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11 (1) 11:11 (1) 12 (1) 12:12 (1) 2008 (2) 2009 (1) 666 (1) 911 (1) Adama (1) DNA (19) RNA (1) Solara Maru (1) 业力 (1) 中东 (1) 中国 (2) (1) 事业 (1) 二元性 (3) 亚特兰提斯 (1) 人类 (1) 人际关系 (1) 以色列 (5) 伊朗 (1) 保健 (1) 假设 (1) 停车天使 (1) (3) 光工作者 (6) 六面体 (1) 共同创造 (1) 冥想 (1) 冬天 (1) 冰川期 (2) 冷聚变 (1) 刀剑之桥 (1) 创意 (1) 创造之穴 (3) 利莫里亚 (10) 前世 (1) 十二进制 (1) 占星学 (1) 卡胡 (1) 历史 (2) 原子加速器 (1) 厨房 (1) 反复学习 (1) 发明 (1) 变数 (1) 口头肯定 (1) 同步性 (1) 员工 (1) 和平 (3) 和谐汇聚 (1) 四季 (1) 回归 (1) 因果 (1) 地热 (1) 地球 (3) 地震 (2) 埃及 (1) 埃舍尔 (1) 基因 (1) 基督 (1) 声音 (1) 复活节岛 (1) 夏威夷 (1) 大中央源头 (2) 大五百万年 (1) 大师 (3) 大脑 (1) 天使 (3) 太阳系 (1) 奥巴马 (1) 好新闻 (1) 孤独症 (1) 学校 (1) 孩子 (5) 宇宙 (1) 宇宙格子 (1) 实相 (1) 实验 (2) 家人 (5) 小无名 (1) 小莎莉 (1) 工作 (1) 巴基斯坦 (2) 希伯来 (2) 平等 (1) 平衡 (1) 建议 (1) 开始 (1) 开悟 (2) 总统选举 (1) 情绪 (1) 意图 (1) 意识 (1) 手册 (5) 技术 (1) 提升 (3) 撒旦 (1) 教育 (1) 文物 (1) 新定律 (1) 新能量 (1) 新西兰 (1) 时间 (3) 时间囊 (1) 昆达里尼 (1) 昴宿星 (4) 智利 (1) 松果体 (1) 栅格 (3) 梅卡巴 (1) 棒球 (1) 气候 (1) 水位 (1) 水晶栅格 (1) 永恒 (1) 治疗 (4) 波利尼西亚 (1) 洋葱 (1) 测评 (1) 海啸 (1) 海豚 (1) 温度 (1) 漩门 (1) 潮汐 (1) 激活 (2) 火柴 (1) 火车 (2) 灯塔 (2) 灵数学 (4) 烟草 (1) (1) 物理 (1) 犹太人 (3) 玄妙 (1) 玛莉 (1) 理解 (1) 生命之树 (2) 生命意义 (1) 直觉 (3) 相思塔山 (6) 知觉 (1) (2) 祈祷 (2) 视力 (1) (2) 神圣蓝图 (1) 神圣计划 (3) 种子 (1) 科学 (1) 等离子 (1) 系统 (1) 纯意图 (1) 细胞 (4) 美国 (1) 美洲 (1) 老灵魂 (1) 耶稣 (1) 耶路撒冷 (3) 能量 (1) 自尊 (1) 自我价值 (1) 自由选择 (1) 苏美尔 (2) 蚂蚁 (1) 融合 (1) 螺旋 (1) 血源 (1) 行动 (1) 西班牙语 (1) 诞生 (2) 超声波 (1) 超弦 (1) 跨次元 (14) (1) 转变 (1) 巡航 (1) 重写 (1) 量子 (3) 金融 (1) 金融危机 (1) 金钱 (1) 钢琴 (1) 锻炼 (1) 阿卡什 (7) 随行人员 (1) 雅易 (2) 静心 (1) 领导人 (1) 领导层 (1) 颜色 (1) (1) 飓风 (1) 高我 (3) 鲸鱼 (1)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8 February 2017

