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11 (1) 11:11 (1) 12 (1) 12:12 (1) 2008 (2) 2009 (1) 666 (1) 911 (1) Adama (1) DNA (19) RNA (1) Solara Maru (1) 业力 (1) 中东 (1) 中国 (2) (1) 事业 (1) 二元性 (3) 亚特兰提斯 (1) 人类 (1) 人际关系 (1) 以色列 (5) 伊朗 (1) 保健 (1) 假设 (1) 停车天使 (1) (3) 光工作者 (6) 六面体 (1) 共同创造 (1) 冥想 (1) 冬天 (1) 冰川期 (2) 冷聚变 (1) 刀剑之桥 (1) 创意 (1) 创造之穴 (3) 利莫里亚 (10) 前世 (1) 十二进制 (1) 占星学 (1) 卡胡 (1) 历史 (2) 原子加速器 (1) 厨房 (1) 反复学习 (1) 发明 (1) 变数 (1) 口头肯定 (1) 同步性 (1) 员工 (1) 和平 (3) 和谐汇聚 (1) 四季 (1) 回归 (1) 因果 (1) 地热 (1) 地球 (3) 地震 (2) 埃及 (1) 埃舍尔 (1) 基因 (1) 基督 (1) 声音 (1) 复活节岛 (1) 夏威夷 (1) 大中央源头 (2) 大五百万年 (1) 大师 (3) 大脑 (1) 天使 (3) 太阳系 (1) 奥巴马 (1) 好新闻 (1) 孤独症 (1) 学校 (1) 孩子 (5) 宇宙 (1) 宇宙格子 (1) 实相 (1) 实验 (2) 家人 (5) 小无名 (1) 小莎莉 (1) 工作 (1) 巴基斯坦 (2) 希伯来 (2) 平等 (1) 平衡 (1) 建议 (1) 开始 (1) 开悟 (2) 总统选举 (1) 情绪 (1) 意图 (1) 意识 (1) 手册 (5) 技术 (1) 提升 (3) 撒旦 (1) 教育 (1) 文物 (1) 新定律 (1) 新能量 (1) 新西兰 (1) 时间 (3) 时间囊 (1) 昆达里尼 (1) 昴宿星 (4) 智利 (1) 松果体 (1) 栅格 (3) 梅卡巴 (1) 棒球 (1) 气候 (1) 水位 (1) 水晶栅格 (1) 永恒 (1) 治疗 (4) 波利尼西亚 (1) 洋葱 (1) 测评 (1) 海啸 (1) 海豚 (1) 温度 (1) 漩门 (1) 潮汐 (1) 激活 (2) 火柴 (1) 火车 (2) 灯塔 (2) 灵数学 (4) 烟草 (1) (1) 物理 (1) 犹太人 (3) 玄妙 (1) 玛莉 (1) 理解 (1) 生命之树 (2) 生命意义 (1) 直觉 (3) 相思塔山 (6) 知觉 (1) (2) 祈祷 (2) 视力 (1) (2) 神圣蓝图 (1) 神圣计划 (3) 种子 (1) 科学 (1) 等离子 (1) 系统 (1) 纯意图 (1) 细胞 (4) 美国 (1) 美洲 (1) 老灵魂 (1) 耶稣 (1) 耶路撒冷 (3) 能量 (1) 自尊 (1) 自我价值 (1) 自由选择 (1) 苏美尔 (2) 蚂蚁 (1) 融合 (1) 螺旋 (1) 血源 (1) 行动 (1) 西班牙语 (1) 诞生 (2) 超声波 (1) 超弦 (1) 跨次元 (14) (1) 转变 (1) 巡航 (1) 重写 (1) 量子 (3) 金融 (1) 金融危机 (1) 金钱 (1) 钢琴 (1) 锻炼 (1) 阿卡什 (7) 随行人员 (1) 雅易 (2) 静心 (1) 领导人 (1) 领导层 (1) 颜色 (1) (1) 飓风 (1) 高我 (3) 鲸鱼 (1)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7

DNA第六层:冥想和祈祷


DNA第六层:冥想和祈祷

 

By: 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发布于:2009-09-06 15:27:05

第六层的名字:Ehyeh Asher Ehyeh

 

 

Kryon的解释是:我是我所是。“I am that I am”。


关于此层的解释在冥想与祈祷的通灵文章里可找到。


 


PS
:别把Kryon所说的“冥想与祈祷的层次”混淆成DNA第六层。那不是DNA的层。它们是意识的层次。

 

 

