真的是治疗的一部分吗?

 

 

我要你理解的是,爱的能量绝对是普遍的,全球的,无处不在。这是一个你从来没有考虑过的基本规则吗?万一,在你可以做什么之前,必须得学会爱?如果我告诉你,这种爱的能量,打开了实际启动一个更高震动进程的光?你知道吗?如果这种爱的能量,真的是几乎每一个成长过程中的人类希望要的催化剂?

 

 

如此多人想触摸神。他们会爬上其他人说的那么多的楼梯,为了达到目的。他们会走很长的路,坚持奇怪的立场,说特定的话,唱特定的歌曲,做祈祷唱圣歌。然后,一天结束,无事发生。然后再做一次,认为他们不值得神的注意。

 

 

我告诉你,神注意力的核心比那是简单得多,甚至比人类分配给它的过程还简单。它是爱的慈悲!嗯,你可能会说:“什么样的爱?有许多种爱,我们从哪儿开始?”所以,我要问你一些问题。当你听到问题时,请插入自己的答案。这些问题给你,以便你可以做自我检查,以领会和启示作结果。

 

 

地球

 

你能够爱地球吗?你能够爱盖娅吗?你会听到Kryon更多地谈到盖娅。随着星球振动得更快,它包含你。有些人认为,星球有着风暴和地震,不受控制。现在,这可能听起来奇怪又奇异,但,你愿意让地球受控吗?如果是的话,那么把你的爱放到盖娅上!你或许会说,多么古怪的概念。你能爱地球吗?可以!有些人可以。你们当中有些人知道我说什么。你能够像爱另一个人或神那样爱地球吗?可以!以下是一个尝试的邀请,因为一件有趣的事会发生。当你把爱放到地球时,会出现一个能量的圈圈,并留在那里。你投入星球的爱与同情,之后会被星球上的新生儿所分享。孩子们得到它!把它想像为一个爱的存放处,星球的新儿童会看到和用到。

 

 

这是复杂的,但我们努力简而言之。想想这意味着什么。你愿意以色列的后代感受到你存入大地的爱吗?我们以前没有说过类似的话,只是突出它。现在你给孩子们什么样的感受?你会告诉地球什么,是你的后代能感受到、领取并与之工作的?

 

 

你自身的细胞

 

以下是另一个奇怪的问题,对你的挑战。你能够爱你的细胞结构吗?我说的是你身体内的每一个细胞。“那太荒诞了,”你可能说。昨天我通过伙伴给你信息。他报告其他人的结果,你身体内确实有一个代码,而那个代码表示,你体内有神。[Gregg Braden和《神码》]。遗传物质的每一个片段里面都有代码。此代码实际上是一个接受系统,随时准备应对你给它的能量场。因此,我说,如果你能够爱身体的细胞结构,它就会知道并反应。

 

 

有多少人曾经花一点时间来庆祝你的手肘,或者你的大脚趾?这听起来可笑,但它们如你一样开悟!当你爱着盖娅时,整个身体都需要包含进去。你是万亿个细胞,所有细胞内部都有神。这些万亿细胞在一起时存在数量上的力量,如果它们接受到爱的代码,将与你合作。我挑战你。你能够爱自己吗?如果可以的话,你身体实际的细胞结构将响应并自我平衡。

 

 

家人

 

现在考虑这个。你能够爱家人吗?你不会喜欢这点。我不是指你的亲戚,而是指业力的人类大家庭。你可否想过这可能包括什么?你现在所处的斗争就包括他们[巴勒斯坦人]。你不会喜欢这点。你能爱他们多少?你说,这对以色列人来说是不可能的。有着太多的历史,太多的仇恨和太多的死亡。我会告诉你,亲爱的人类,如果你有智慧和勇气去爱他们,作为人类,甚至带有距离,说到做到,那么他们和你们周围的地球上的每一片尘土都将改变。这就是新意识传播的方式。这就是和平能够建立的深奥核心基础。

 

 

考虑到自由选择从未被打断,这真有趣。这样想想。你的爱是一种光。它发送到黑暗的地方。而且随着自由选择,黑暗中的人们可以选择看到或看不到。你爱的光远远强于他们可能所在的黑暗,他们会感知你在做什么。他们身边以前从未见过的事物将被揭示,诸如明智的选择、合理的思想。这是真理。你可知道它被爱包裹?你开始看到我们的目标了吗?如果你打算做此星球上的繁重工作,那不是要叫你受苦或忍耐他人的仇恨。我们要你做的最难的事是,接受对岸那边的人们,用爱和光的泡泡环绕他们。那是最难做到的。

 

 

人类

 

你能够爱人类吗?你有多关心你周围的其它地方的人?也许你认为你的问题是如此之深入而没有时间?祝福那些可以超越自己过去情况,并与需要的人分享他的光的人。你有多爱人类?哦,如果你知道真相,当通过那所谓死亡而我们称为能量调节的过程离开这个地方时,你将带上自己的辉煌并返回家园。在我发言的帷幕这边,我告诉你,我可以看到你的家人围绕着你。此星球上每一个你称为人类的人,都是一个集合,都是你不在这里时实际能量的一部分。家人就像一锅巨大的汤,即所谓的神,如果你愿意的话。你知道他们,因为你真的是他们全部。即使其中一人做某事,你也会知道,因为一个代表整体。一个人就代表了完整的全体,因为连接是一种深奥的万物与万物的亲密关系。很难解释,但我们把人类看成一个灵魂。你可以吗?