当今事件与2009年的可能


当今事件与2009年的可能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加洲20081130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nel08_laguna.html

译者:凭什么阻止我

 

以下为免费信息,可随意打印、复制和传播。然而,除了发行者以外,其它人不得进行销售。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的伙伴把此讯息线性化,正如多年来那样。就算我对他对你说,帷幕的另一边真的没有时间,他仍然必须线性化我们的信息。对于我们,这一切在同一时间发生。而对于你,它在一条直线的轨道上。然而,我们的视野使我们有能力提醒你,我们看到的你所谓的未来的可能性。

 

 

反省过去,我们看到自己在此刻,正告诉你现在所在的可能性,但我们的“现在”是你的20年前。当时,我们就你在1987年完成的事件带来信息及其深刻意义。我们在1989年告诉你的消息是,你改变了你的未来。“人类意识将会转变,”当时我们那样说。事实上,人类意识已经转变。

 

 

我还记得坐在那里说,因为那情景仍然在我面前。对你来说,这是某些已发生事件的纪录。对我来说,它仍然正在进行。但对于你,这是我的伙伴能够开口并线性化我要说的事情之前[指在李开始大声通灵之前]。那时,他趴在桌上记录。我们现在和他在一起。对我们这是永恒的,你所谓的20年跨度所发生的一切,对我们来说是当下。当我给出信息时,他记下来,成为Kryon的第一本书——那本书里,我们给出这些可能,它们今天是你的现实。现在,我告诉你这一点以便你可以了解,在当时,我们看到的你决定的可能性,实际上就在你面前。我们在这个时候告诉你,使你可以确认,我们现在看到的可能性,正如20年后那样清晰。

 

 

这取决于你如何处理可能性,使它们成为现实。光之工作者建立了一个集体能量,它在此星球上是如此深刻,以致星球的核心本身振动都不同,因为你在这里。水晶栅格振动不同,因为你在这里。所有这一切深奥的会谈都很好,但你一定要感受它!你看到面前的现实吗?

 

 

哦,长期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亲爱各位,你还记得20年前是什么样子吗?我会讲到当今时事,让我问你:你还记得20年前的气候吗?也许是美好的。它不是今天这个样子,不是吗?你还记得你工作、日常生活的能量吗?你还记得20年前的政治和商业的能量吗?还记得吗? 因为它们不同于当今。

 

 

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如此的20年,人类意识改变了这么多。这些事情是因为你的所作所为造成的。噢,我们可以回去提醒你,在那个你准备好出生的地方,你迫不及待地想回来!此会议室里,年纪不是问题。有年轻人在这里,有老人在这里。你们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岁数,你是光荣的,神的一个片段。我不看你的身体。我看到熟悉的面容,那面容是永恒的。你知道吗?你没有死亡。哦,当你失去人体并收集另一个时,是有时间。那只不过是成为人类的机制。那些人体不会持续那么长时间。那一切就是这么回事。那就是为什么你不断回来的原因。那就是我如何看待你,一直如此。

 

 

我可以回到一个很久远的时间,对你来说深不可测的时间,那时地球正被熔化并形成它的外形,我们在那里一起看着它。“这是你的新家”,我们说。“等它冷却了,你会在那里”,我们说。“用于另一次测试”,我们说。噢,这不是一次人类考验。这是一个能量的测试。如今,你在这里,坐在它上面做着繁重工作。

 

 

你们当中有些人还记得那些日子——我们说的是40亿年前——但你可以记得它,因为它就扎根在你的阿卡什里。它是你的细胞结构的一部分,老灵魂。是人类本性不像我们那样观察这些事情,因此大部分的你们看不到。但现在你位于200811月。对我们来说,这些只是数字,不是年份。它们是能量。82,它们是1。那是统一。那是新开始。那是从恐惧的棺材里爬出来!那是从旧能量的大锅炉里爬出来。那是你浮现在新时代里。我们告诉过你的。

 

 