第六层是“高我”层。它是祈祷和沟通层,对于所有神圣事物都是重要的。它是导管……管道。它与第三层(提升层)合作得最好。数字命理学上,6意味着“交流、平衡与和谐”。

 


第六层是第二个三层组的一部分,第二组是“人类神性之组”。

 

 

冥想和祈祷


By: 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发布于:2009-09-06 15:28:07

冥想和祈祷

 

现场Kryon通灵,于2004320日在内华达雷诺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以下为免费信息,可随意打印、复制和传播。然而,除了发行者以外,其它人不得进行销售。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刚才我们告诉你,此地有一个甜蜜的能量,但还不只这样。当这个特别的人类[] 坐在你面前时,他批准他的高我进行跨次元沟通。一种能量随之被创造出来,但这种能量不能被捕获、记录或复制。然而,它可以被“看到”和被感觉到。你们当中有些人甚至会觉得身体变化。因此我们邀请你去感受今天的能量。读者们,你也在听吗?


在以下几分钟里,我们请求你暂停你的信仰习惯。停下时钟。让你的身体机能除了维持生命的活动外,自我暂停几分钟,那么你就可以集中精神在这里。很多人仍然问这样的事情是否真的能发生:神可以用这种方式跟人类交谈吗?我会再次告诉你,它一直是这样,所有已纪录的经文都有此特点。然而,现今的事情不同于以往任何时候记载的历史的是,甚至是今天我们所讲的内容:升高帷幕一点点的许可已被授予。此帷幕尽管只是被升高了稍微一点,但与此星球的栅格调整结合起来,就已经允许信息被流出、能量和过程被改变、程序被修改。你感觉到了吗?


可能的展现是全新的,而我们说的是在你自身DNA内进行的展现。亲爱的人类,大师能量笼罩着你!在你DNA内汹涌澎湃的是多层次的密度。这些层次内是你的能力,现在,为了辨别这个通灵体验是真实的还是假的,我们邀请你做一模一样的事。我的伙伴与帷幕另一边交流是否可能?我们给予你的纯科学,它常常在一年内的期刊上出现。那说明什么?它会告诉你,我们足够爱你所以给你有用的信息,但还不只那样。


这里有些你应该知道的事正在发生:我们知道你为何而来。我们坐在你们每一个人的旁边,知道你的秘密……不是负面的秘密,而是那些隐藏在你DNA里的,关于你真正是谁以及你在许多地方曾是谁。我们清楚你的欢乐和悲伤。我们了解你的不满。这是我们等不及来洗涤你双脚的其中一个原因。升起帷幕的新能量创造了一个双向的沟通,此星球上从未有过。你们中的许多人都开始感受到一种内在的觉醒,一种变得跨次元的感觉,而你在这一刻对自己说:“是的!我知道它是这样的。是有些事不同了……我不知道是什么,但肯定在那里。”


伴随着你的意图、你渐长的理解事物的智慧、以及你对所相信什么正在发生的缓慢验证,你创建了一个的情景,在那里我们可以精确地坐在你腿上!你们当中有些人感觉到,有些人没有。但它还不只那样。这一天,有一些“人”现在站在你身边,他们是你在这一辈子曾相识相爱并失去的人。你知道我说的是谁,是吧?也许为了准确地感受那人,你必须来此?


你们当中有些人会在此地此刻展现物质……这里不该有物质,但却是你的表现力量的产品。可能出现香味……这个房间里不该有的香气,但你无论如何会闻到。也许现实将在你和主持之间非常轻微地转变。也许你会允许一些奇迹发生。也许,在这改变了的能量里,你甚至可能尝试你的大师状态。如何?


我们已称称这是一个治疗的会议。我们有意那样做。就让这个能量在读者群和听众群上安定下来,因为我们正要教你一些其它两个团体已听过的,而我的伙伴现在放松到可以将它转述给许多其它人的程度。但首先我们要祝贺坐在在我们面前的人类。


问候读者,脱离线性时间


你看不见的事物[雷诺的听众]是我们希望分享的一个“现在”观感。亲爱的人类,你是否认识读者呢?答案是:“不,你不认识”。你被裹在一个线性度里,你说:“这是一个在雷诺的现场通灵,我们正在听”。真的吗?那么你怎么解释那些双眼正盯着这页面的人们呢?你瞧,现在有一个读者,他的眼睛逐字逐句地从这页面上扫过,加入进来和你一起参加这个治愈会议!读者也有能力展现,像你一样。因此,我现在请求听众去做一些事情,而读者也做一些事情,那都是“与你的现实不一致的”:读者,这可能对你来说似乎是反过来了,但我希望你祝福坐在我前面的人。现在听众可能会自己认为:Kryon,你把事情搞反了,因为当我们一直坐在这里时,读者要在相当长的时间之后才能看到此页。那时我们都离开会场了。我们会在家里,而当任何东西被出版之前,我们都已经有好几个星期的活动了。这一切被转成页面可读之前,许多事会在我们的生命里发生。