 

 

你有那样做的智慧吗?从整个地球上的最小细胞开始,你能够爱人类吗?如果可以的话,你正不知不觉地把能量投入地球,那建立和平基础的能量。

 

 


 

这个如何。你真的爱神吗?我不再指仪式。此星球上为你出现了新能量。这是你在1987年认为有必要的能量[和谐汇聚]。你是把它集中到一起的人,现在我问你,你能感觉到其中的区别吗?这不是我们所说的规则之神。这超出人们吃什么或什么时候工作的规则。这是爱之神!这是与宇宙核心本质百分百的连接,这就是爱。你能爱神吗?

 

 

你有这样做的智慧和勇气吗?我会告诉你,如果你这样做,你周围的灵性随行人员会知道,他们将增强你的经验,而那些你所爱的细胞将开始更高地震动。你会开始变成另一个人,一个内在掌握的人。

 

 

你自己

 

这是最后一个问题。你有多少地真正爱自己?不是你的细胞,不是你的手肘或大脚趾,而是你在镜中看到的那个?你能够爱那个吗?以下是挑战,再一次:早上时从你的床上跌跌撞撞地走进有镜子的房间。打开最亮的灯,看进自己的眼睛。讲这些话:“我是我所是。我是神的一个片段。像爱神一样,我爱我自己,带着那加入的智慧和敬意。我值得被爱,而我也去爱。”

 

 

为什么我要告诉你这个?因为,被选定的人,这是你们每一个人的私人过程。这是一个你必须首先了解的过程,然后才能在你所在的地区做繁重工作。我们已经称你为灯塔;我们已经很多次给出比喻,灯塔会建在地球上什么地方,我们再次提醒你,灯塔从来不会建在安全的地方。

 

 

让我谈一谈以色列灯塔。它在持续的风暴中,闪耀着非常明亮的光。如果你可以采访某座灯塔,它会说:“我从我的顶部得到光,那就是爱。虽然我可能会在黑暗的地方,但我不担心,因为我有自己的光。我不害怕暴风雨,因为我是一个被选定的灯塔,我属于暴风雨。之所以在这里,是因为我可以有所作为。”那就是真相。你能够让那光明亮闪烁吗?我知道这是一个比喻,但如果灯塔有一个非常明亮的光线,就算不对任何人说一句话,它也可以引导船只安全地进入港口。无需一句话。你明白此比喻了吗?你带着的光,以色列,能够成为整个地球的光,但它必须首先由你点亮。

 

 

你不能只是离开这里,走出去说:“嗯,我爱这个前提,现在让我们去创造生命和光与和平。”相反,你必须得和自己开个会。在会中,你要提出这个问题:“我是谁?”当你明白你是神的一个片段,一个适时适地被选定的片段的时候,才是灯塔开始闪烁的时候。那才是光开始带着神的爱的智慧照耀的时候,那神初始了创造能量。如果事物并非如此,我不会告诉你。它由你开始。但你知道的,是不是?那就是繁重工作。当你开始这个自我认识时,所有其它东西将添加进去,一旦你能够爱那些不爱你的人,生命本身就会变成更容易。

 

 

噢,原则从未改变,是吧?曾经行走在地球上的最伟大的大师告诉过你。这不是新信息。以下是你想了解的局外人的观点。当你的光变得更明亮时,那就是治疗在你体内开始之时,你将因此而活得更长。你要在这里呆得更久,有些人甚至可以在这一生看到和平,你创建的。

 

 

随着此星球上的时间加速,“人类一代人”这个词实际上可能要远远短于你所想的。我是对那些听过我说,可能需要一代人创造和平的人而说。那么,为何你不去改变一点时间,让它更快(Kryon微笑)?你携带的光也有助于安抚不耐烦。那是神的爱会做的。你明白我们在说什么吗?我们要求你接收,并产生那神自我一部分的光。如果你回顾历史,那就是你们的先知所做的。

 

 

Kryon,你是在告诉我,我们是新一代先知?”那正是我说的,每一个都是大师。这样的事情可能吗?你怎么还在怀疑?看看你的血统产生了什么?它是否有丁点停止?没有!你仍然是此星球运动的一个大部分,移到其它土地和其它能量,许多是承诺过的。让我再一次告诉你可能性是什么。目前你所在的地方,我们看到你在一条轨道上,它最终带来此星球的解决之道与和平。我们自1987年以来就看到这条轨道。因此,请继续自己的工作,我告诉我的伙伴,他应该非常仔细地环顾四周。因为他位于整个星球最神圣的地方,跟其它地方都不一样。他在以色列!

 

 

和平的种子在大家体内。这让他带着不同的目光看着你。他不是犹太人,但他就像一个教练,当你赢了这场比赛时站在边上为你欢呼。然后热泪盈眶,因为他知道你做得到。

 

 

我们也是这样,我们也是这样。

 

 

就这样吧。

 

Kry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