我们告诉过你,去年这个时候,你从9之年移进1之年[2007年至2008]。这一切对你意味着什么?让我们实话实说。让我们花点时间讲一下那些就座的人们,不只是这间会议室,还有那些正在听取这录音和正在阅读此文的人。我要再次给出所谓的当今时事的信息,而且大部分是针对美国人而言,因为大部分在座的人是美国人。我要坦率地向各位说明事实。美国人,我指的是住在美国的人。

 

 

你们的美国,有几乎200年的文献,由忠诚的人们所引导,他们想要在这个星球上做出影响。有时候,你看看这个,看看他们,你想知道,他们会在今天说什么?嗯,不必猜了,因为他们就在这里。以这样那样的方式,人形或非人形,那些祖先们的意识与你在一起。他们会说什么?他们随时和你在一起,你做的每一件事里。没有打击或惊奇,因为他们看到我们看到的东西。他们看到的是,你面前有转变,所有领域的一个主要转变。

 

 

我们从何开始好呢?如何开始好呢?从恐惧讲起吧。我们会再说一遍。恐惧不是一种能量。恐惧是神的爱的缺失。它是一个洞,你用你的二元性填进去。那就是这么回事。你有超越一切的选择,亲爱的。当你今晚离开这个地方,看着周围的所有东西,那也许是黑暗的消极的有害的,有些人将不会看到任何承诺或善良或希望。那么我会告诉你,他们发生了什么事:他们心甘情愿地把神的爱推开,并留下一个大坑。然后,他们用自己的想法填充它,并产生恐惧。那就是在运转的二元性。

 

 

让我告诉你:比起心甘情愿地空出那地方,不要管它并让神的爱留在那里,是容易得多得多。然而,有些人会那样做。今天你为什么不承诺自己明白,作为灯塔,你不能害怕?你所能做的一切就是点亮那光。如果灯塔害怕风暴,亲爱的,那些陆地上的人们还有什么机会?如果灯塔害怕飓风,并决定熄灭其光,船只会发生什么事?你没有那恐惧的选择!

 

 

你会说:“唉,Kryon,我们有些人已经开始害怕,事物看上去是糟糕的。”为此,我们会给你一个答案,它会完全用神的爱填满你,那么就不会有个洞了。不可能无效的。首先,要认识到,害怕是所谓的将来的不确定性造成的。因此,让我告诉你我所看到的潜在的未来:将来会有一个时间,你会回头看说:“我们怎么会担心?我们真蠢。”你为何不现在就说?不要等到将来回头说这是愚蠢的恐惧。现在就说!让我们现在就摆脱它。

 

 

有那么多人说:“嗯,Kryon,你不知道我的经历。你不知道我正面临什么。”噢,知道的,我们知道。难道你还不明白?在你生命里的每一刻,我们都与你同在。互联次元的你的那部分,伸出一只手,非常想握住你的手,带你离开恐惧。它想增强你的光。它一直那样,永远。握起那手将是一个美好时光。握起那手将是一个真正的美好时光,那是我们称为高我的手。它每天都跟你同行,知道你所有争议、问题、健康、悲痛和担心。是时候让神带走它们。

 

 

地球

我将从地球正式讲起。我会从大事物讲到小事物。当前事件:地球本身发生了什么?深奥地讲,这个星球的水晶栅格正充盈着新能量。水晶体结构的部分属性是记忆。孩子们甚至可能从学校里组建的晶体收音机就记得这点。水晶具有频率检测和记忆的特点。那是在科学和地质的层次。在深奥的层次,这个星球的水晶栅格记得你和你的频率。它记得你的阿卡什,知道你为什么在这里。它随时准备启用。

 

 

盖娅是活生生的,是处于振动转变的你的伙伴。一直如此。你和盖娅有一个共同协作的协议,其中的部分问题是:所有事物都围绕此问题——我们称之为的星球物理。它们开始在你面前转变。现在,我给你的是科学,我提出严峻考验并请你核对它!为什么磁场已经移动了这么多和这么远,甚至在过去10年?“那是怎么回事?”你可能问。我们20年前告诉过你,这会发生。必需的。因为地球的磁栅精确地跟你体内的数亿万件DNA对话,那些DNA仿效着生命、死亡和你是谁的过去表现形式 [生命]的阿卡什纪录。