我的回应是,是的,这是你的旧的线性度的一个正确观感。但对于那些开始体验到不寻常的大师感觉的人来说,这实际上是有道理的。为什么我可以看到读者而你不能?双方都是真实的,但都看不到对方。


坐在此地的听众,你现在能够祝福读者吗?瞧,你们双方都正在体验这种能量,但双方都否认对方是在你的“时间”里。因此,这是一个跨次元练习的开始,是不是?用耳朵听着的人类,以及现在用眼睛看着的人类,可以在一个似乎脱离时间和超越空间的经历上互相问候。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如果你现在能“接触到对方”,那么你就掌握了一个跨次元的概念。


听众和读者都可能会说:“Kryon,这很傻。你说没有宿命,但你却可以看到读者?”


是的,我可以。


“是不可能的。你一定得要知道将来才能做到这点。”


我的回答是:首先,既然我感觉到你们所有人都在同一时间内“这里”让我问一下读者:你是真实的吗?如果是的话,请你告知听众,因为他们不相信。[笑声]你当然是真实的!那么,我想请问:什么是真实的,什么不是?我已经告诉过你很多次,未来没有被预设,但可能性是非常真实的。读这些话的读者此刻正在这个雷诺会议里被看到,作为可能的潜在性。你们每一个人都描绘了一幅美好的能量图画,帮助你和宇宙预测基于此时此刻的能量你会做什么。这不是宿命,而是潜在性的测量。正如我们以前声明过的,如果你听到你的现代音频机正在播放一首曲子,而你预测它将播完,这是否让你成为预言家?不会。你正在做的一切都在说明,它会做它被设计要做的……除非它自己改变自己。机器和你的区别就是,你们许多人现在都了解,你可以随时随意改变这曲子。


如果你理解这个现实,那么你就会明白,有成千上万的人在这里,在现在。看着此页的人类要几年后才能来到,加入你在这个大房间里,来聆听和观看我们将要进行的教导。那就是所谓的家人。那就是它运作的方式。现在这里有一个伤脑筋的问题:万一在一段时间之后,是听众捡起此页并阅读呢?你会称之为现实吗?如果这是你,现在让我问你:你怎能在同一时间出现在两个地方?你会再次说:“Kryon,这真傻。我们可以轻而易举地这样做,因为我们有线性时间。我们是站在一个所谓的时间的转动着的跑步机上的单一动物。它改变了,但我们却没有。”是正确的。那么,我再次问你:当你没有那转动的跑步机,这是帷幕另一边的大多数情形,那么你如何在同一时间内聆听和阅读?如果你按停转动的跑步机,你的生命会结束吗,抑或只是时间中止了?这是一个难题(一个现实冲突),是不是?我们之所以要在这上面花时间,是因为直到你尝试理解这些“不一致”的特性后,你的理解力才能向前迈进。它们是一个新的与神沟通的核心。


如果你可以想象这些东西,那么我会要求你去下一级:你能够看到并设想一些实体,他们脱离你的观感,但却终身分配给你了?如何?这是一个比上一个更难的概念。


你经常觉得孤单!然而围绕你的房间却充满了一个支援团体。我不是说指导灵。我正描述一个十分巨大而复杂的能量系统,它甚至包含了实际的星球!你完全不知道此能量,以及它将人类放在地球上的过程。你所谓的会议,在你来到这里之前发生的,是很复杂而且涉及很多你不知道的能量和力量。对于那些你爱过和失去的人们,他们有着潜在协议,他们的一部分会终身与你相伴!现在你与你的亲人之间有一份协议,声明当你去世时,你的一部分会陪伴他们直到他们终老。你周围都是潜在性,即使你什么也不做仅仅随大流,在那里其实也有一个潜在性,是你出生时就有的。请记住,有很多条路径,但你一次只看到一条。这使你觉得只有一条路,别无选择,你只能经验“神为你所计划的”。这也许是人类所有误解中最大的一个,甚至是光之工作者!你老人家还记得留声机唱针吗?[笑声]如果它有眼睛会怎样呢?它看到的只有一条槽,而不管电唱机上堆了多少曲子。你明白其中的比喻了吗?观感并不等于现实