 

 

你是否明白,你的阿卡什记录是互联次元的?我们多年前就站在这里告诉过你。你有两层互联次元的DNA,是联系在一起的能量,我们称之为利莫里亚层。它们从一开始就和你在一起,它们是你的阿卡什记录。为此目的,需要两层联系在一起,以提供惊人的存储,它们是你拥有的唯一一对跨次元层。双螺旋?那么现在,那是三维部分,双螺旋,甚至不是真正的一对。不是的,我谈的是联系在一起的两个跨次元层。那就是阿卡什有多么强大,以及你是谁的纪录有多么强大。

 

 

你的阿卡什记录是互联次元而且没有时间的。对你来说是这样的,因为你说它是一个过去事件的纪录。但它真的不是。它是从你的过去精选出来的当前记录。它之上印记了下一次你可能发生什么的可能性。同样地,阿卡什记录听起来像是某些来自过去的东西,是不是?然而,这是你将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的阿卡什纪录。如果一切都处于量子态的当下,那么,任何形式的“记录”就是所发生的一切,而不只是有一个方向[你的过去]。它必须包括未来可能性的“记录”。我们不指望你能理解这点。

 

 

“嗯,Kryon,就算在我有限的理解里,这意味着命定。”不,不是这样。你瞧,你是神的一个片段,像我一样。我们知道你现在用生命能量建设的可能性,以及你下一步要做的倾向性。噢,这是不完全地知道,但是可能的,不管怎样说。众所周知,你们都会回来。是的,的确如此!在帷幕的另一边,你拥有神的思维,而且你很快就会回来。

 

 

周转时间?[从出生到转世]忘掉你听说的一切吧。在这能量里,深奥地我会告诉你,一个光之工作者可能在一年之内来来去去。一年!如果大于一年,那么他们是在等待一些东西。忘掉你听说的那些形而上的,在旧能量里的说法,关于需要多久才能重建另一个计划。你完全不知道这一切如何改变。此星球上的能量支持一个快速周期。那应该能告诉你这里发生了什么。

 

 

我想请你看看磁场的强度。它越来越低!去测量一下实际的高斯单位。它不如以前高。那意味着什么?记住这点:帷幕,你所谓的帷幕,是指隔着你与另一边的你的东西。那就是,3维和多维之间的东西。你认为它是你与神之间的窗帘,但它并非剪裁得那么清晰。此帷幕,是浓厚的,我们一开始就已经告诉过你,磁力、重力和此星球上的光,都是其中一部分。现在它们都变得更弱,越来越少。帷幕开始提高了一点,你们有些人已经感觉得到,而你确切地知道我在说什么。

 

 

你为什么不去测量一下日光层?去吧。从椅子上站起来并找一下。你将会发现它是从来未有的薄弱!有些人会说它低得危险。日冕是太阳的磁性敬礼,它精确地保护你不受太空宇宙射线影响。它在你的太阳系里变得越来越弱!然而,不要担心,因为它都是系统的一部分,你正在影响的地球系统,它都是你可以测量的科学的一部分,也是我们告诉过你要留意的一部分。

 

 

我一定要请你查看天气变化吗?或许你只会望向窗外?[笑声]20年前我们说过,有的地方将不再像以前那样生产粮食,而其它的地方也不再像以前那样不生产粮食。我们告诉过你,从前的贫瘠地区将有水。那对你意味什么?它告诉你,水循环将出现重大变化。今天,那就是你看到的。不要害怕这种转变!

 

 

首先,我们会再说一遍:它是缓慢进行的!你有时间。如果水位上升,远离它!地球运行缓慢。那些明了这些东西的人会看到它们发生,你有多年时间去适应。然而,会有一些人要坚持己见并挑战它——然后淹死。人类那样做,你知道吗?他们不相信所发生的事情,拒绝改变。意识是同一回事。最近你见过吗?有一些人坚持己见,因为他们不喜欢变化,他们将在这一进程中被淹死。那是比喻说,会有一些人会为保持事物不变而献出生命。那对你意味着什么?他们不会改变,除非看到某些他们不喜欢的东西:转变。

 

 

同样,我们这样说:气候没有出错。它正在经历一个提高自身的周期。换句话说,它提前了自己的时间,因为你已经加速了此星球的地质概况。以一个相对的方式,你实际上加快了时钟。那就是说,你的时钟用相同的速度前进,你甚至用相同的方式看待年龄,但星球已经加速了!你可能会说:“唔,那不合理,Kryon。”你说得对。它对你来说是不合理的,因为你在三维里,而这些事物是相对于互联次元特性的。难道你没觉得时间速度的增快吗?朝内问,问一下里面那个:“最近你觉得加快了吗?”那就我们多年前告诉过你,那在凌晨三点醒来的焦虑。那是一个地球的加速。这一切都让你去留意。现在,那不是某些可能发生的事情。那是确实发生的事情,而你在这里。

 

 

美国

首先,Kryon和神灵不关心你的政治。你们在这个地区的集体作为是自由选择。但看一看你的自由选择,看一看你在新旧能量之间做的有什么不同。你正在做着。神不把政治家放到办公室里。但你放。在这个国家,你选择去运作你的设计的系统,会把特定的人放到那里。现在,此信息不是政治,但还是有一些人认为是,因为他们把任何事都看成政治。请不要那样。

 

 

我现在要给你提供一些关于你称之为奥巴马的人的信息,有些人已经知道了。

 

 

我的伙伴在2001年坐在以色列的讲台上,告诉听众,2008年将会是转变和变化的时间,因为那是潜在的。“Kryon,你是说,那可能性是奥巴马在2008年?”不是的。可能性是,你将在2008年创造巨大的转变,你做到了。稍后在科罗拉多的会议里[请留意,它已经被记录下来让你看到] ,我通灵道,你们将在2008年集体转向靛蓝领导。嗯,你刚好做到了!让我告诉你一些有关这个你选择的人类的事。第一——他是一个老灵魂。现在,你已知道,不是吗?但是我告诉你,他是一个很老很老的灵魂。他是利莫里亚人。难道你不觉得他出生于夏威夷是很有趣的吗?这些都是5万年前利莫里亚的原生能量。

 

 

在这一生中,他选择再次出生在那里。那是第一个提示。两年前,最初看到靛蓝颜色的女人证明了这点。描绘靛蓝人类基础的,是你称为Tappe的人[Nancy Tappe]。两年多前,她鉴定奥巴马是一个靛蓝人[在他决定竞选总统很久以前]。他是一位年长的靛蓝,是的,但他具有靛蓝特性。

 

 

现在,让我给你描述这些特性,这是有趣的部分:在那些你所谓的预备选举中,你反复地分析,决定选择哪个人。实际上,有人批评奥巴马,批评类似这样:“他太年轻,缺乏经验;他无法胜任这项工作。这项工作需要一位更年老的、有经验的和老练的人。”对这一论点,根本不可能有任何回应。但如果你看一看那个人,他散发着他“曾在那里并做过这点”的能量!那是一个靛蓝人!三维领域之外,他的阿卡什的确是“曾在那里”,如果你知道他的阿卡什是什么,你会对他的经历大吃一惊。

 

 

你做了一个有很大潜力的选择。你挑选了一位利莫里亚人,一种靛蓝能量,一个老灵魂。那是我们预见过的。现在我要给他一些建议。他永远也不会听到这点。[哈,但也有可能。]这是我的意见,作为Kryon给这个年轻国家领导人的意见。我有两件事要告诉你,巴拉克。第一——留心你的背后。第二——别相信你的幕僚,因为幕僚会告诉你旧时代的工作方法。不过,你的直觉会告诉你真正应该做什么。打破那范例吧。走出条条框框。那就是当今事件,不是吗?他还没有这个时刻就职。那就是当前的!