你坐在这里,而这些没有任何一点对你是显而易见的,是吧?事实上,甚至对于一些读者,它是如此荒谬以至于他们可能放下此页!因此在教导开始之前,让我们摆正这次会议的能量姿态。让我们说,每一个在这里的人,无论是什么形式,都被邀请以他们希望的方式显示他们自己。因此,当你坐在这里时,亲爱的人类,你可能会感到肩膀上的触摸。它可能是一种压力,在你的颈部或头上或腿上。它可能甚至是一些更宏伟的事物。读者,你也包括在内。当你逐字逐句地阅读此页时,似乎没有其它事比这个更孤独的了。这是非常私人和个人的,不是吗?嗯,今天也许这不是太私人的,因为许多在雷诺这次会议里坐在我前面的人,正拉紧他们的实相感观去祝福你——即使你脱离他们所理解的时间框架外!或许你想要对他们做同样的事,即使你认为这是一个“过去的事件”。如果是这样的话,教学开始。


祈祷和冥想的过程


今天我想讨论一些特别的事。关于冥想。它在这一天一直被实践着,但我从来没有像今后几个月那样清晰地谈到它。有些人称之为祈祷,有些人称之为静心。在过去,祈祷一直被视为“与神交谈”,而冥想一直被视为“聆听”。其实,两者都是交流。今晚我们将尝试给你关于它如何运转的更具体的信息。此外,我们想要给你一些你或许不知道的围绕它的特性。


提供这方面资料的最好方法就是回答关于此话题的问题。首先,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已开悟人类与家人的重要连线。有些人说:“唉,Kryon,我真的没时间去多做冥想。”正如我们已经说过,在这个新能量里,它真的不要紧。如果你曾经意图与家人沟通,你就是正在用第三语言进行沉思,随你左右。然而,我们想讨论的冥想种类是“专注的冥想”。这不仅是沟通过程,也是体现能量的过程。


专注的冥想和祈祷不会漫不经心。它们不是那种带来某个神灵的偶尔拥抱的交流,或当你看到时钟的1111时的宇宙瞬间的交流。不是。这是在人类那个你和灵性那个你之间的沉思。它是定期进行的能量,如果你允许,它在你与神交流时的最深远那刻内进行。


在一个最近的通灵里,我们描述当你冥想时是跟谁交谈。我们希望你明白,当你跟神对话时,并不是抬眼望天并期待某个高贵的人物下来拜访你。它事实上是另一种相反的方式。正相反,你正努力向住在你体内的神性致辞。神的星星之火在此房间每一个人内。你可能不相信这点,因为它违背你二元性显示出来的一切。你拥有此卓越特性的真相被非常好地掩藏起来,但很多人正在这新能量里发现它。

 

 

冥想的层次


冥想有三层鲜明的部分。第一层我们称为意图。随便说一下,80%以上的人类在第一层上花了很多时间来决定跟神对话。它被神灵良好地接收到,但它只是整个过程的“你好”的部分。


这个过程中的第二和第三层,其实有没有名字也没有概念可以让我的伙伴给出,但无论如何他会努力。第二层他会称为摆姿势。第三层他会简单地称为接收和传输。这些都是他今天起的名字,因为它们真正所是的概念,不为你语言里的任何程度所知。冥想的这些层面并非像它们的名字听起来那么简单。在座有着非常深刻观想经验的人知道我说什么。关于观想也没有简单的解释。


第一层——意图


让我们说一下意图。我想就冥想和祈祷的第一层回答三个问题。想象自己准备好沟通。就你一个人。(1)“亲爱的Kryon,亲爱的神灵,是否需要一个必要的仪式去到我们所谓的冥想和祈祷的地方?”我们的答案是:神灵喜爱仪式。我们之所以喜欢它,是因为它是人类为这一特殊事件布置某个地点的方式。因此,这是一个尊重——对家人的尊重。因此,我们说,如果举行仪式使你感觉良好就去做。我们一点也不介意。而且你从我们这里听过这句话很多次了:我们会耐心等待,直到你准备好!如果涉及仪式,我们将尊重它。如果你建造一个祭坛,我们会在那里,如果你不做,我们也会在那里。我们已准备好,无论什么,去做你觉得适合这种情况的事。


Kryon,禁食合适吗——为这次会面准备好纯洁的身体?”当然这是正确的。但它不是一个准则。当你准备好你的身体后,我们会在那里。“哦,那么,我们应禁食多长时间?”你想要多久?无论你选择什么时间去禁食,当你完成时我们都会在那里。你瞧,我们不打算去任何地方。我们只是看着你。但请明白,我们享受仪式!再次,它跟你有关,尊重那个情景。


“好吧,我认为我要问的是:在祈祷和冥想前净化身体,是否有利?”这取决于你所在的路径。有一些人可以展开对话并直直去到最后和最高的层次。也有一些人展开对话后要走一段路才能到达。每一个通道都是不同的。一些人享受花时间,其他人希望直接到达。请明白,当你展开与神灵的对话时,即使是在一个浅浅的水平,即使它在第一层,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你仍然在给予问候。你可以禁食三天以做好准备展开对话。在那三天的过程中,我们正在聚集一起随时听你说。你并不知道,是吧?你瞧,它与你的意图有关。但某个有趣的事发生了:如果你没有到达下一个层次,我们很快要描述它,而且你只是停留在意图层,就像是一千人来看一场永远不放演的电影。瞧,除了意图外其它的事也得要发生。


这里是另一个问题:“礼节呢?每一种宗教都似乎有某种形式的礼仪,而且都非常不一样。要站着还是坐着?面对一个肯定的方向还是不用?最好的是什么,白天还是夜晚?应该穿什么?为了神如何作准备?”


啊,亲爱的,你为什么不只是坐下来并开始呢?我们有耐心,你知道。会等你的。


“但是Kryon,此星球上也有一些文化是要爬上楼梯一连几天祈祷的。当他们完成时就筋疲力尽了……有时他们还会五体投地——身上都是擦痕和瘀伤。其它社团和文化会鞭打自己,直到浑身是血,他们为了来到祭坛并与神灵对话而受苦。那是怎么回事?”


再次,答案是,我们会等待。无论你感觉什么对你是适合的,对我们也适合。经历你认为必须要经历的。关于此没有审判。我们非常愿意以任何你希望给予的方式接受沟通。但我们很乐意提出一个建议:为什么你不只是坐下来并开始呢?让我问你:如果你是神的一个片段,为什么你必须要经历这些东西呢?你呼唤你的兄弟之前会鞭打自己吗?为了跟你的伙伴交谈,你会爬上山吗?然而,如果你这样做,没有审判,我们会等你。


Kryon,关于我们应该提多少次要求,或者我们如何能最好地解释我们所需要的事物,一直是个问题。许多人相信,为了神灵能够充分认识人类困境,我们需要持续地提出要求。其他人则认为对于任何形式的祈祷,重复都是必需的。你知道,我拥有的是一个复杂的生活,当我祈祷时,它让我花相当长的时间来对神解释。通常我是沉沉睡着了。然后醒来,意识到还没做完祈祷,因为它太复杂了。我要这件事发生,那件事发生,而如果这一件事不会很快发生,那么应该改为其它事发生。如果不是的话,那么我在这里就有麻烦了,而在那里会有焦虑,人生戏剧跟着不理解的人一起失控。我过着一个复杂的人生!”


我想给你一个观想:请你假装片刻有一个终身的朋友,他神奇地在跨次元里附着你。你所做的一切和你所经历的一切都跟这位虚假的朋友一起分享。认为它是弟弟,妹妹——非常亲近的一个人。现在,它虽然是一个虚构人物,如果你愿意的话,仍可以给他/她一个名字。而且如果你想的话,可以使这个人看上去像你的样子,但他/她是跨次元的,因此无需体重也无需嘴巴进食。它实际上是你的一部分。它可以是任何性别的,只要你高兴,但他/她仍然粘着你。当你笑时,他也笑。你难过,他也难过。你沮丧,他也沮丧。你知道的一切即时被你的伙伴所获知。肩并肩,你们漫步人生。


现在,这只是一个比喻……抑或不是?让我介绍那伙伴给你。它是所谓的你的高我。它也被称为“与神的连接”。它活在你的DNA内。让我非常明确地说:它知悉你所知道的一切。让我告诉你,人类,关于你必须要重复多少次,或者你必须如何告诉神事物是如何复杂,我们的答案是:为什么你不坐下来并开始?