 

 

看看你做的!20年前,在贵国的“好男孩”俱乐部的后房里,如果你所说:“嗯,你知道,在20年内美国将选出一名黑人男子,”他们会扔你出去!“不可能!”他们叫道。“不会让它发生!”他们说。“你甚至不可能踏上第一步。不会发生!”你知道我是对的,不是吗?那难道没告诉你政治发生了什么吗?这是飞轮。不再有人在任何后房监控了。是你在主管美国。

 

 

美国人需要听听以下

 

现在,让我对美国人谈点他们需要听到的事情:我要带你回到1015年前。在那时,美国特别地决定责成当时的烟草公司。公民们认识到,那些公司不正直,因为他们试图钩引人们养成吸毒的习惯,甚至是孩子们!因此,美国决定进一步加强管理,并做到了。

 

 

法律开始得到通过,以授权健康的尚未上瘾的人,让他们有最终选择,审查这是否正直,他们审核了。今天,一切都不同了,不是吗?世界的其它国家对你们的做法说什么了?他们嘲笑!在西欧,当他们看到你的行为时,他们转身说:“这些愚蠢的美国人。他们总是那么奇怪。”他们宣布:“这里绝不会发生那事。”嗯,今天再去那里,你会找到跟你们一样的法律!

 

 

为什么我要告诉你这个?我之所以给你这个故事,是因为你又在做同样的事,允许事物得到清理。首先在这里,然后是此星球上的其它经济体系。这是因为,你是第一个做出转变的人!你拥有一个可以揭发而无须受罚的系统。你拥有一个系统,允许你说你选择说的话,然后检查那些以前被称为“神圣不可侵犯”的事物的正直性。烟草公司是其中之一,它们在你的检查中倒塌。

 

 

正直的问题开始越来越多影响普通生活。亲爱的,今天你处于金融危机中。但是,我们不一样地看待这个问题。你的国家没有处在危机中;它处在一个修剪阶段。当你希望树木更好地成长和生存时,你会怎么做?你剪下它们的分枝,割开它们深入核心。它是丑陋的!然后你看着它们说:“我不知道这些东西会不会重新生长出来。”你那样做,不是吗?但总园丁知道。总园丁知道你必须要做到那点。他知道,当新枝重新长回来时,它们是美丽的,不是吗?比以前更好。然后,你看着它们说:“哇,那是大自然了不起的作品!”

 

 

嗯,让我告诉你一些也是惊人的事物。经济上正直的原则,当它被人们认识到和使用并体现出来时,会比任何评论家说的更快地增强你的金融体系。你要坐在那里担心吗?反而,也许你认识到,你只不过刚修剪完系统,而且你会在今年冬天潜伏不动。让今年冬天顺其自然,并看着这些东西回来,因为你刚刚做了些不可能的事。

 

 

同样,那些20年前在“好男孩”俱乐部的人说:“银行将会这样。保险将会这样。那就是我们最赚钱的方式。”你刚刚回答了他们,事情不会总是一样。从来也不会。

 

 

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是它会扩散出去。此正直性将最终蔓延到欧洲,甚至中国。你在天生就为它存在的地方播种——美国。这里,你可以做这些事情而没人镇压你。这是那些200年前建立的引导文件的可能性的一部分,那可能性给予你能力。你怀疑它们是通灵所得?去读一下这些刻在历届总统纪念馆墙上的文字。好好珍惜。我以前从来没有以这种方式叙述过。你所创造的系统是良好的一个,因为它允许人类的个人选择而无须受到惩罚。如果有足够多的人选择正确的事,那么世界其它地区会注视并也有所改变。

 

 

你正在做的,是艰难的,前方也有一些艰难的日子。跟我一起去到20年后,你会看到一种不一样的银行业,不一样的保险业,它们是全世界范围的。这是由于你现在在这里的所作所为。你和你的国会选择的做法,实际上是恰当的。你有没有那样想过?这是当今信息。那就是我们要告诉你的。你的情况不是一切都破产。你知道是什么刚刚失败吗?旧能量刚刚失败了!“好男孩”俱乐部刚刚失败了。贪婪刚刚失败了。那么你会做什么?你应该吹爆一个汽球!你应该举行一个庆祝会!我挑战你开一个工业衰退庆祝会!为什么不呢?看看真相。看看真正发生了什么。[Kryon微笑]

 

 

个人能力

我想谈一下个人能力。我想讲一下人们问了我很长一段时间的事情,关于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你如何能在这个星球上创造和平?