以下是一个挑战:下一次当你坐下来冥想时,什么都别说!你能设想它么?你为什么不只是坐下来并且被爱?在这些意图的层面里,那就是最有帮助的。要知道神是精确地在你体内。你所是的一切,和你所经历的一切都被神灵获知。解释从来都不需要。没有大会是必要的[笑声]


你可能会惊讶地知道,谁比谁更准备好交谈。你知不知道我们想做什么——我们真正想做什么?我站在那些现在在你周围的“伙伴”的立场发言,他们坐在你旁边,压着你并爱着你,当你通过这一意图的阶段时他们准备好聆听。我们想进入并帮你解决问题!我们想要与你联婚,能量上。我们想帮助你建立你的大师状态。我们想要拉起帷幕,那么你就可以用你的双手展现事物。我们想这样做,那么你就可以从座位上站起来,并说:“这是光辉的一生。有时它是艰难的,但在这个星球上是多么特殊的一个时刻啊!”那就是神的一切。神是一位全知的人生伙伴,准备并愿意在你旁边。但是,帷幕、二元性以及你面前的测试,总是要求你去自己发现。你其实是神的一部分,但同样,这事实被完全隐藏。


第二层是非常难谈论的,但还比不上第三层。这个第二层是一个存在的状态。它是你从意图那里移到的某个地方,这个地方很难形容甚至没有相对应的词。你们当中有些人会觉得是在微睡中。雷诺会议室的一些人会认为他们睡着了,其实不是。他们正被不同的方式给予这个确切的信息——也就是,听不见的。我也是用同样的方式传递讯息给我的伙伴。


这是一个现实知觉的梦幻般的边缘——意识和无意识在那里竞争——既体现你习惯了的现实的特色,也体现另一个怪诞的实相——那个你不记得的实相,但它无论如何都在乞求你记起。那些练习冥想的人知道如何在这个边缘控制自己,它不能被界定成任何普通人类看法的事物


这是四维的那个你和跨次元的那个你之间的跨次元入口。它是你飙升到DNA各层的起飞点,为了跟DNA各层协同合作,跟它们交谈。它是你想象那些你所知的人生重要形状[神圣几何]的地方。它是你宣称金字塔主权和熟习古代真理的地方。它是事情开始发生的地方。它是用于创造的一种姿势。这是一个甜蜜的地方——弥漫着神的爱


你可以感觉到你的身体实际上比印象中的要重。它改变了你身体的分子结构,因而你的感官改变了。科学已注意到这点,而且他们知道你在冥想时的脑电波变化。你的感官正变得有点儿跨次元。你的身体似乎更重,是因为你“知道”自己远远大于表面上的样子。重量--重力的问题同样也改变了。那些在此层冥想的人明白我的意思。


事物压在你身上。你有段时间很难移动。你们当中有些人实际上开始看到眼睑后的颜色。你们当中有些人看到光的表演,结合着在你视网膜神经末梢真实发生的事。所有深层身体机能开始移动和改变。在这一层上,地球上最伟大的大师们能够慢下来,甚至停止身体机能一段时间。那就是它有多强大。


摆姿势是我的伙伴可以使用的最好的词语。它是准备进入第三层的一种能量。意图已适当。你知道你正在做什么。摆姿势仅仅是开始在物理上影响你,现在你要准备好接受魔术。


很少人能够进入第三阶段。如果你希望可以进入第三层那么你仍然会坐在这第二层,因为你只是在建设桥梁,所以你仍然是在“建设中”。你如何到达第三阶段呢?它是某些到时间就会发生的事,它准确地躺在你身上,当你为所有其它事都摆好适当的姿势时被允许发生的事。它不是一个过程。它是一个允许,有着你自身智能细胞结构的许可。


第三层


当你处于与跨次元DNA各层的完全和完整的交流时,才能获得允许去到第三层。在过去这几个月中,我们已经给了你DNA的比喻结构,这并非偶然,这样才使你可以在头脑中观想它。我们也给了你至少五层的名字,使你能够明白你面对的是什么以及这些层做什么。


理所当然的,它是你可能从未或曾经利用过的深奥资料,除了用来观想你所学习到的大师状态。让我告诉你当你开始冥想并达到这第三阶段时会发生什么:在这阶段里,你有最高的许可去发现其他人称为“魔术”的是什么。我们在使用魔术这个词的同时也使用共同创造。这些事情违背了物理学,也违背了你在生物课上学过的东西。但有书面记录:此星球上的大师们也做过同样的事。


我们告诉过你,根层是你可以在四维看到的一层。我们告诉过你那是第一层,而且我们给出它的名字[Keter Etz Chayim]。它是一个神的名字。我们告诉过你它与第二第三层相互作用。我们甚至告诉过你第三层是提升层;而第一、第二和第三层是四组里的第一组。一共有12层,我们已经确认了五层,还有难以捉摸的第六层。


我们告诉过你,第一层不是在开头,相反,它在中间。现在我要告诉你,第六层也是在中间!你也许会说:“好吧,Kryon,它们两者怎能都在中间?”而我回答是的。[笑声]你知道在四维会发生什么吗?你不能有相同的事物占据同一个空间。因此,我所告诉过你的,正是你可能称之为物理不可能的事。


跨次元上,事物经常占据相同的空间。因而,DNA第一层和第六层以某种方式连接着,面对面地坐着。它们必得这样。第一层被称为人类基因,它是四维化学。谜题的所在地。虽然现在是过早地告诉你,但我还是会说。第一、第六和第十二层都占据相同的空间


人类基因很有趣。你的科学家可能会问:“为什么你的DNA内有那么多部分什么也不做?”他们正在考虑基因和部分的序列。他们正着眼于近3亿的片段和部分!那才只是一层。他们疑惑的是:它有一大堆似乎什么也不做!


现在,在你进入另一个思考前我问你:你什么时候见过人类进化过程中创造了一个有很多垃圾的系统?答案是:从来没有。大自然不是那样运作的。生物学是非常有效率的,如果你注意的话。因此以下是我们以前没有提过的:在这个地区,通常被称为垃圾DNA的地区,事实上有着印记。它必须与第六层作交流……魔术层。


当你在这冥想的第三层时——大师们在此地球上漫游时所在的一层——你总是同DNA第六层有联系。它是整个12层里最神圣的DNA层。它的名字是Ehyeh Asher Ehyeh,这是神的名字。在另一种语言里它的意思是:我是我所是(I am that I am)。那就是第六层的名字:Ehyeh Asher Ehyeh。因此冥想的第三层是真正的沟通。当你到达那里,它也激活了垃圾DNA”,因为四维必须回应跨次元的指示。让我告诉你接触这一层会发生什么:随时准备移动和改变。瞧,一旦你确信这是可能的,那么你跨次元DNA的片段和部分将听到你的讯息。它们会有权作出改变,让四维的事物通过。你是否知道改变跟你一起抵达的能量是适宜的呢?对于易倾向性说,你会有你的父母也有的某种疾病,如何?让我问你,它在你DNA里的哪里?我会告诉你。它在DNA第一层那里,正等了又等,被第一层[垃圾]里的沟通列阵所改变,第一层与第六层的交流!


这些第一层DNA的四维化学属性会一直“演奏相同的调子”,直到你换另一首歌!对人类而言如此难以理解的就是,你正建设的桥梁,即你所谓的冥想和祈祷,正是与DNA第一层的沟通桥梁,当大桥建成时,它会通知其余的DNA层,你已准备好做转变。你喜欢创作自己的曲子吗?大师们谱了,而他们的DNA唱了!


哦,人类,有着进行中的魔术。让它在你生活里发生,怎么样?让我们说它不会,就一会儿。这里有个大问题。你可以不管怎样都庆祝它吗?我们在过去已经告诉过你;这不是表面所看到的那样。有很多次,你的灵性工作采用跟你所想的真实的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你越进入跨次元,你越是被裹在利莫里亚人的思维里。


回顾一下:你为什么来这里?你来推动地球的能量运转,并创造此星球上的和平。不要忘记,也许你们当中有些人必须留在你认为不值得或不想呆的地方,只为了可以多点时间处理这个谜题。或许这就是你DNA里现在所做的/大概也是你的人生里所发生的。大概那就是你家庭里所发生的。大概那就是为什么你感觉如此进退两难!


祝福那些进退维谷的人类吧,因为他们正在星球上工作。他们到处漫步,而这个星球尊敬他们。指导灵洗涤他们的双脚,然而他们却抱怨:“我卡住了。亲爱的神,我卡住了。帮我离开这里。”我们已经告诉你如此多次:那称为工作!你却称之为“干不下去”。哦,它不会永远这样。祝福那些被卡住的人类吧!


有很多利莫里亚人正在阅读此页,而他们正在庆祝你的生活,当你在这里坐在我面前,亲爱的人类。那就是我们今晚想要告诉你的。最终我们会给出更具体的信息,并告诉你其余DNA里的是什么。你可知道,你曾有的所有人生的阿卡什纪录,包括最初的那一次,是在DNA某层内呢?你可知道你所解决的挫折在那里?你可知道你问过的所有神圣问题和全部答案都在那里……穿越你所有过去的化身?让我告诉你利莫里亚人的其它一些东西(你不会喜欢这个):利莫里亚人不断地回来!哦,我知道。你认为这是最后一次轮回,是吧?那也是利莫里亚人的一个特性……总是认为他们已经做完了。嗯,上次你也是这么想的,上次的上次你还是这么想的。