 

 

那些用他们有限线性思维思考的人们会说:“为了拥有地球和平,我们将不得不将所有人类转化为物理变形。”现在,那不会发生。那不是预测,只是现实。那么,它如何运作?我要再次重申某些我已经教了20年的观点:你携带着的,亲爱的人类,不是信仰体系。你携带着光的能量。当你处在一个非常黑暗的地方时,一切都会移动。一切都在黑暗中。你看不到任何人做任何事情。黑暗中蓬勃发展的能量,当然,是腐败、人生戏剧和贪婪。然而,当你行走在这个星球上时,你携带着光。有些人会说:“唔,我的光非常小。”但是,集体来说,光并不小。

 

 

地球是一种旧能量。然而,栅格系统以及水晶的一切正开始变得越来越少。那就是说,它正清除那些希望拥有提升思维的人们的视野,他们在黑暗中没有那样的视线。现在,你有了一根火柴!光线只是刚好让其他人可以看见,只是刚好照见许多火柴聚集,成为火炬。或许你只是少数?或许你认为没有足够的光?此星球上不到一半的1%的人口就可以照亮整个星球!

 

 

光被点亮,那么那些永远不会坐在类似这样椅子上的人[那些永不会听通灵的人],用自己的正直和聪明,可能会看到某些不再在黑暗中的事物。这将造成一种情况:他们开始探索正直的能量。那就是你所做的,亲爱的光之工作者。明白吗?你激活了人类。

 

 

你可以有60亿人呆在黑暗中,而几百万人点亮一根火柴,而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你懂吗?然后,当每个人都可以看到时,他们不再允许事物像以前那样运作。这是我们20年前给你的可能性。这就是1987年以及和谐聚汇在你们里面产生的东西。你做到了。你们都做到了。

 

 

你可能意识不到你所扮演的部分,但你做到了。我要告诉你,你们有些人现在正在觉醒并说:“嗯,我能比以前做得更多什么吗?”我会告诉你:放松。呼吸。点亮你的火柴。不要陷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有多少或如何困难或我这样做是否正确的想法。我会告诉你,只要握好你的火柴并让神爱你。那就是你要做的一切,这些事情将合计给你,你会被放到同步性的地方。你将在你应该在的地方看到激情。你可能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你会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地点上。那都是一切所有。这无关乎宏大或伟大,或做着或存在。这只是接受你生命里的神的爱,并且不带罪恶感地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认为你还做得不够。别对自己太严格。只需呆在光中。

 

 

我们要结束了。此房间里的能量强烈,因为神灵在这里。它坐在你旁边。“天生的”。“天生的”是一个厚厚的直观的存在,代表了你所有阿卡什以及你祖先的阿卡什,他们实际上坐在你上面。当你进入那真正感受神灵的特别状态时,你开始倾听,这一切都存在。那就是系统;那就是它被设计成的方式,它将在你整个生命里都是那样。

 

 

神对你意味着什么?你是集体的一部分,一个惊人的能量。如果你愿意的话称它为神。它是创造的源头。这是所有存在。它是宇宙之光。当一切都消失时,它依然存在,并永远存在。你以前一直是,并且永远是那一部分。你们全部。你是无始也无终的永恒的一个片段。你们全部。很重要。你们全部。

 

 

你的到来和离去都有一个目的。愿神保佑那些选择在这个时候到来,并忍受这些改变和变化的人们,因为他们今天所做的,将影响从今以后所有孩子和孩子的孩子。那就是真相。

 

 

让我们此刻播下种子,为了那些不相信的人们,那么某天他们需要时,可以认领而无需接受审判。因为能量从未离开这里,总是可用。

 

 

那么就这样吧。

 

 

Kry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