想一想。你所做的是快乐的事!你所做的事超越你可以看到的。当你在帷幕的另一边而且结束此生时,你拥有神的意识。一切皆知,然后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开始规划如何回来!你瞧,你爱着地球,那正是利莫里亚人做的。他们爱他们的家人,他们爱地球。尽管这次看上去很艰难,你知道你的智慧是基于阿卡什纪录上的,而你已经在DNA内建立了它。你进来的每时每刻都影响着星球。以下是一个灵性法则:接触了第六层DNA的人,他就能改变一个比他知道的还大得多的情景。地球的土地对他作出回应,时间本身可以在他周围改变


我们正在结束。你位于一个大房间内。我打算把它变得更大。我想要你把屋顶拿下来。哦,我知道这只是一个比喻,因为我不想伤害任何人。这是可以取下屋顶的一群人。现在,屋顶已被移走,在它之上有一群人。数以万计的人现在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你。别觉得不好。别害羞。他们在这里不是来审判你,或是你工作时监视你。正相反,他们想要站起来并拍手喝彩。那就是他们到来的原因。你给出今天在这里的意图。读者给出阅读此页的意图……而我们知道。


有数以万计的实体,他们一些以你不理解的方式贴着你,他们一些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刻与你一起漫步,他们一些以其它方式支持你。他们现在都在一个大型球场里,他们的座位在这座建筑物的上面。这个房间和你所坐的椅子,他们都能看见。他们准备好了。你呢?


我允许他们站起来,并为这群听众和读者热烈鼓掌。我希望你感受到此时此刻的嘉奖。无论你认为这是什么时间或什么年份,我提醒你,这个时间和这个地方,是你出生时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的。因为,事实上,预言里你早就死了,被可怕地杀死或经历某种意味着痛苦和更多痛苦的磨难。正相反,你舒舒服服地坐在某个会议室里或家里的一张椅子上,正庆祝神的爱。如果那还没告诉你为什么我们要洗涤你的双脚,那么你就错失了要点!


他们站着,他们鼓掌。但想一下。你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你以前所做的一切是为了避开一个现实,但现在你必须要建立另一个。利用你所在的能量,读者和听众,是时候创造一个某些批评家说的不可能的实相了。人类本性绝不会允许地球上的和平。稍稍环顾四周!它与你所看到的相违背,不是吗?


结束前我给你这个比喻:当你在一个已经黑暗了几千年的地方开启光明时,会发生什么?总是在黑暗中的事物被突然照亮时,往往很丑陋!亲爱的人类,现在你开始在新闻里看到它。因此,你对此有什么打算?为何不庆祝其实你已经揭起这个窗帘并开启了光明。为何不庆祝世界末日不会发生的这个事实!为何不开始使用灵性逻辑并说:“这样的事情怎么可以存在,预言已经作废了?如果真是那样,接下来会有什么?或许我正阅读和聆听的一切都是正确的。或许我们真的可以跟我们的细胞结构交谈!或许我们甚至能够创造地球上的和平!”


神灵希望你能逗留很长时间。死了又回来是非常没效率的。你知道吗?要用20年才能长大成人。为何不就呆在这里并与此星球合作?在这个会议室里有些人完全不知道有什么事没发生在他们身上。有两个人坐在那里[Kryon指着听众席的某个地方],他们应该死于一次车祸中!你可知道?[柔声说]你知道吗?你不知道当你给出留下的意图时为自己做了什么,以及当某些事情在你人生中差点击中你但又错失时,发生了什么。你往往说:“哇,那真是千钧一发呢!”但在旧能量里,你永远不能理解或认识到,因为你已经在地下了!在这个能量里,因为你允许它,所以你还在到处走动。难道那不是力量吗?难道那不是共同创造吗?难道那不是你生命里运作的神的爱吗?难道那不是一个实现的转变吗?究竟是谁创造的?


那些在比喻大球场里的某些人已提出请求跟你回家。那取决于你。如果你说可以,你今晚大概睡不多。[笑声]他们会跟你走出大门。那取决于你。这里有一个庞大的支援小组,它是属于你的一个。他们想要的一切是支持你决定可能的事物,亲爱的人类。


那么我们又来到另一个总结的时间,我们把屋顶封回来,并返回到你习惯的现实。是我们说再见的时候。然而,有一些人将不同于来时地离开,而且你知道你是谁。或许你会有所不同,当从阅读的位子站起来。你可能现在就感觉到。想到:如果这是那样会如何?如果这是真的会如何?如果是这样,那么你有工作要做了。那就是你来的原因。你知道它而且我们也一样。这不是一个休闲时间。它是关于享受你的工作期间,并长时间在这个星球上逗留……长时间在这个星球上……长时间在这个星球上


那么就这样吧。


Kry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